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外套怎麼穿,才會顯得成熟有氣質

時間 2021-06-14 14:09:30

1樓:鬼小

隨著天氣慢慢變涼,外套也慢慢的被人們拿出來,對於秋季的外套風衣,分為長外套和短外套,長外套比較適合個子高的人,短外套比較適合小個子穿,但總有很多人認為,小個子們穿上短外套都會吃的很可愛,不知道怎麼搭配短外套讓自己看起來十分的成熟有氣質。

個人認為如果短外套搭配的好,也是可以展現出十分強大的氣場和魅力的。對於個子高的女生,搭配短外套的話,就可以顯示出自己的大長腿,有了大長腿,整個人的氣質就變得非常的好,而小個子女生沒有大長腿的話,可以在上身的搭配上下一些功夫,可以選擇一些比較緊身的衣服或者是黑色的衣服。

同時也可以在穿搭的鞋子上下一些功夫。對於小個子的女生,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有高跟的鞋子來烘托自己的身高比例,在選擇短款外套的時候,也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有型的短款外套,在外形上增強自己氣質,在上身的穿那種也可以選擇一些吊帶裙,配上短款外套也是十分的引人注目的,同時也是十分有成熟感和氣質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短外套不適合搭配顏色鮮豔的衣服,所以要想顯得成熟有氣質,最好裡面的打底是黑色或者白色的背心,並且把頭髮散落下來。

3樓:

短外套要想顯得成熟有氣質可以試一試露腰的穿搭,搭配下身的緊身牛仔褲。配上一雙高筒靴子。加上乙個精緻幹練的包包就可以了。

4樓:小蚊子06啊

下身可以選擇質地光滑的中長西裝裙,這樣穿起來可以顯得有職業成熟的氣質。

5樓:匿名使用者

挑選有套裝的短外套,就是本身已經有搭配好的短裙,或者褲子。這樣的套裝容易顯得成熟有氣質。

6樓:princey飄零

下半身可以考慮西褲,也可以選擇職業裝,再搭配高跟鞋,會顯得成熟穩重。

7樓:匿名使用者

短外套想要穿的有氣質,可以搭配闊腿褲,內搭簡單的t恤,整個人顯得很精神幹練。

8樓:ok好的

短袖外套可以選擇裡面穿基礎款的白色t恤,並且搭配一條黑色的哈倫褲,這樣穿簡單好看。

9樓:格格哥哥咩

短外套裡面可以穿一件短的貼身背心,下面搭短裙或者短褲。再或者想要舒適一點的,可以在外套裡面穿一件簡單的連衣裙,也很好看。

怎麼穿著才會顯得相對成熟一點?

10樓:隔壁24514悶再

1、挺括的西裝 習慣上更正式的是三件套:上衣、西褲和馬甲,兩件套也可以,但衣褲要成套。 ⑴、平時就準備好一至兩套得體的西裝,不要到面試前才去匆匆購買,那樣不容易選購到合身的西裝。

⑵、顏色應當以主流顏色為主,如深藍色,咖啡色、黑色、灰色等,不要穿格、條、花的,這樣在各種場合穿著都不會顯得失態。 ⑶、初入職場的大學生,不必穿新裝和高檔,七八成新的服裝最自然妥帖。在價錢、檔次上應符合學生身份,不要盲目攀比,亂花錢買高階名牌西服,如果用人單位看到求職者的衣著太過講究,不符合學生身份,對求職者的第一印象也會打折扣的。

⑷、西服一定要挺括,不能皺皺巴巴的,也不能太過時、太老舊。西服袖口的商標一定要減掉。 ⑸、如果穿的是三顆鈕扣的西裝,可只繫第一顆,或系上面兩顆,就是不能單獨系最下的一顆,而將上面的扣子敞開;穿雙排扣西裝時所有的扣子都要扣上,特別是領口的扣子。

⑹、長褲熨燙筆挺為好,長度以直立狀態下褲腳遮蓋住鞋跟的四分之三為佳。 2、潔淨的襯衫 ⑴、以白色或淺色為主,經典白色襯衫永不過時,這樣較好配領帶和西褲。深色西裝配上白色襯衫,給人以瀟灑的風度;而藍色襯衫是it行業男士的最佳選擇,能體現出智慧型、沉穩的氣質。

⑵、襯衫領開口、皮帶扣和褲子前開口外側應該在一條線上。 ⑶、襯衫應該是硬領的,領子要乾淨、挺括,短袖襯衫和圓領衫在正式場合不宜。 ⑷、平時也應該注意選購一些較合身的襯衫,面試前應熨平整,不能給人「皺巴巴」的感覺。

⑸、衣領、袖口都洗毛的舊襯衫或一件還從沒有下過水的新襯衫都不合適,前者太拮据,後者太露著意修飾的痕跡。 ⑹、襯衫下擺要放入褲腰內。內衣、**、襯衣等都不能露出。

3、瀟灑的領帶 ⑴、男生參加面試一定要在襯衣外打領帶,這樣會倍加風采。領帶以真絲的為好,領帶必須乾淨、平整、挺括,上面不能有油和其它痕跡。 ⑵、平時應準備好與西服顏色相襯的領帶,在配色方面,以和諧為美,不要追求標新立異,以免弄巧成拙。

