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有一款皮具的logo是牛的標誌,這是什麼牌子啊

時間 2021-06-12 16:13:5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牛師傅。或者是牛嘜

2樓:subaru_韓

皮具裡面標誌是牛的很多,最好傳個**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傳說中的藍寶堅尼??

哪位大蝦知道這個牌子的皮具,是個牛的標誌!

4樓:滿地菸頭

這明明是一個大象,你和我說是牛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德國布蘭施的,我買了一個很小的都2000多

牛標誌的錢包是什麼牌子啊

6樓:逍遙小帝皇

牌子是蘭博基尼的。屬於蘭博基尼的一個範圍,比起其汽車製造,該品牌的錢包則是很少有人知道。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的。logo像個牛頭形狀的。感激不盡

7樓:逗號

black yak, 中文直譯為布來亞克,意譯為黑犛牛,系專門研究、生產野營、登山、攀巖等戶外休閒服裝及裝備的韓國東進公司旗下的高檔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牛之骨 **買的我的就是這個一模一樣

9樓:半醉半醒

臥槽,照的不清楚啊。 像牛頭? 是人頭吧?去看看福神的。有沒有

想問問,包的logo是一個大寫字母d,這是什麼牌子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d&g公司,生產銷售男**、服飾、成衣、香水、珠寶、化妝品、皮具等產品,國際著名品牌,是針對年輕人的風格製作,也是歐洲風格的流行標誌!非常牛x!!

1頭牛能做成多少皮具?

11樓:聲熹皮具工廠

取決於兩個條件:

頭牛的大小,這個決定了皮的面積的多少

皮具的尺寸大小,不同大小和形狀的皮具所需皮料的量是不同的,損耗也不同

什麼牌子的牛用耳標鉗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牛用耳標鉗你可以找下聚核芯標籤這個廠,他們就是做動物標籤的,針對一些畜繁育、疫情防治、肉類檢疫等情況進行有效追蹤和溯源,及時發現疾病和疫情並加解決。

有一個服裝品牌的標誌是一隻鴨子,誰知道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不太準確的的意思;alley&sons翻譯成中文是;衚衕£兒子,或;小巷£兒子.我個人認為是罵人,估計你上了假貨了.我肯定不買這個.

誰知道有一款Q版橫版過關格鬥遊戲。可以多人玩的,不是FC的哦

東方緋想天,裡面很多人,都很nb,可以2人對戰.單機的.有 的話也可以聯機對戰.希望採納 可能是小鬥士吧,有很多的版本,人物也多,q版橫板過關,很不錯!有個叫小朋友齊打交的遊戲,也是橫ban,q版,也很好玩,很多人物,很多技能!shank 超級超級好的格鬥遊戲 絕對過癮 你玩試試就知道了 檔案太大了...

誰知道這是變形金剛恐龍玩具中的哪一款?附圖

就是點我這段回答的旁邊那個滿意。採納就行了。加油,別怕,誰都有第一次的。深呼吸,冷靜下來。讓心態放平和。然後輕鬆的用手握住滑鼠。對 就是這樣。放輕鬆。手指微微用力。拖動滑鼠。沒錯,你乾的很好。把滑鼠放在我這條回答的右面,指標點在滿意,採納那裡。對,真棒,就是這種感覺,你已經能很熟練的運用這個技術了。...

有誰知道小霸王的一款遊戲是 人和人形狀的青蛙在太空船

哎 一聲嘆息啊。小霸王什麼時候出過遊戲啊,都是剽竊被人的說。為遊戲公司落淚。尋找小時候的小霸王遊戲,在太空飛船上一個人和一個青蛙並肩戰鬥,人可以變成鐵陀,青蛙可以開大腳? 我記憶中只有md有戰娃 如果fc可以試試是不是戰娃 就是小霸王上的經典之 雙截龍與忍者蛙 需要的話可以把郵箱留一下,我傳送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