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鞋的牌子是個大寫的A,有沒有一個鞋的牌子是個大寫的A

時間 2021-06-12 14:41:55

1樓:傲骨無痕

我以前穿過‘愛樂’這麼鞋是這樣的。但是現在不知道有沒有的賣!

還有一個叫acupuncture 我現在穿的就是這個鞋,鞋底還有幾個小熊的圖案

深受國際明星和年輕消費者青睞的英國品牌acupuncture4月28日進駐北京新光天地,開設其在中國市場的第一家專賣店,預示著該品牌已經開始全面進入中國市場。

有個運動鞋的牌子上是一個大寫的傾斜的a字是什麼牌子?

2樓:匿名使用者

asics吧,應該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穿過‘愛樂’這麼鞋是這樣的。但是現在不知道有沒有的賣!

4樓:憂諾蓮音

acupuncture

有一個大寫a的標誌性字母那是什麼牌子的鞋?

5樓:匿名使用者

它叫acupuncture  深受國際明星和年輕消費者青睞的英國品牌acupuncture4月28日進駐北京新光天地,開設其在中國市場的第一家專賣店,預示著該品牌已經開始全面進入中國市場。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英國品牌acupuncture

尊迪眾籌

大寫a是斜著得。是什麼牌子的鞋

7樓:採芪東南

它叫acupuncture ,深受國際明星和年輕消費者青睞的英國品牌acupuncture2023年  4月28日進駐北京新光天地,開設其在中國市場的第一家專賣店。

acupuncture來自英國。2023年,acupuncture登入中國,奧卡索(walker shop)成為英國鞋品牌acupuncture的中國和日本**商。acupuncture的鞋以質量、時尚、不大眾化、潮流為特點,acupuncture一登入香港,便受到廣泛追捧,在香港家喻戶曉。

2023年,acupuncture來到北京,進駐知名零售企業新光三月,開設其中國大陸地區的第一間專賣店,寓示著acupuncture開始全面進入中國市場。

8樓:半瓶色酒

acupuncture

9樓:賈子智

艾迪耐斯 很久很久很久之前我買過一雙鞋 後來就看不到這個牌子了

上面有個@ (大寫的a)的鞋子是什麼牌子 40

10樓:夜仔

acupuncture 英國的牌子 三條凸起的鞋子我也有一雙哈 紫色的 很喜歡這個品牌

11樓:與傑同聲

是滑板鞋嗎,如果是,那可能是奇安達吧,林俊杰代言的。

12樓:史基·龍吼

@(裡邊大a)不是電流表的標誌麼0 0 (可以無視我)

一個大寫a是什麼牌子?

13樓:元紹鈞

要是你能放個**就好了,或者描述再清楚些嘛!至少說在**看到的,或是哪一類,我們再來幫著認嘛!

14樓:燦爛一號

abercrombie fitch服裝牌子

一個首字母是大寫的r的一個鞋子品牌

15樓:哆啦釘鈴

rucoline 義大利品牌女鞋 logo一個大寫的r 鞋子一般三千加

16樓:雙子

rebook 中文名 銳步

跑鞋還有休閒鞋不錯哦,籃球鞋坎普火山也很酷

17樓:洋洋洋洋

rifle,義大利的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