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紫水晶戒指,請問可以帶右手嗎

時間 2021-06-13 13:13:30

1樓:

如果是磁場問題,就不用擔心,戒指太小了,磁場微乎其微,還不足以影響到你

2樓:雲陽洞天

是要戴在右手的,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如果你將戒指戴在這些手指上,可能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沒有什麼忌諱。

紫水晶的手鍊應該戴在左手還是右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所有水晶手鍊佩戴都遵循左進右出的原則,具體可以參考久秀網上的水晶知識,久秀網對水晶個方面的知識介紹都很詳細,希望能幫到你哦!

5樓:5泡泡糖

左手,我現在就戴在左手。比較不容易撞擊

6樓:123蚊子樂園

紫水晶是帶左手比較好抄的,水晶有自己的佩bai戴原du則,紫水晶屬於放射性水zhi晶,原則上來說紫水晶手鍊應dao戴在左手。而且我們平時工作或者做事情的時候最常用的就是右手,如果紫水晶手鍊戴在右手很容易傷害到紫水晶,但是如果將紫水晶手鍊戴在左手,那麼就會降低磨損或者碰傷的情況的發生,因此如果沒有自己喜好的朋友最好將紫水晶手鍊戴在左手上。

紫水晶是愛的守護石,佩戴它可以讓情侶和夫妻之間的感情變得更深。紫水晶還可以讓人的情緒得到平衡,還可以增強人的力量和勇氣。因為紫水晶的顏色是寶石界罕見的紫色,所以佩戴紫水晶手鍊的男男**有很多,因為紫水晶有特殊的磁場。

7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好運氣左手進,壞運氣右手出。

女士戒指戴右手可以嗎

8樓:3月21日晴

如果是婚戒是不可以的,左手一般是比較正式的佩帶用手。如果某人把婚戒戴在右手,那會被人笑話的。右手一般為裝飾,或者修女等特定含義。

女生佩戴戒規戒指規則一

佩帶在食指上說明這個人是單身,在期待著一段美好的愛情,而戒指戴在中指上說明這個人現已處於熱戀中,有心愛的戀人;戒指戴在無名指上說明現已成婚了,需求留意的是,戴在左手無名指上是結婚戒指,而戴在右手無名指上是指有修女一樣的心性;戒指戴在尾指上,說明這個女生是個單身貴族,不計劃談戀愛。

女生佩戴戒規戒指規則二

還有當你戴一種戒指的時候,不管你戴在哪個手指都不具有任何含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這種戒指是起一種裝飾的作用,能夠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沒有任何拘束。戒指雖小,卻很特別,它的光輝和顏色常常有著難以估計的魅力。當你因為過多的首飾難以挑選時,就選戴一枚美麗的花戒吧,那種纖秀高雅,簡練時尚的感覺會展示你不俗的品味,平添你動人的風采。

女生佩戴戒規戒指規則三

再有就是佩帶首飾一定要少而精,牢記數量的堆積而不講品味,形成整體效果不佳,這裡建議首飾品種和數量不要超過三件。佩帶首飾要色彩保持一致,不要五光十色,特別是佩帶兩件以上首飾的時候,應使其色彩儘量統一,使佩帶者不失文雅的氣質。

請問紫水晶手鍊可以戴在右手嗎

9樓:情感答疑專家

就拿紫水晶來說,一般我們都說靈氣是左進右出的,所以如果佩戴水晶手鍊的話,建議大家佩戴左手,這樣靈氣都聚集在自己身上了。

而且,我們大部分人都是右手做事情,佩戴在左手上還能減少碰撞和損傷。

不過,一般情況戴在左手倒是沒什麼,如果場合不同的話,也是要講究的。

如果你出入一些相對陰晦或戾氣較重的地方,此時可以將紫水晶手鍊換到右手。像屠宰場、監獄、墓地等等,這樣可以將身上沾染的隱晦之氣通過右手一併流出。

當然,對於紫水晶這種本身帶有磁場的存在,被喻為幸運之石是有一定道理的,時常佩戴,在一定程度上能為自己帶來好運,特別是財運、事業運以及愛情運勢都會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一般而言這種珠串類的存在最好不要同時佩戴,不是說有什麼避諱,而是經常碰撞的話,造成損傷就不是什麼美好的事情了。

不過,佩戴的過程中也要注意一些問題:水晶怕鹼性的東西,在洗澡的時候不要帶著他,沐浴露、香皂等都會對其產生腐蝕作用;而且紫水晶最好能定期消磁,特別是吸收了負面情緒和能量的紫水晶。

10樓:princess水精靈

儘量帶左手,因為我們經常用右手做事情,所以如果帶右手很容易破碎,如果你不在意破碎的話,可以帶右手的哦!

11樓:蘭柔水晶

可以戴在右手的了,不過一般來說,水晶分為吸納性和發散性的水晶,吸納性的戴在左手,散發性的戴在右手,比如石榴石就是發散性的,戴在右手。

大多數的水晶石吸納性的。

只是有這麼一個說法,不是嚴格戴在哪隻手的,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戴在左手會更好!

13樓:wo無雙

只能戴在右手~~沒聽說能戴在左手的。

14樓:我是家伊

可以,自己方便就行。

我常常寫字,所以戴左手。

紫水晶戴左手還是右手?

