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好找。找個專賣店賣衣服的活,我沒賣過衣服,而且性格比較

時間 2021-06-11 15:23:08

1樓:儒瑞

1、多練習與人溝通、講話。

2、工作中要大膽、勇敢。

3、學習、補課關於營銷方面的知識,也可以向老闆、老師傅請教。

4、學習衣服樣式、衣料、服飾、顏色搭配、流行趨勢等等方面的知識。

2樓:

跟同事、同行們學。

性格內向,與賣衣服沒必然聯絡的,不要總為自己找退縮的理由。

剛才看了一篇文章,拉登也是性格內向,說話像女人,蚊子腔。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個挺內向的人,在阿依蓮專櫃只賣了一天的衣服,就不幹了~因為一些家裡的原因,我想只要自己喜歡,就去試試。

剛去到首先要記住店裡衣服的價位,一個款式有幾種顏色,還有尺碼,記性要好!然後就試著開口跟顧客交流~~~加油!

4樓:櫻子

首先,你要對你賣的衣服熟悉。比如說,適合什麼年齡層的人消費、店內主推哪方面的衣服(比其它店的優勢在**)等

做好功課,再試著開口去說。問客人想要什麼型別的衣服,即找準買衣服人的需求點在哪?再跟據不同型別的人推薦適合的。

萬事開頭難,勇敢地踏出第一步吧,祝你成功!加油哦~~~~

找了個賣衣服的工作,以前沒做過,而且我比較內向,也不知道該怎麼向顧客介紹,或者說些什麼……

5樓:前世今生再今生

教而無類,沒有誰bai天生不du適合做什麼。賣衣服zhi

嘛。多學dao學老員工多問多看。學回會看顧客臉色答。

把握顧客心理,你也買過衣服。你為什麼買這件。無非就是自己穿著好看暖和舒適價效比好之類的原因。

你就往這方面介紹就ok了。還有注意服務態度。

6樓:匿名使用者

誰一開始什麼都會啊,工作中慢慢學吧!

我是做衣服的,會做平車,但不是高手,性格很內向,又自卑,最近失業了,不敢找工作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找一些手工活拿到家裡自己做。做人脫離不了社會,還是一定要回歸社會的。可以去當服務員。哪怕再累,只要能夠靠自己的能力活下去,你就是最棒的。

8樓:q魚娘

知道已經失業了,如果自己沒有辦法找工作,你就去一些中介那裡,告訴他們你的條件,他們就會為你介紹工作,千萬不要內向,內向了就很難找工作。

9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是做衣服的,也就是說你做衣服方面還是不錯的。另外在做平車方面回也是挺厲

答害的,雖然不是高手,起碼也是挺在行的。

現在最大的困惑是你的性格方面,包括你老公也是兩個人,如果沒有一個人主動改變的話,這種情況可能會持續到終老。

我建議你應該改變一下,順便把你老公也帶起來。讓自己樂觀一點,自信一點,並且努力定一個方向去實現它。

10樓:開心兩輩子

如果你不想求人找工作,工作怎麼會自己找上你呢,還是努力的鍛鍊自己,勇敢的走出去推自己推銷自己,或者乾脆開個店,用自己的技術來賺錢。

11樓:柒柒吖

我覺得你還是會一些手藝的,有手藝就不怕餓著,所以我覺得你其實能去找一份和自己手藝有關的工作,而且一定要自信,其實你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一門會做衣服的手藝也很不錯。雖然是失業了,但是你有技術在身,有什麼可怕的?實在找不到工作就在家裡幹一個小作坊。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自信,總有一份工作適合你,人生最需要的是學習,不會就學習,從學習中進步,只要肯努力,就能成功。

14樓:訾鳳憶槿

哎,現在這種的,你需要和活潑的人一起,幫你帶動起來,久了你就也會敢說敢做了!我覺得銷售合適,你不需要賺錢,你需要的是提升自己的交際能力,這個銷售就很好……

15樓:寧馨兒文集

做衣服的話一般都是進工廠去吧,這個工廠很多招工的嗎?你就去試試嘛,如果技術不錯的話收入還是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做衣服的,會做平車,但不是高手,性格內向,最近失業了,不敢找工作怎麼辦?你會做衣服可以去服裝廠招工,不想做衣服的話,可以做商店服務員,都可以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勇敢的邁出一步,只有你邁出第1步了,你才能繼續下面的路程。

