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綠色搭配鞋子,豆綠色搭配什麼顏色

時間 2021-06-14 14:44:48

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穿衣搭配,需要結合個人氣質與特點,然後綜合考慮顏色搭配、服裝風格搭配等因素,這裡簡單給你介紹一下:

一,鞋與服裝的色彩搭配原則:

1、類似色調合法:

a、如紅色系列鞋類適合與咖啡色、橙色、黃色等暖色調系列服裝相襯;

b、雅緻含蓄、莊重的裝束宜與黑白、灰、深棕色等中性色調鞋類相配;

c、深藍色鞋子宜同藍、綠、紫色等冷色調服裝搭配。

2、異色調合法:

a、如上下服裝色反差大,應選擇儘可能接近上裝顏色的鞋。

b、服裝顏色較深,應選擇淺一些的鞋。

c、服裝色彩鮮豔,宜同中性色彩鞋子相配,如黑色、白色、金銀色等。

另外,鞋的顏色最好是身上服飾的顏色之一,特別是和下半身的顏色保持一致,或採用同一色系中更深的顏色。

所以,豆綠色搭配的鞋子顏色可以參考1-c,2-a,c。簡言之,鞋子可以是深藍色、黑色、白色、豆綠色。

藕粉色屬於暖色,豆綠色屬於冷色, 不建議這樣搭配,但如果你的服飾裡有暖色,比如包包、圍巾、帽子顏色有藕粉類似顏色,則可以與豆綠色搭配。

2樓:

我的是套裝,豆綠色,配什麼樣的鞋子?

豆綠色搭配什麼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豆綠色搭配1:

當豆綠色搭配同色系的亮色如檸檬黃綠、嫩草綠或白色,會給人清爽、生動的感覺;當綠色與暖色系的黃色或橙色相配,會有青春、活潑之感。而綠色與藍色、紫色或黑色相配時,高貴華麗,但是最好不要過多使用。

豆綠色搭配2:

豆綠色,除了配白色之外,就不容易找到更理想的搭配,淺綠色配紅色,太土;本黑色,太沉;配藍色,犯衝;配黃色只能說勉強可以,如果穿綠色服裝,可以選用白色的皮包和皮鞋,銀灰色的效果次之,其他顏色還是少碰為妙。

豆綠色搭配3:

買豆綠色的服裝時,不可衝動,貪多,尤其要注意自己是否有白色和銀色的裙。褲來搭配,總之,買綠裙。綠褲時,亦不要忘了配上一件白色的上衣外套。

綠色服飾的妝容搭配: 穿著綠色系統服裝時,粉底宜用黃色系,麵粉用粉底或比粉底稍淺的同系色,眼膏宜用深綠色或淺綠色(隨服裝色彩的深淺而定),眉筆宜用深咖啡色,胭脂宜用橙色(帶黃的紅色),脣膏及指甲油以橙色為主。

4樓:紅豆愛阿翁

親,你好,豆綠色總是給人帶有大自然的感覺

豆綠色可以搭配:黑色,白色,棕色,銀灰色,卡其色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5樓:清茶半盞

豆綠色的上衣可以搭配的顏色有:灰色、淺灰色、米色、白色。

服飾色彩的搭配方法

(1) 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肅

(2) 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3) 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 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 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6) 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子(7) 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子的(8) 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9) 褲裝是雜色時,上衣應避開雜色

(10) 上衣花型較大或複雜時,應穿純色褲裝(11) 中間色的純色與純色搭配時,應輔以小飾物進行搭配

6樓:

亮一點的顏色搭配 灰色 淺灰色 米色 白色

中肯點的 黑色

大膽些可以嘗試紫色 暗紅色

7樓:摳摳

搭配灰色

代表謙虛、平凡、沉默;

敏感纖細,優越感重,冷靜出事;

是包容大度,是一笑了之。沒有人生來就是灰色的,是時間和經驗把人磨鍊成灰色;

有一句話說,年齡愈大就愈能懂得灰色的價值。

8樓:芬達可愛

豆綠色可以搭配黑色,或者是可可奶茶的顏色都挺好看的。

9樓:雅侍者服飾

我告訴你衣服顏色如何搭配,你參考一下。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此外,要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同種色搭配要注意色與色之間的明度相差不能太近也不能過遠,例如黑與白明度對比太大,則需用灰色加以過渡。

用作過渡的色調,可施之於揹包、腰帶、圍巾等附屬飾物。同種色搭配時,最好有深、中、淺三個層次的變化。少於三個層次的搭配比較單調,層次過多則易產生繁瑣散漫的效果。

10樓:愛在沒理那

最好配花紅色,不要配太豔麗的,淡一點就可以了。

11樓:花開半夏亦無聲

我們用豆綠色應該可以搭配灰色或者黑色等的衣服鞋子之類的搭配方式

12樓:零魅灬

個人覺得豆綠配紫色最漂亮,其次是粉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豆綠色的東西,我覺得應該搭黑色的,應該更漂亮一些。或者是當抹茶綠色的。

豆綠色的衣服配什麼褲子和鞋比較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衣服深的顏色~藏藍,黑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15樓:剛雅香帥晶

太單調了。我覺得你褲子不用穿綠色,換一種把,衣服綠色看起來清爽,但是褲子還是藍色或者黑色更好,鞋子可以用白色來搭配。

豆綠色配什麼顏色 有會搭配的麼?

16樓:佔佔

雙排扣今天挺流行。 如果想用現有的衣服就白色長款,下身褲襪和緊身褲都行的,褲襪的話就灰色,最好去買那種帶麻花條紋的深藍色褲襪,可以和大衣顏色相襯, 深藍色褲子也可以,鞋子最好就黑色馬丁靴,如果想嘗試撞色就土黃色,祝愉快。

17樓:san米

配米色、淺灰色、大地色都很好看,清新一點,不會顯得太沉重

18樓:奧巴馬小烏龜

豆綠配橘黃 但是橘黃要正 不然會很zha 絕對好看 我是有條豆綠的褲子 然後有個橘黃的上衣 我比較白 反正挺好看 可以試試

豆綠色搭配什麼顏色褲子,豆綠色裡面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娛樂解說課 豆綠色的上衣可以搭配的顏色有 灰色 淺灰色 米色 白色。服飾色彩的搭配方法 1 上深下淺 端莊 大方 恬靜 嚴肅 2 上淺下深 明快 活潑 開朗 自信 3 突出上衣時 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 突出褲裝時 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 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 上...

豆綠色大衣怎麼搭配,豆綠色的呢大衣怎麼搭配好看?

漆峰告帆 由於綠色一種比較清新淡雅的色彩,在素淡的寒冬剛剛過去之時,不贊同各位將綠色長款外套和大紅大紫的打底衫搭配,這會破壞掉綠色外套原來的美感。在考慮綠色長款外套怎麼搭配時,依然要根據綠色的特點,以清新的色彩明快的為主,例如,淺色 粉色 白色等比較適合綠色。這些顏色既能夠襯托綠色的清新,又能夠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