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面羽絨服表面出現黑色痕跡是怎麼回事啊?洗不掉,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13 14:11:06

1樓:仙真理

應該是劃痕,或是壓的時間長了的摺痕,讓上面的亮東西沒了

亮面羽絨服有黑色的東西怎麼能洗掉?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羽絨服的專用洗劑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潔精加上等乾洗衣粉混合,用微溼的毛巾沾取輕輕搽拭,效果顯著。

亮面的羽絨服,塗層洗掉了怎麼辦? 20

4樓:沈偉棟

可以進行重新進行塗層或者聯絡商家進行返廠處理。塗層材料一般**有賣。

如果塗層是防水面料,布面上有一層薄薄的塗層,與水洗沒有多少關係,可能是穿著摩擦或水洗時用手搓洗,造成塗層起泡脫開,目前非專業補救沒有很好的解決辦法。

羽絨服外面那層很多都是化學制品,很難經久不衰。並且每個廠家的質量不同。掉色,脫皮,起皺,時有發生。衣服是每年都有**出來,下次購買時不要太在意品牌,很多假貨的。

也可以去衣服修補的地方看看是否可以修復,一般的都是可以修復的,不過可能有色差。

擴充套件資料

塗層面料是一種經特殊工藝處理的面料。 它能使在面料表面形成一層均勻的覆蓋膠料,從而達到防水,防風等功能。

塗層面料利用溶劑或水將所需要的塗層膠粒(有pu膠,a/c膠,pvc,pe膠)等溶解成流涎狀,再以一種某種方式(圓網,刮刀或者滾筒)均勻的塗在布料上(有棉,滌綸,錦綸等基材),然後再經過烘箱內溫度的固著,使在面料表面形成一層均勻的覆蓋膠料。

5樓:匿名使用者

亮面的洗羽絨服塗層洗掉了可以問問客服看看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買***的。***的肯定是洗衣液洗不去的,他們挺牢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羽絨服亮面洗掉了,有什麼辦法可以把亮皮全部洗掉呢?

8樓:威納皮革護理

目前大多數銀灰亮面羽絨服是可以修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請款一般不能補色了,不過一般名牌羽絨服 出現這樣的情況都可以 返修的,只是郵費要你自己出的。可是在羽絨服界不知名的小牌子,不知道廠家會不會提供這樣的服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應該是外包生產的,如果是塗層掉了的話,這個屬於質量問題,你可以去找商家的

11樓:戀衣婷

可以去衣服修補的地方看看哦,一般的都是有的,不過要是要原來的那種效果的話就有點難了

亮面羽絨服如何清洗

12樓:侯爵哆啦

1、白色羽絨服易沾染汙漬,因此對於諸如袖口等小面積的汙漬可以區域性清理。

2、去洗衣液適量,塗抹於袖口汙漬處。

3、取溼巾,毛巾或者吸水紙巾,擦拭塗滿洗衣液的羽絨服袖口,必要時可以蘸取一定水分。

4、對於大面積的汙漬建議直接全部水洗,首先準備一個盆子,將洗衣液置入,加水均勻後放入羽絨服。

5、用輔助材料(軟毛刷)或者直接手洗,然後懸掛晾乾即可。

13樓:love彩樂

你說的羽絨服發亮怎麼辦,是不是說你的羽絨服是發亮的羽絨服,要怎麼清洗。羽絨服一般不宜乾洗,這是由於乾洗溶劑會造成羽絨脫脂,這會使羽絨服的保暖效能大打折扣。羽絨服的纖維面料大多為有塗層,無論是純棉\tc還是滌綸\尼龍面料,除個別多色羽絨服之外,一般水洗不會出現色澤方面的問題.

