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個牌子,像倆橄欖枝交叉在一起,是啥牌子啊?衣服,包包都看到過

時間 2021-06-12 16:21:04

1樓:囧兜兒

fred perry 嗎??

不是日本的

2樓:

運動品牌嗎?asics.愛私克斯

兩條橄欖枝構成一個圓的是什麼牌子

3樓:

fred perry

fred perry是英國著名的網球用品,中文名:佛萊德.派瑞。

創立於2023年代末期,由tibby wegner聯同網球手fred perry以其名字命名。因不喜歡作任何花巧設計,只求簡單、耐看,卻極受時下年輕人喜愛,在全世界各地均有擁護者。

我想請問大家一個時裝品牌的名字 logo是兩個橄欖枝一樣的東西 下面交叉在一起。

4樓:elliot_凝

英國的 fred perry。fred perry是英國著名的網球用品,創立於2023年代末期,由tibby wegner聯同網球手fred perry以其名字命名

樓主是不是問的這個http://image.baidu.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fred perry **大概200左右 **幾十塊就可以買到 大概是這樣吧,也不是很瞭解 不過它家的包很正

差價請參考**

有個運動品牌標誌像是橄欖枝的形狀是什麼牌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是泰國的一個運動品牌,在2023年的時候,我參加昆明海埂培訓的時候,買過一件,是那年德國隊的隊服。叫斯威特還是什麼,記不清了。祝你愉快!

清問兩跟交叉的橄欖枝是什麼服裝的品牌啊?

7樓:y神級第六人

fred perry

fred perry是英國著名的網球用品,中文名:佛萊德.派瑞。

創立於2023年代末期,由tibby wegner聯同網球手fred perry以其名字命名。因不喜歡作任何花巧設計,只求簡單、耐看,卻極受時下年輕人喜愛,在全世界各地均有擁護者

fred perry能成為永恆的經典, 因她在不斷有新服飾去迎合市場的同時, 他設計的恤衫無論在用料或剪裁方面, 由始至終都是與一九五二年第一件出產的一樣,而fred perry 的經典衣飾更成為近年的潮流新寵兒。

fred perry這個英倫品牌,世界各地均有擁護者不同年代都有轉變,而當中往往與文化浪潮扯上關係最經典的莫過於

六、七十年代大熱的mod culture

使其由一個品牌進化成一種文化的象徵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這樣的商標

有興趣去

http://www.ppsj.com.cn/v/index1_list.html看看吧

一個logo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9樓:

你說的可是fred perry?如下圖:

哪個牌子的包包有一個橄欖枝的圖案 挺英倫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fred perry了

國內i.t裡有賣

11樓:匿名使用者

fred p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