一條**適中,清潔整齊,色彩和諧和領帶,遠遠勝過歷經滄桑的名牌貨。 ⑶、領結要打得堅實、端正,不要鬆鬆散散,耷拉在一邊,領帶尖千萬不要觸到皮帶上,盡可能別上領帶夾。 4、配套的鞋襪 ⑴、皮鞋以黑色為宜,黑色鞋好配服裝。

不要以為越貴越好,而要以舒適大方為度。面試前一天要上油,刷亮,擦去灰塵和汙痕。穿時鞋帶要繫牢。

⑵、皮鞋也盡量不要選給人攻擊**覺的尖頭款式,方頭繫帶的皮鞋是最佳選擇。 ⑶、皮帶和皮鞋應是同一質地的,如果不是,就要在顏色上找到統一。 ⑷、襪子的顏色也有講究,穿西服革履時不要穿白色襪子,尤其是深色西裝,一定要搭配同色系的襪子。

如果沒有配上,必須是深灰色、藍色、黑色等深色,最好和鞋的顏色一致,這樣在任何場合都不失禮。 ⑸、襪子顏色保持足夠的長度,以襪口抵達小腿為宜。 5、整潔的儀容 ⑴、保持儀容整潔男性可以用點清潔類的化妝品,給人乾淨、陽光的感覺就可。

在香水的使用上要格外謹慎,避免使用濃烈或者味道怪異的香水,淡淡的清香容易讓別人產生愉快的感覺。 ⑵、注意頭髮修整,不要蓬鬆散亂,如果稍嫌過長,應修剪一下。最好在幾天前理髮,盡量避免在面試前一天理髮,以免看上去不夠自然。

但面試前一天要洗乾淨頭髮,避免頭屑留在頭髮或衣服上,最好吹吹風。髮型不僅要與臉形配合,還要和年齡、體形、個性、衣著、職業要求相配合,才能體現出整體美感。男性求職首先忌顏色誇張怪異的染髮、長髮和光頭。

⑶、將鬍鬚剃乾淨,並且在刮的時候不要刮傷**,刮鬍水是男性香水適當的替代品;指甲應在面試前一天剪整齊。 6、適當的裝飾 ⑴、檔案包既是實用品又裝飾品,不要太舊太破或有飛邊、油垢等。新舊程度最好等於或新於西裝,而不要舊於西裝。

裝的東西也不要太多,給人以圓滾滾的感覺。 ⑵、戴眼鏡的朋友,鏡框的配戴最好能使人感覺穩重,調和。眼鏡的上鏡框高度以眉頭和眼睛之間的1/2為合適,外邊框以跟臉最寬處平行為宜。

不戴眼鏡的朋友,切不可戴墨鏡,這樣會畫蛇添足,反而讓人反感。採納哦

三十歲的女人穿什麼樣的衣服,才會顯得有氣質

11樓:霧霜露雪

有身材那就旗袍,這年齡不穿就沒機會了,而且也就這年齡的女人最能穿出味道。

如果是工作就可以修身的ol+短裝西裝款外套,熱點就搭個披肩,還能防曬,不過搭配的時候也要注意顏色和花紋款式的協調。

12樓:窗外起風了

都市白領 然後看搭配點休閒

13樓:滴水

我也為這個疑問過,三十歲是個尷尬的年紀,青春不再卻不肯老去。成熟優雅的搭配,加乙個精緻的髮型或者盤髮,花一點淡妝,儘管不會耀眼但是會迷人。我最近在研究髮飾和髮型。

14樓:dorrie歡

輕熟型的~但一定要有質感,不能穿材質太差的衣服~

長得很顯小的女生怎樣打扮才能顯得成熟?

15樓:abby蕾兒

長得顯小的女孩子可以從妝容、衣著、氣質、舉止方面讓自己看起來變得更成熟些。

首先在妝容方面,一般只要化妝了看起來就會比不化妝成熟些。如果覺得自己太顯小可以在妝容上盡量不要選擇那個淡色的眼影和口紅這種帶顏色的化妝品,選擇口紅的時候可以選姨媽紅等顏色深一點的口紅,這樣看來是成熟些。

眼影可以使用大地色,盡量不要化粉色的眼影,這樣更顯小。化的妝越精緻,就會顯得成熟些,但是切記不要太濃,太濃了就適得其反了。

衣著上可以穿一些v領的衣服,這個相比起圓領感覺更成熟更**一些,而且還可以在某種程度上拉長你的脖子,這也是圓臉妹子的福音。可以穿長裙,長裙會顯得成熟些,避免穿短裙,畢竟短裙是用來減齡的,穿短裙的小姑娘看起來都是俏皮可愛的。

