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初戀男友的拍婚紗照了,我還看了

時間 2021-06-11 15:47:32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說明之前還有一定的感情在,加上最近你可能有想過,日有所思嘛,正常,頭腦的反映而已,沒什麼,看了反而是正常的一種反應,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發生過一些事情經歷過一些事情總是會有感情的,不可能真的忘記只能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削弱這種影響,既然忘不掉就不要忘記,回憶本身就是一種美好的財富。

3樓:笑琳可

看就看了沒有什麼的!

4樓:花無愛

夢見紗,預示你的事業會獲得成功,你的家庭也將擁有一位勤勉的朋友。

夢見婚紗,意味著大喜降至,但是要小心有外人影響,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損失。

夢見前男友,預示自己非常想念以前的情人。

夢見拍婚紗照,象徵著自己心中有很多事情和想法,應當多多和人交流。

夢見前男友拍婚紗照,被身邊的人呼來喚去的,到了傍晚也筋疲力盡玩不起來了。健康運亦不佳,容易受酒類影響的日子,交際應酬或玩樂時應儘量避免飲酒的情況。另外對藥物也別太過依賴,以冥想或能讓身心舒暢的方式代替。

而外出時注意室內外氣溫的差異,尤其是到山上時記得要新增衣物。

出行的人夢見前男友拍婚紗照,建議變更日期出發。

懷孕的人夢見前男友拍婚紗照,預示生男,秋佔生女,動土損胎小心。

戀愛中的人夢見前男友拍婚紗照,說明心情不穩定,忽冷忽熱,互相信任婚姻可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前男友拍婚紗照,意味著水火小心,朋友之事少管,惹上官司連累受災。

做生意的人夢見前男友拍婚紗照,代表在困難中應變得宜可得財,三次機會好把握之。

夢見前男友拍婚紗照,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紅色,財位在正西方向,桃花位在西南方向,幸運數字是7,開運食物是蝦。

解夢:夢見初戀男友

5樓:翹皮鞋飄飄

小孩是重點,至於初戀男友,你只是想他了,又想和他在一起了,對以前的種專種心裡多少有些自責,但同屬時你也有很多憂慮,擔心的太多,現在的和將來的,放開一點吧,無論發生了什麼,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下面咱說小孩,你說夢的頻繁,就很有可能有預示如出現在孕婦的夢中則無象徵意義。

非孕婦的夢中可能表過潛意識中想要個孩子的願望。

代表夢者(無論男性、女性)自己的脆弱、或渴望愛。你心中這個受傷害的、自伶的部分應至少得到你的意識自我的愛,只有這樣,你心中這個兒童部分才能成長,成熟。(我感覺這個應該和你的實際很吻合,是這個夢要表達的內容)

可以象徵你的純潔、無辜、真實的自我:即你真的樣子,有別於你被各種外在環境。條件塑成的樣子。

象徵你人格或你個人生活中一些新的發展。

就這些了,自己對號入座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夢推理:

第一,你應該還沒有結婚,或是沒有孩子。

第二,如果版沒有結婚,權那當前對男朋友不滿意,如果結婚了,對當前的老公有些不滿意。

第三,你應該很愛你的初戀男友,並且這麼多年還保持著一定的聯絡,甚至有過暗示或是其他行為,(比如偷偷交住,事情的內容你清楚),心中有些自責,有些擔心,影響他的家庭。

第四,你應該在其初戀男友之後交往過至少兩個男人,並且是比較深入的交往。

整體來講,這個夢是你所經歷的事情的潛意識的心理折射,建議保持平各的心態去面對,記住,已不所欲,勿施於人!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打算跟初戀男友和好的念頭,孩子是你想跟他有個結果!不管你交過幾個男友,最難忘的也是第一個,所謂的初戀男友!!鄰居家的孩子也許你跟他們玩的很好吧!也許是想他們了

8樓:稅素蘭問香

曾有人云:夢境與現實是相反的,你的夢說明你和初戀男友已經不再可能,預示你現在的生活不是很理想

經常能夢到初戀?最好是在周公解夢上查到的答案

9樓:春光浪漫哈哈哈

周公解夢你也可以自己去看的。心理學角度分析:你是一個佔有慾較強的人。

因為他已經結婚了,雖然是你提出分手的,但是你還是失去了初戀情人,所以你的心靈深處存在一線不平衡。小時候與姐妹、朋友玩玩具,一定都是他們讓給你,是嗎?你需要進一步認識你自己。