18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實在不敢找工作就自己做點事吧。

可以學一門技術,做一些小買賣,賣一些小吃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樣既可以鍛鍊自己,也能比上班賺得多一些。

19樓:牌型好嗎

沒關係,你要自信一點,至少你會有一門手藝,你會做衣服啊。有很多的制

衣廠都專會招普通的車,衣服的平屬車,你可以去是一是沒有要求你的技術有多精湛,他只需要你去做衣服而已。進去工作多跟別人接觸,多打交道,讓自己開心一點充實一點,如果一直待著不工作,你會更自卑,更加無法融入社會大家庭。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出去找工作,是因為你還沒有把自己逼到那個地步,如果你們沒有錢花了,你們就必須去找工作了。不需要自卑,即使很內向也可以大膽的找工作。別人不會笑話你的,加油!

21樓:迷途知返

找工作就像找物件,必須隨緣,而且不能慌張,否則會自亂陣腳!自然現在你應該穩住心態,慢慢尋找等待機會!

22樓:冬天又飄飄

天生我才必有用,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長,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勢,你只不過還沒有發現自己的優點和擅長的地方。振作起來,相信你能行。

23樓:河邊的青柳

你是做衣服的。抄

會平機如果bai在熟悉的崗位工作。

可能能使du你內心比較平靜zhi

一些。但有dao1.1定要知道。

做一行一定要精細生根。

你可以去。跟。大商場裡。改零活的師傅學習一下技術。

將來自己制個小攤兒,該靈活。

和你物件倆就可以幹。

一個剪,一個跑。挺掙錢的,一個月六七千呢。

24樓:古月飛

堅強起來每個人都有挫折的,重新開始生活會更美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成年人了,不能再依靠父母或者親屬,要自己去闖出一片天地,雖然你失內

業了,但是你可以容做而且能夠做的工作有很多,不僅僅是做衣服,至於性格問題很難一下子改變,但是你不能自卑,要自信,相信自己,你有許多才能,只是你自己沒有發現而已,在這種情況下,需要你積極主動去尋找工作,失敗了不要緊,還可以再去找,相信你一定會找到適合你的工作,並且會大展巨集圖。

26樓:大橙子

稍微放鬆幾天,平復一下心理,要相信自己,希望你早日找到合適自己的工作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做衣服的手藝,那還去找你熟悉的工作吧,不要自卑,越自卑,越不敢參加工作了

性格內向的人可以賣衣服嗎,明天就要上班了很擔心自己做不好,怎麼辦? 20

28樓:馬梓開博士

內向人賣衣服,復是完全制

可以的。

銷售是打動人心bai的工作。

只要你能

du夠揣摩顧客心理,成績zhi會大大dao的。

不要有任何心理壓力,內向人相比外向的,更適合做銷售。

多觀察客戶表情,多分析他們的心理,通過認同,理解,站在對方角度思考問題,就會很容易成功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服裝行業做了好多年,早年做店長時,也帶過不少性格內向的服務人員,只要努力做,回引導的得當,培訓的答得當,都是可以做的。做服務也是最磨鍊人與造就人的,你慢慢會發現,你的性格在一點點的從磨鍊中加強。別放棄,加油幹。

30樓:結婚就為談戀愛

不需要說太多多看別人怎麼做的,多觀察就行了,只要說到顧客心裡幾句就可以

31樓:美麗護膚小天使

抄這個不衝突,賣襲衣服也並不是像你想像的那樣需要去吆喝或者是什麼,現在的人大多有自己的判斷,你只需要適時的做好服務,順帶誇讚幾句。即使真的需要你去吆喝幾句,這對於你自己來說也是一個挑戰,一個改變。相信自己的,你完全可以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鍛鍊自己的好機會!加油,相信自己可以。賣出第一件,你就離成功不遠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一般比較細緻。拿出熱情來,相信自己能做好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只要心無所想,但一點就是只要能夠賺錢就不要想太多

35樓:舊塵光

沒有什麼難到一個人,也沒有什麼可以擔心

3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有點難,習慣就好了

37樓:遙望異世

人都是逼出來的,你要克服才行

38樓:玄

加油,相信你可以,沒有人天生就會說話,

我性格比較內向,不愛說話,賣衣服怎麼推銷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性格,先從賣東西開始,主動和人交流,人家不理你,沒有關係,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因為還是好人多,不要害怕別人,每個人都需要被關注,和關愛,你要勇敢面對,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就在這裡的生活狀態下的我已經不記得你說的話是我了?我的確不適合自己生活方式是因為我們自己做過自己想的一切都是一樣美好。

生活是美好的,你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態度,加油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的,看好你哦!

