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買的耐克鞋,手提貸確是滔博運動

時間 2021-06-08 05:03:07

1樓:群星獨者

滔搏有耐克的經銷權。

在滔搏體育購買相關產品,可能給的手提袋等就是滔搏體育自己的。但購買的品牌都是**。

迄今為止,滔搏體育所屬的百麗集團已成為nike(耐克)、adidas(阿迪達斯)、reebok(銳步)在國內最大的經銷商,並且擁有其他眾多國際品牌的經銷權,例如puma(彪馬)、converse(匡威)等等。

滔搏在耐克**方面獲得的榮譽有:2023年度獲得nike公司“銷售增長最快獎”、2023年度獲得nike公司“鞋類最高成長獎”、2023年度獲得nike公司“最佳團隊配合獎”、2023年度獲得nike公司“全國最高業績成長獎”。

擴充套件資料

滔搏運動是指百麗國際的運動業務線,在全國有九個分公司,本部設在上海。上海滔搏運動業務本部,負責對全國九個分公司的服務、支援、指導和監督。

百麗集團於07年8月取得了義大利品牌fila(斐樂)的中國商標使用權和經銷權。憑藉集團的終端實力與管理積累,公司自2023年創立以來,一直保持跨越式的增長和不斷擴充套件的規模,使百麗國際在運動品牌零售行業中佔據領先地位,同時也為集團服飾品牌的經營開闢了先河。

2樓:匿名使用者

滔搏運動是指百麗國際的運動業務線,在全國有九個分公司,本部設在上海。上海滔搏運動業務本部,負責對全國九個分公司的服務、支援、指導和監督。迄今為止,百麗集團已成為nike(耐克)、adidas(阿迪達斯)、reebok(銳步)在國內最大的經銷商。

3樓:流浪的小鴨子

滔博體育是國內經銷商。百麗旗下的。放心穿。

4樓:盧登登

滔搏運動是耐克的一個**商,屬於百麗國際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經銷商啊。這個沒毛病

6樓:莆田名品旗舧店

滔博運動是百麗國際的運動業務線,而百麗國際是nike(耐克)在國內最大的經銷商,所以手提袋是滔博運動的很正常。

你好,我想問下你們**擺出來的鞋子為什麼不是從專賣店裡發出而是從滔搏運動專營店,這樣的話是不是**?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請放心購買。滔搏運動專營店入駐京東**的商家,您可以享受跟專賣店一樣的權力。

8樓:匿名使用者

非**,我剛買了一雙,假得要死,連logo都是隨意粘上去的,在京東申請了四次退貨還一直用各種理由來推搪我。真的是氣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