在氣質上下手的話可以多練一下瑜伽,瑜伽可以讓乙個人修身養性,可以培養乙個人的心性,還可以起到**的作用,所以並不是只有劇烈運動才可以**,瑜伽這種安靜的運動也是可以的,還可以改變你的體型,尤其是駝背的女孩子,多練瑜伽可以讓你抬頭挺胸,打造完美的體型。

舉止方面你通過練習瑜伽也是可以有明顯的改變的,乙個人不會心浮氣躁了自然整個人就遇事沉著冷靜了,這樣看起來整個人就顯得成熟不少了。

16樓:

首先頭髮要留長,一定要留長——你說還有兩年就要工作,兩年時間完全可以留長髮的。留長之後去燙個大波浪,要很柔和的那種(堅決不能是速食麵式的!)劉海可以根據你的臉型,斜分或是中分都能很好地襯托出成熟的氣質。

顏色方面可以選擇溫暖的色系,比如最近很流行的金棕色或者公尺色系(不過公尺色系不是很適合亞洲人……)。如果你不想在頭髮上花費那麼多功夫的話,直接買假髮來戴就ok了~

然後在衣著方面要有意識地不穿t-shirt和牛仔褲,要選擇職業裝。比如襯衫,西裝等等。你提到你比較矮,所以可以試一下穿短裙,要在膝上高度,可以顯得高。

現在有很熱的韓版襯衫,裡面加入了荷葉邊,蕾絲,絲綢之類的宮廷元素,看上去不僅成熟而且很有女人味。

還有就是鞋子,女人成熟的標誌很大一部分是靠高跟鞋。不要穿中跟或者平跟的鞋子,大膽穿5cm以上的高跟鞋。冷色系和深色系的高跟鞋都是不錯的選擇^_^

在飾品方面要開始使用金屬飾品,比如銀項鍊什麼的,不要太五彩斑斕喔,那樣會顯得很青春。

其實說回來,成熟還是要靠氣質,這跟個人經歷有很大關係。多看書,多去接觸社會,慢慢的就是由內而外的成熟了

17樓:星辰大海沒有記憶

如果你是個腿型好看的小個子妹妹,那麼你可以選擇過膝短裙,露出大腿凸顯自己的腿型優勢。並且上衣最好紮進裙子裡面,提高腰線,更顯腿長。

如果要穿半身裙,剛過膝蓋的半身裙切忌果斷捨棄,她會暴露你的身材缺陷。如果腿型不那麼好看,可以選擇半身長裙來遮擋身材缺陷,這裡要注意露出腳踝,因為這是腿部最細的地方,視覺上更顯瘦。

穿長褲的時候也要注意露出腳踝,不僅顯得整個人活潑時尚,同時也更顯高。

在鞋子的搭配上,在穿衣搭配時,如果腿部裸露的面積越大則越顯高,同理,鞋子露出腳背,使之與腿部連成一線,視覺上腿背增加了腿部的長度,比綁帶羅馬鞋更顯高。

同樣的一套衣服,做出小小的改變,也能有很大的不同。比如,把上衣的襯衫紮進褲子裡面比自然放在外面更好看,顯得更幹練更時尚,強調了腰線,顯得腿長。

18樓:啊罷哈哈哈

個子矮衣服就不要穿太長了,高腰的小西裝ok,這冬天就穿高腰的短大衣,顏色可以選深一點的,可以穿短裙子配高的細跟靴子,也可以穿靴褲配,但切記靴褲不要穿大的蘿蔔褲那樣太休閒了,長褲子加高的細跟四季鞋

短外套搭配短外套怎麼搭配呢,紅色短外套怎麼搭配

棒棒糖 穿連衣裙很淑女 或者是簡約的長衫陪七分褲 休閒布鞋 很悠閒 主要是看你的外套是什麼風格了 鹹魚時尚服飾 樓主是男生還是女生呢?能否發發您的短外套。我幫您搭配搭配。 公子戲美人 你的外套是淑女類的?那可以考慮在裡面穿中長款的針織衫或者淑女類的連衣裙,不過注意顏色的搭配啊,當然你也可以考慮裡面搭...

呢子短外套怎麼搭配,藍灰色呢子外套怎麼搭配?

辣辣 搭配1 短款格仔毛呢外套 牛仔褲 對於小個子的女生來說,選擇外套的款式就是要適合自己身材的,才可以展現出你最美的一面,就比如這件對誰都那麼友好的短款格仔毛呢外套吧,就很適合了,還帶有一些復古feel,長度剛剛到腰部的地方,搭配高腰款的牛仔褲,剛剛好將你的腿部曲線拉長了,視覺上會有顯高挑的既視感...

短外套要怎樣穿,才適合小個子女生

易春寒 你好,短外套要怎麼穿才適合小個子的離婚呢?首先我們挑選外套的時候要適合自己的身材的,也就是說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太大又覺得很寬鬆,太小也會累得很緊,所以我們主要是要去。去到現場的店鋪拿著衣服當場試穿一下,再感覺一下,然後再決定購買。 搭配一條牛仔褲,上身滿滿的高階感,很適合小個子女生初秋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