40樓:你蠢到沒朋友

先要改變性格,賣東西不說話不太好推銷吧,主動和人交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因為還是好人多,不要害怕別人,每個人都需要被關注,你要勇敢面對,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你性格內向為什麼要選擇銷售方面的工作呢?可以選擇一些技術性的工作呀,不過內向是可以改變的,和人多交流,多觀察,只要用心,就能做好,賣衣服不是什麼難事,主要的是耐心一點,態度好一點,話撿好聽的說,你情商不高都會說的,反正這個工作,經驗也很重要,慢慢來吧,加油,相信自己!你能做好!

祝你好運!

42樓:點點創富

雖然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但是講話能力還是可以後天鍛鍊的:

1、多練習說話能力

早上起床後自己在屋裡找一張報紙雜誌讀內容,每天堅持10分鐘2、厚臉皮突破

可以先和自己的閨蜜親戚練習過講話,慢慢就和同事顧客能說上了3、多微笑

導購服務行業就是需要微笑謝謝

43樓:兮菀

這個急不來的,你可以多看看身邊人是怎麼推銷的,多向他們學習一下,平時也多出去逛逛街,看看別人是怎麼推銷衣服的,也可以多看看關於交流交際的書籍,提高自己的口才。

44樓:匿名使用者

做推銷一定bai

要有自生du

的語言技巧和表達能zhi力,一個好的dao產品加上你的誠實專,愽得客戶信任才能屬做到最好的推銷員,你的內向可以慢慢學習與鍛鍊,主動去和客戶交流提高你與人的親合力,學會能言善辯提升自己,搞推銷的就是靠一張嘴來推銷的不用害怕,相信你會成功的。

45樓:專業式丶虐狗

如果你像改變下自己copy性格就去做銷bai售,銷售很鍛鍊人估計你幹半du年性格就回zhi變的覺得以前自己怎麼那dao麼悶,但是剛開始你回覺得非常彆扭畢竟你性格內向,一旦突破這點關隘你就會得到一個提升也許你的人生會走向另一個方向,如果做文員性格一般不會怎麼樣改變,也學不到什麼東西,當然如果你做高階文員那也是很不錯的,總是性格內向歪社會上吃不開,改變自己。

46樓:阿武

看客戶的需

bai要,可以問問他想買du什麼樣的衣zhi服?達dao到什麼樣的效果!內你自己要多看看關於穿容搭的書。

提高自己的眼光,看到一個顧客,首先自己在腦子裡先搜尋店裡他適合穿的衣服,再根據客戶的需要給予很好的介紹。

我也性格內向,不愛與人說話。但這並不影響我去推銷產品!你只要熱愛這個,就行了!每天研究該怎樣提高自己,相信明天的自己比今天更好!

47樓:百里毒菌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是一方面;願意去迎接挑戰,鍛鍊自己,又是另一個方面。這兩者未必是衝突的。畢竟,每個人都可能兼有保守和突破的一面。

再往深裡看,不愛說話往往只是一種表象,真正的原因可能是不夠自信,害怕說錯話,被人嘲笑……試想,每個孩子剛學會說話的時候,都是很興奮的,會說個不停。而後來愛說與不愛說的差異,很大程度上是受環境的影響。比如,周圍人的迴應太少,使得孩子缺少交流物件;或是大人經常有意無意地嘲笑孩子說的話,使得孩子感到羞愧,等等。

這些都會打擊孩子說話的積極性。

所以,既然你想做銷售,那麼不妨付諸實踐。說不定,你的被壓抑著的潛能,藉著這個機會被激發出來了。

更何況,做銷售其實未必要說很多話,重要的是能夠說到點子上。而性格內向者往往都有善解人意的一面,如果運用得當,這也會成為你做銷售的優勢所在。

這樣堅持一段時間之後,說不定當初你覺得矛盾的地方,慢慢會發現它們是能夠整合起來,幫助你有好的發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