“戴爾菲”是世界著名的古希臘神殿,其中供奉的是阿波羅神(apollo)。阿波羅神是希臘神話中的太陽神,代表著光明、理性、形式,以及各種安頓的力量,因此對很多人而言,它是一個解決人生謎題的地方。人生總是充滿困惑,古代的教育又不夠普及,因此一般人有迷惑時都會到戴爾菲神殿去求籤,請神殿中的祭司加以解釋。

由此可知,戴爾菲神殿對希臘人來說,可以算是信仰的中心。

戴爾菲神殿上刻了兩行字:一行是“認識你自己”;一行是“凡事勿過度”。能夠被刻在神殿上的語句一定是很特別的,都是前人經年累月體驗得來的智慧。

然而,“認識你自己”,卻是一件極其困難的事,一個人就算唸了大學或者進入社會,都不見得能夠認識自己。我們小時候總以為知道自己叫什麼名字,是什麼樣個性的人,就算是認識自己了。然而,真的有這麼容易嗎?

金庸**《射鵰英雄傳》裡有一個角色叫做歐陽鋒,他號稱“西毒”,武功非常高,為了練“九陰真經”而走火入魔,最後忘了自己是誰。他逢人就問:“我是誰?

”黃蓉告訴他:“你是歐陽鋒啊!”他接著又問:

“歐陽鋒是誰?”這個問題就很難回答了。

舉這個例子是要說明,對自己的瞭解本來就是人生最困難的事情,因為人有選擇和學習的可能———看了一部電影或一本書之後,你就和以前的自己不一樣了。同理,只要經歷過一個事件,自己也會變得不一樣。譬如,許多經歷過“9·21”大**的人會說:

“以前我總以為人生最重要的事就是賺錢,但**之後,我的觀念完全改變了。”一個事件的發生會使許多人對人生的看法改變,甚至變成完全不同的人。這就是“認識自己”的困難。

認識你自己代表人在“知”方面應有的態度———與其去了解世界,不如多瞭解自我,因為人對世界的瞭解永遠不可能足夠,也不可能停止,只有自我對每個人來說才是最切身的。俗話說得好:“學海無涯,回頭是岸。

”所謂“回頭是岸”即是指:回到自己身上,瞭解自己。這反而是一個出發點。

刻在戴爾菲神殿上的第二句話是“凡事勿過度”。這句話是與行為有關的,亦即做任何事情都不要太過分,要懂得適可而止。我們年輕的時候,常因為氣盛而較為決斷,多年以後才感到後悔。

其實,無論做任何事,到了某個程度就該停下來省思,要給自己、也給別人留點餘地。這就是神殿中的教訓———凡事皆勿過度的真義。孔子也懂得這個道理,所以孟子說他是:

“不為已甚者”(《孟子·離婁·下》),意思就是:孔子做任何事都不會太過分。

10樓:張媛媛加油

去周公解夢,對啊!自己買一本看唄!

11樓:汝芳華狂愷

夢裡的人和物往往都有一定代表性,是一個符號,比如你夢見初戀,並不是說你想他了,只是你在你的印象中他更適合做那個符號,不知道你最近在事業或者其他方面是否有失敗的經歷,心情很壓抑,所以希望從頭再來一次,就像初戀能重新來一次一樣,但是你的夢告訴你過去的不會再回來,所以在夢裡他和妻子在一起,表面上看是他拒絕了你,其實是你的潛意識在警告自己過去的是回不來的,所以我想你是個理性的人,你自己內心裡很清楚該怎麼做,所以不管遇到什麼事都應該往前看,一件事的失敗或者結束代表著一個新的開始。關於的夢見初戀的事就不必糾結了,他只是個夢裡的符號,談不上對不起老公的呵呵

總是夢見初戀人

12樓:李晨鷗遠

我也是,而且最近幾年都有,現在每個月都會夢到一兩次,模樣也特別清楚,還是第一次見面那樣青澀。可夢中醒來面對現實那種感覺忒心堵

13樓:青草樹木

初戀情人在夢中是刻骨銘心愛情的象徵。

這種夢有很多解釋,一般和夢者的感情專生活有莫大屬的關係:

(1) 你的夢可能暗示你渴望浪漫的愛情。

(2) 可能暗示你對現在的感情生活並不是很滿意。

(3) 可能是大腦在分析你的感情生活中,對你的初戀和現在的戀人作比對所引發的夢。

(4) 這種夢可能是在幫助你呵護當前的情感,或正為成熟和成功的愛情做準備。

(5) 有時候未解決的舊問題會引發這種夢。

(6) 也可能是被壓抑願望的表現,也就是說你從未忘掉那段情。

你和初戀情人的愛情歷程也是解夢的關鍵。

祝你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