但羽絨水洗過程中若投水漂洗不乾淨,容易造成洗滌劑殘留,從而在料面上形成黃色斑痕.此外,羽絨服中的羽絨經水洗後一般容易成團狀影響穿用。

這裡要提醒一下羽絨服不可能洗潔精清洗,因為洗潔精太多泡泡了。一、羽絨服:不可用洗潔精洗

二、不可用起泡沫多的洗衣粉洗

三、用淨水清泡一天、洗時用(碧浪)洗衣粉最好泡沫少乾淨四、好不好乾主要取決於鴨絨好賴!1、好鴨絨不用拍,受熱後自己膨鬆開。2、賴絨拍都難開。

14樓:卷靜秀牧良

亮面羽絨服表面髒了怎麼清洗

用羽絨清洗液

稍微擦一下

不是頑固油漬

應該能擦掉的

洗滌經驗

經驗一:一定要手洗。

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一

怎麼洗掉亮面羽絨服上的水印

1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羽絨服清洗出現水印的原因是:

1、衣服裡面絨毛的汙漬無法洗淨,在乾的時候溢位表面。

2、羽絨服裡面的洗滌劑沒有漂洗乾淨。

預防方法:

1、洗的時候,儘量把衣服裡的水不斷擠壓出,增加過水的次數;

2、晾晒的時候不要擰乾,把水從上往下擠壓出來;

3、晾在通風陰涼處。

出現水印之後的處理方法:

1、用水或者溼布擦洗。

2、重新洗一次。

3、如果以上方法仍無法除去水印,建議用洗衣液洗淨衣服後,每過一次水,就把衣服內外面翻過來,然後均勻緊貼在洗衣機內壁(注意看標籤能不能甩幹),再啟動洗衣機進行脫水,以提高過水效果,避免出現水印,一般需重複過水和脫水過程2到3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溼毛巾擦擦 在太陽下晒晒就好了

很亮的光面羽絨服,為何怎麼洗也洗不乾淨?

17樓:

那種面料似乎用毛巾蘸溫和的清潔劑擦就可以了。

18樓:冷語海

是什麼贓物呢?一般的贓物 羽絨服是很好洗的 如果是油脂或是其他較難洗的汙點的話 還是去幹洗點 ,乾洗店洗的話 衣服的壽命也長點

19樓:兒童應符合

用毛巾蘸溫和的清潔劑擦應該就可以了。

20樓:暖神格格

1.首先要準備一盆溫水,和你的手的溫度差不多就可以,不要過燙,並在水裡放入適量的洗衣粉。2.

把羽絨服放在裡面浸泡10分鐘後開始清洗,注意,不要用手去揉搓衣服,髒的地方一定要用軟毛刷或是不用的牙刷來洗刷就可以,把重點部和不太髒的地方都刷下3.刷乾淨後在擰的時候不要去擰麻花來擠壓水份,順著往下積壓就可以,完了用清水先過一遍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不洗…… 只用溼布擦

羽絨服穿的發亮了(就是髒了)該怎麼洗?

22樓:9愛穿平底鞋

羽絨服穿發亮了,代表已經髒了,應該採用手洗的方法。

所需工具:溫水、洗衣液、牙刷、白醋

一、準備一盆溫水,水溫和手的溫度相當即可,不要過燙,倒入適量的洗衣液,攪拌均勻。

二、把羽絨服放在裡面浸泡10分鐘,注意不要用手揉搓羽絨服。

三、10分鐘後開始清洗,發亮的地方要用軟毛刷或者不用的牙刷來刷就可以了,重點部位和特別髒的地方要著重清理。

四、刷乾淨後在擰的時候不要去擰麻花來擠壓水分,順著往下擠就可以了。

五、用清水先漂洗一次,把洗衣液清洗乾淨。

六、在清洗第二遍的時候,加入白醋,一般炒菜的用量就可以。把羽絨服浸泡裡面5-10分鐘,大致揉下,順著紋路兩手對著擠壓,不要像擰麻花一樣。

七、放在通風處晾乾,不要放在太陽下面晒。

23樓:2啊嚏

如果羽絨服只是區域性髒一點,就大可不必興師動眾地整件清洗。因為一般的羽絨服面料都不怕水,只要在髒汙處滴幾滴衣領淨或洗滌靈,幾分鐘後用溼毛巾擦乾就能去汙。如果一遍不乾淨,再多重複幾遍即可。

整件清洗 時為避免填充料受過量的鹼性物質侵蝕,可選用少量中性洗衣粉或洗滌劑,用35攝氏度的溫水調和,把衣物完全浸泡於洗滌液中15分鐘後手洗就可以了。

一、一定要手洗。

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一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幹,被擰攪後的羽絨服,極易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  二:

