翻毛皮鞋洗完後顏色不統一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15 02:32:59

1樓:韓琴

備用材料:軟毛刷,生膠,絨皮清潔劑,大報紙,磨砂皮補色劑或磨砂粉。

翻毛的鞋子就是絨面鞋,這種鞋不能水洗的,只能用專用清潔劑進行乾洗,滴上油或者水絨毛會出現倒亂的情況,使鞋的表面上看著顏色深淺不一,影響美觀,已經掉色了只能用與鞋同一個色的鞋粉或者補色劑進行修補處理,鞋粉是針對已經完全弄不掉痕跡時使用的,在髒的地方均勻的抹上一層,用刷子輕輕的將顏色刷勻就可以了。

鞋子掉色後如果在保修期內,也可以拿到所購鞋店或者去專業護理鞋店,找專業人士處理。

1,先將翻毛皮鞋用毛刷按一個方向刷,儘量清理掉能刷掉的汙物。使粘結的絨毛散開,讓鞋粉能更均勻的附著在每個絨毛上。

2,然後用生膠擦去不容易擦到的地方和夠不到的地方進行去汙,沒有的話,可以用軟毛刷。

3,用復軟清潔劑噴在鞋子上進行再次清潔處理。

4,在鞋底放在一張大報紙,準備上色。

5,將噴染劑均勻噴灑在翻毛皮鞋面上,注意用力均勻、適中,用力不均勻會使上色厚度不同產生花斑,浮粉過多不易清理且浪費。

6,鞋粉塗抹均勻以後,用毛刷再次輕輕刷理絨毛,將弄亂的毛絨梳理順,這也是把在粘附不牢固的部分鞋粉刷掉,待完成後,翻毛皮鞋就可恢復以往的色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是純正的翻毛皮的話,鞋店會適當地進行處理,進行均勻的噴水等,便會原樣是可以的~

3樓:夢舟攝影作品

在半乾的時候用軟毛刷輕輕刷一遍,這樣,等完全乾後,整體的顏色就會一樣了

4樓:hui翽

翻毛的鞋子就是絨面鞋,這種鞋不能水洗的,只能用專用清潔劑的呀。拿去鞋店問問有沒有同色的上色劑,或者改色吧。

賣鞋的商場有賣翻毛鞋噴劑,功能類似於鞋油,一噴就好了,以後打理翻毛鞋用擰乾的溼布輕輕擦就好了。

耐克的翻毛皮鞋子清洗後兩隻鞋的顏色不一樣了,怎麼辦?

5樓:湖心藍戀

耐克的翻毛皮鞋子是反毛皮面料,鞋子只要清洗顏色就不同的。

而且這些料子不能用刷子死命刷,那隻會傷到反毛皮。

正確清洗方法如下:

(1)網面部分與鞋舌部分可以水洗,但反毛皮部分水洗會掉色、會變形,洗反毛皮最好是用溼毛巾帶著水去沖洗,不能直接泡水,不然幹了之後反毛皮就起毛球了。鞋內臟就用水沖洗,外面當然會溼,但不泡水就行。洗整雙鞋子時也可以在水裡加一下反毛皮清潔劑,超市或修鞋地方都有得賣的。

(2)鞋子洗完後放在靠近陽光的陰涼處陰乾,千萬不要直接暴晒!!

(3)等鞋子幹得七八成時,用稍微硬一點的毛刷刷下,也可以在鞋內塞點報紙去撐回鞋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清洗,拿刷子刷刷,然後邊拿布擦掉汙漬即可

翻毛皮鞋子如何清理,翻毛皮鞋子如何清理?

沉悶散人 我有雙aj14北卡黑就是那樣,就用濕布擦就可以,專業的小毛刷更好,不要用紙就可以了,也不要用洗潔劑會有化學反應傷鞋的 說生活出品 翻毛皮鞋子髒了難清洗,教你一招,擦完就乾淨 軟刷子沾水刷,用抹布擦。弄壞那天也差不多穿壞了 閼狼 買不到紅色的,你就用透明的啊 用白色的鞋油擦啊,這樣也可以的。...

冰激淋灑在翻毛皮鞋上怎麼清洗,翻毛皮鞋灑上油怎樣清理

1 首先用濕布把冰激凌擦乾淨,擦完後放在通風陰涼處吹乾。2 待鞋面似乾非幹的時候,再用硬毛鞋刷蘸些翻毛粉,在鞋面上輕刷,鞋面翻毛便會蓬鬆起來。3 最後用白橡皮在鞋面上輕輕擦拭,再用乾淨軟刷刷掉橡皮屑。經過連續吹晾,就能恢復原狀。兩隻鞋都收拾收拾吧,否則顏色好像就不一致了。先用濕布擦,擦完後放在通風陰...

淺色翻毛皮的鞋怎麼清理,翻毛皮鞋子髒了在家如何清洗?

次次次蛋黃米亞 1 把海綿浸溼,半乾半溼即可,不要溼透。2 把髒的地方,直接用潮溼的海綿擦乾淨即可。3 鞋底側邊,也用溼海綿來回擦幾次,然後把鞋子通風晾乾。4 對於比較頑固的汙漬如油漬等,擠一點牙膏在牙刷上,刷頭沾少許水,在有汙漬的地方重點刷動。5 待鞋子表面的汙漬被刷去之後,把海綿打溼,反覆擦除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