15樓:

基本上是左入右出,要看看晶石本身是屬於投射性(放射性)還是吸納性的能量。

如果是吸納性應該帶在左手,如果是投射性應該帶右手。

吸納性水晶可以吸納凝聚一些能量。

投射性水晶可以放出能量。

以下資料只作參考:

吸納性水晶 - 左手

紫水晶 玉髓 螢石 玉 月光石 橄欖石 粉晶 蓳青石 海藍寶 舒俱徠石 藍紋瑪瑙 白色或透明方解石 青金石 孔雀石 珍珠

投射性水晶 - 右手

琥珀 紫黃晶 白水晶 黃水晶 石榴石 帶發水晶 虎眼石 綠幽靈 碧璽 紅紋 紅瑪瑙 東菱石 金黃色方解石 黑瑪瑙 黃玉 黑曜石

16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我去買水晶時,店主跟我說只有黑曜(好像是這個字)石是帶右手的,其它都是帶左手的。

17樓:利韶段幹帥

一般佩戴左手,人的五行左進右出。但在當天考試也可以佩戴右手祝福自己考試超常發揮的。-

邢臺開元水晶

戒指應該戴左手還是右手?還是都可以?

18樓:小月兒在雲中

戒指戴左手和右手均可以,不同地區戒指的戴法不同。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因此,在西方國家,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不佩戴戒指表示單身。西方早期醫學認為,左手無名指在雙手十指中與心臟的距離最近,所以將代表婚姻的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上,進而體現出愛情的神聖地位,並流傳至今。

而按照我國的習慣,右手小指:不談戀愛。右手無名指:

熱戀中。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單身貴族,等待愛情。左手小指:

不婚族。左手無名指:結婚。

左手中指:訂婚。左手食指:

未婚。大拇指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

擴充套件資料

戴戒指也是有講究的,這種講究不見諸文字記載,而是一種約定俗成。民眾認為,左為上,右為下,左象徵尊嚴和力量,右象徵溫柔和體貼。故民眾佩戴戒指有“男左女右”之分。

此外,男子戴在食指上表示求愛,戴在中指的表示正在戀愛,戴在無名指上表示已婚。

而女子一般不戴在食指上,其他則與男子相類似。若有人男左女右地戴在小指上,則明確表示自己是獨身。在當代民俗中,男女情感上的交往,一定要注意對方所戴戒指的位置,要尊重這種約定俗成的習俗,恰如其分地相處。

嵌寶石的戒指又有不同的意義。鑽石象徵永恆,在歐洲和美國,每逢結婚週年紀念日,做丈夫的一般都要向自己的妻子贈送鑽石戒指和貴重金屬,以示愛情的忠貞。翡翠表示愛情,珍珠表示高貴,紫晶表示健康、機敏和幸運,水晶以獨特的磁場能量令更多人一見鍾情。

19樓:屁屁蟲

一般是左手。因為人們常用右手做事,帶左手上不會妨礙做事。

20樓:請叫我囧哥艹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右手和左手都有不同的意義。

右手小指:不談戀愛。

右手無名指:熱戀中。

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單身貴族;等待愛情。

左手小指:不婚族。

左手無名指:結婚。

左手中指:訂婚。

左手食指:未婚。

大拇指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也可以做自信的意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一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戒指不僅僅是裝飾品,你喜歡戴哪一類戒指,喜歡戴哪根手指,都會洩露你的心底故事。

21樓:以露止飄

現在沒那麼多規矩了,沒結婚隨便戴,結婚以後戴左手無名指

哪些水晶可以帶右手

我有一條紫黃晶,請問適合戴在左手還是右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除了黑耀石一般都戴在左手,因為咱們中國人講究左進右出的道理,左手戴吸納運氣。紫黃晶顧名思義就帶有紫晶和黃晶兩個的功效,紫晶是事業也稍稍帶愛情,黃晶是財運。有沒有晶簇,這個我不明白是什麼意思,只有大的水晶洞裡才有水晶簇。

平常不用保養,只要定期淨化他就行了,比如晒月光,土埋,海鹽都可以淨化。

23樓:落紅無影

一般是佩帶在左手的

佩帶寶石是左進右出,一般只有吸附性比較強的寶石才佩帶右手

如果不相信水晶的一些作用,也完全可以靠自己的習慣和喜好來選擇如何佩帶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習慣用右手寫字、工作,就戴左手,如果你習慣用左手工作(俗稱左撇子),那你就戴右手,不影響工作,同時不會經常摩擦到就行!

紫**功效就是讓人更漂亮!或者是向世人說 我有錢,快來搶劫我吧。

25樓:可人

左手吧!

紫晶的英文名稱為amethyst,源自希臘文,意思是“不易破碎。紫晶是淡紫到深紫色的水晶晶體,是水晶家族中身價最高的一員,因為水晶晶體內含有mn、fe3+而呈現紫色。透明,在二色鏡下觀察具有明顯的多色性。

在高熱或者燃燒的情況下,常會導致寶石的顏色改變,成為黃褐色、褐色。

紫晶最有價值的色彩是深紫紅到紫紅色。由於它的美麗的紫色,所以一直是最受人喜愛的玉石品種,有“玉石之王”的美譽。國際寶石界把紫晶定為“二月生辰石”。

除了其顏色高雅外,古人認為紫晶能促進人們互相諒解,以誠相待,保佑人們萬事如意,歲歲平安,且能抵抗傳染病及抑制**的念頭。紫晶有“誠實之石”的美譽。紫晶的用途很廣。

常用來做玉雕刻品和戒面。據說羅馬教堂的主教也常佩戴紫晶戒指,以避**。威爾士公主頭冠上有一圈珍珠和高質量的紫晶。

相傳凱撒大帝狂熱地追求紫晶,曾派幾千個人專程去烏拉爾礦山尋找這種礦石。

26樓:泡人的茶蟲兒

一般左手.帶右手也無所謂.看個人喜好.

27樓:幽之完

因該是右手

不過建議是戴在經常舉起的手上

這樣可以讓人家看見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左手....左手比較懶.右手比較勤勞.....(除非你是左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