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字多少錢,紋3個字多少錢?

時間 2021-06-07 21:33:36

1樓:若風月再遇

紋身要根據字數大小以及所使用的材料來判斷多少錢,具體的話應該在500~1000左右,如果是三個字。

紋身紋一個字要多少錢!

2樓:

文身**的兩個計算方法(按時間or按面積)

1.按時間

不知道大家有沒聽過這樣一句話:有點水平的文身師都是按小時收費的。

按時間收費其實是最公平的一種演算法,因為時間直接體現了圖案的複雜程度,而按面積公式算是會有出入的。

那麼為什麼通常來說水平較高的文身師一定是按小時計費的呢?其中一個原因是,有水平=經常做花臂等大圖=面積算不出來。

q&a:按時間收費,文身師會不刻意放慢速度?

——不會。每個人工作的手速是基本固定的,刻意放慢速度會影響效果,而好點的文身師都是追求“出個好作品”而不是“多賺兩百”的。

q&a:新手500每小時,老手2000每小時,同一個圖找新手一定更便宜嗎?

——不一定,通常老手速度更快,有可能算下來新手老手**差不多噢。

北京上海,按時間的收費標準大概是這樣的:(南京杭州**同上海,重慶廣州深圳**稍低一些,其他二三線城市更低)

大家可以看到,1年以內的新手,**是差不多的。從1年經驗開始,大家的基本技術都差不多沒問題了,這時候**開始拉開差距——這裡的差距主要在於審美水平、設計能力和是否發展出自己的獨門技術。10年以上或者成名的文身師**又趨於穩定(都有自己的獨門風格了),不管在什麼城市基本都是3000以上。

另,你們知道的,文身店大大小小,文身師水平參差不齊,**差距可以很大。上面的表只能給個大概參考,資料**是我從業以來了解過的數十家店及一些同行提供的資訊;**有可能整體偏高一點點,因為我主動去了解的都是水平較高、名聲較好、大眾點評5星的店。

2.按面積

按面積計算通常都採用一套公式:(長+寬)*基數

北京上海的基數大致如下:

按面積計算的不公平性在**:

同樣的面積,複雜程度會差很多;客人認為“看起來差不多”的兩個圖,可能按技術來講難度是差很多的。有的文身師可能會因此儘量推薦客人做大而簡單的圖,而不是追求更好的效果。

客人們比較喜歡“按面積計價”的原因,在於認為固定的**會比較放心。其實一般按時間**的文身師,在確認好圖之後,也會按自己的手速估計出一個大概的**。另外,在一些沒有明確計算公式的店裡,所謂的“按面積**”也是文身師們在心裡按時間換算過來噠。

3樓:小琦君上

每個地方的定價不同,收費標準也不同,如果你想紋一個字,建議你去好一點的店鋪紋,找個專業的師傅,更好一些

nml紋身字母多少錢(這3個字母紋下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紋身,可以選擇貼畫。紋身本身難免痛苦,還可能招致感染,最關鍵的是今後求職、擇偶都可能遭遇冷眼。

紋身,紋6個字多少錢?急 10

5樓:黑白相間的彩色

你想紋身,簡易先買紋身貼吧,貼一貼,跟周圍人說你去紋的。看看人家的看法,和你自己的想法。覺得不錯了再去紋一個一樣的。

6樓:慫慫芬

多少錢都不紋,洗起來太費勁

7樓:竭欣

要看什麼形體的字吧 還要看字型的大小

8樓:青雪楓蟻濤

3個字,如果不復雜不是很大的話,半個小時,就完,大概100塊錢左右!勸你紋前想清楚,紋了就不要去,要麼就別紋

紋一個名字三個字的大約需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紋的位置

紋身師知名度

字型與大小

一般數十,名師可能近千或過千

在胳膊上紋三個小的漢字大概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因素……

要看紋身師的名氣,出名的,一出手2000起跳,普通的(學徒級20)看紋飾難度,普通30,複雜的500……

去川字紋多少錢

11樓:遵義韓美美容服務

遵義韓美整形醫院盛名在外的,國內一線的技術!

12樓:匿名使用者

注射玻尿酸去川字紋就是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摺凹陷或欲豐潤的部位,來達到相應的去除川字紋的效果,可以說玻尿酸去除川字紋的最大優勢在於迅速的達到除皺效果,方便,無創口。玻尿酸除皺要多少錢和求美者選擇的劑量大小有關,玻尿酸是針劑包裝,有1ml、1.5ml、2ml這三種包裝。

還與選擇的醫院、醫生技術有關,由於醫院的不同、醫生技術,所以玻尿酸除皺的**用度是存在一定差異的。

紋身想紋一個這麼大的字大概需要多少錢

13樓:**座觀音大溼

分你在**紋, 像我們這邊很有名的烈火堂 皇室聞出來的都非常好,但是價錢不一定,我紋了花臂加麻藥一共才一千二,但是同樣的紋身如果沒有認識的介紹過去就要收好幾倍的**, 當然我們地區不同也會存在著**上的差異。

紋字需要多少錢,紋一個字需要多少錢 40

玉涵意 我感覺底下說600的有點多了.一個字頂多三百塊錢吧.現在紋身店幾乎是按大小收費的.起步一般不會低於100元.當然你要去小的紋身店50塊錢的都有. 好人第二 那得看是誰下手 自己下手免費,最多花點藥水錢 名家下手,兩三百 紋身紋一個字大概需要多少錢? 地域,圖案,面積,難度都不明,所以無法估計...

紋身紋字要多少錢,紋身紋一個字要多少錢!

單色紋身150元起價 彩色紋身200起價 然後再根據你所選圖案的大小 難易程度來具體確定 的 看字的大小來決定多少費用,還有你在哪紋,如果是好的地方就高,差的地方就低,也要看紋身店開在什麼位置。 這就難回答了!得看你的那個地方物價高不高,一個地方一個價啊!1 跟10個字沒區別。紋這個紋身要多少錢? ...

紋個鐘馗得多少錢,紋個鐘馗得多少錢 10

潛川如斯 1 紋身愛好者去紋身可以先在網上了解一下紋身師的紋身作品和紋身技術與紋身 今天我在這裡給大家講解一下紋身 的收費問題,紋身 是由多種因素決定的。2 第一 紋身師傅的技術水平高低不一,就會不一樣。具體怎麼看一個紋身師傅的水平高低呢?紋身師一般都有qq和個人 可以進去看看紋身師的作品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