30度水溫漂洗。

先將羽絨服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鐘,讓羽絨服內外充分溼潤。將洗滌劑溶入30度的溫水中,再將羽絨服放入其中浸泡一刻鐘,然後用軟毛刷輕輕刷洗。漂洗也要用溫水,能夠利於洗滌劑充分溶解於水中,可使羽絨服漂洗得更乾淨。

三、使用洗衣粉濃度不能過高。

如果一定要用洗衣粉清洗羽絨服,通常兩臉盆水放入4至5湯匙洗衣粉為宜,如果濃度過高,難以漂洗乾淨,羽絨中殘留的洗衣粉,會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大大降低保暖性。

四、最好使用中性洗滌劑。

中性洗滌劑對衣料和羽絨的傷害最小,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果漂洗不淨,殘留的洗滌劑會對羽絨服造成損害,並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跡,影響美觀。去除殘留鹼性洗滌劑,可在漂洗兩次之後,在溫水中加入兩小勺食醋,將羽絨服浸泡一會兒再漂洗,食醋能中和鹼性洗滌 。

五、不能擰乾。

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再平鋪或掛起晾乾,禁止曝晒,也不要熨燙,以免燙傷衣物。晾乾後,可輕輕拍打,使羽絨服恢復蓬鬆柔軟。

24樓:

先用洗衣粉泡一下,20分鐘左右用軟刷子刷,刷好了再放洗衣機裡洗,因為通常我們手動瓢洗洗不乾淨。

2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瓶羽絨服一擦淨,商場有售.大概20-30元

26樓:伯靈卉

簡單的方法就是拿毛巾沾點水一點一點的擦掉,把髒地方擦完就行了。

最好的方法是拿到乾洗店去,這樣對羽絨服有好處,你能多穿幾年。

27樓:魔法師小林

送乾洗店。或者買專門洗羽絨服的洗液。

洗羽絨服為什麼晾乾後都會出現白色痕跡?

28樓:笑臉藍雨

因為洗羽

絨服抄的時候用了洗衣液襲,沒有漂洗乾淨,然後晒乾就會有印記。

清洗羽絨服印記步驟如下:

工具:溫水、洗衣液、軟毛刷、盆

1、首先,準備一個大盆,放入適量溫水,水溫不太熱,會損壞衣物。用來清洗羽絨服(刷子或洗衣機洗)的水最好在35-45°。在這樣的水溫下,洗滌劑更容易發揮其洗滌作用,羽絨服也更容易清洗。

2、在溫水中浸泡五分鐘,讓它充分溼潤。

3、在印記上使用適量的中性洗滌劑或絲質洗滌劑。中性清潔劑對衣物和衣物的危害最小,使用鹼性清潔劑。如果洗滌不乾淨,殘留的清潔劑會對下襬的衣服造成傷害,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跡,影響美觀。

4、將沾有清潔劑的外套部分放入水中約15分鐘。

5、準備牙刷或軟刷,浸在少量洗滌劑中,輕刷有印記的地方。

6、用清水清洗羽絨服的很大印記區。

7、確保它在通風良好的陰涼處吹乾,別晒太陽。

29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使用洗衣

copy粉進行清洗的,則這種bai情況可du能是由於羽絨服裡面的洗衣zhi粉沒有漂洗乾淨,因此

dao殘留下洗衣粉漬。

預防方法:

1、洗的時候,使用低泡易漂的洗衣液清洗,儘量把衣服裡的水不斷擠壓出,增加過水的次數;

2、晾晒的時候不要擰乾,把水從上往下擠壓出來;

3、晾在通風陰涼處。

出現洗衣粉漬之後的處理方法:

1)用水或者溼布擦洗。

2)如果以上方法仍無法除去,建議用洗衣液(羽絨不耐鹼,且洗衣粉等鹼性洗滌劑不易漂洗,容易留下白漬,建議使用中性的洗衣液)洗淨衣服後,每過一次水,就把衣服內外面翻過來,然後均勻緊貼在洗衣機內壁(注意看標籤能不能甩幹),再啟動洗衣機進行脫水,以提高過水效果,避免出現水印,一般需重複過水和脫水過程2到3次。注意:此方法只適合普通面料(可透氣的,非塗層防水面料)的羽絨服。

塗層羽絨服可使用反覆擠壓方法脫水,儘量讓水分從針孔處排出。

亮面羽絨服表面弄髒了怎麼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