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種洗澡就可以洗掉的紋身,有沒有一次性的紋身?,就是能拿一種藥水洗掉的那種。

時間 2021-06-07 11:37: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這個**上面就有買,紋身店也有那種一次性紋身。

2樓:天涯過

有種貼貼的紋身就可以洗掉

剛剛紋過的紋身大約過了五個小時我用香皂洗澡了,應該沒有什麼大礙吧?

3樓:粵事通

一次沒注意沒什麼問

來題的,下次注自意就可以了。

紋身後2-3小時用清水沖洗掉紋身部位的**分泌物後輕拭乾。而後一星期左右不可以用沐浴露和香皂,沖涼時清水沖洗即可,儘量保持紋身部位乾燥。(可淋浴,不可以泡泳池)

紋身恢復期間紋身部位不可以有大力摩擦(清洗和擦乾都必須輕拭)。

恢復期間有瘙癢和脫皮情況不可以抓撓。

至於其他的飲食方面小圖案不需要太多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規紋身店的話紋完洗澡是沒問題的

有沒有一次性的紋身?,就是能拿一種藥水洗掉的那種。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就是有,那藥水對**也不好的,如果你想要一次性的,紋身貼也不錯啊,就是平時洗澡也不會掉(只要不搓就可以),有效期7到10天左右,而且最重要的,想貼**就貼**,沒有疼痛,隨時按你心情改換,價錢也超便宜

6樓:不乖公主

市場上有賣這些的,不用拿藥水,直接用水用力搓就可以搓掉的,也有很多圖案的,像有些文具店或者啊呀呀 ,七色花等都有賣的

7樓:小不正的女人

沒有。如果有,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受紋身之苦了。

有沒有那種繪畫的紋身?那個洗澡會掉嗎?最低可以保持多長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你去一般的紋身店裡面都有的吧。洗澡不會洗掉的,可以保持一兩個星期吧。要弄掉的就用醋洗掉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鴿子血之類的就不要考慮了.這麼說的都是13,根本不懂紋身的人.

有彩繪可以保持一週左右,但是多少會掉一點的.喜歡的話還是紋個真的吧.

10樓:林_俊熙

用鴿子血,不過,如果**會過敏的話還是不要了。

紋身後多久才能洗澡?

11樓:華怡醫美

紋身後三天之後是可以洗澡的,紋身回去之後一定要注意區域性的**衛生,那時間一定要多喝些溫開水,促進下新陳代謝的排出,而且不要抓撓**,抓撓**的話可能會導致**出現潰爛情況,不要吃辣椒,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保持一個充足的睡眠質量。

12樓:來自喵星的貓

一般情況下,紋身後要等三四個小時後之後洗澡最好,剛紋完身後,紋身師會在紋身處包上一層保鮮膜,以免細胞組織液風乾過快,一般這塊保鮮膜要包3-4個小時,取下保鮮膜後就可以洗澡了,但是要注意,洗澡的時間不要太長,並且不宜泡澡或是游泳。不要用沐浴露或是香皂洗紋身部位,因為這些沐浴產品中含有化學物質,容易刺激傷口,引起**發炎,化膿,甚至掉色。

紋身保養方法:

1、紋身過後每天堅持上紋身修復膏一次。

2、紋身的位置癢一定不要手去抓和用沐浴露香皂等。

3、紋身過後15天內,不能游泳和太陽晒,如果有的朋友在夏天容易出汗的朋友,請儘量讓紋身的位置保持乾燥,如果流汗太多的紋身愛好者,推薦你們春天紋身。如果你容易出汗,但是你上班和家裡有空調也就可以忽略。

4、紋身過後儘量少吃辛辣和吃過敏性的實物,不要用任何外面藥店的藥膏,唯獨藥店賣的紅黴素軟膏可以代替紋身修復膏,但是沒有必要紋身修復膏紋身店都是有送的。

5、紋身過後切記不能一直用保鮮膜包著,在次宣告紋身保鮮膜只包扎一次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怎麼紋

**內的比較深的其實第二天就可以了

14樓:低調

三小時就可以了,瞎扯什麼你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後注意事項:

(一) 2~3小時後方可洗澡,但只能淋浴。

(二) 在淋浴前須用消炎藥膏均勻地塗抹在紋身處。

(三) 紋身處不能使用普通肥皂和劣質浴液。

(四) 紋身後1~5天內,為了保護**和紋身的色彩必須每天用專用藥膏薄薄地均勻塗抹在紋身處。

(五) 3~4天,紋身處會出現結一層痂、並會伴有癢的感覺,此時千萬不能用手去抓,必須等待結痂部位自行脫落。否則紋身圖案中的顏色會隨著手抓一起剝落。

(六) 止癢的方法:可在修復後的紋身處塗拭少量醫用酒精來減輕**的瘙癢感。

(七)一週內禁止游泳,一月內避免過度暴晒。★紋身後注意事項 ★

1.紋身後3小時將保鮮膜撕下,用溫水將紋身部位滲出的血水及藥膏清洗乾淨,(可用少許沐浴露和肥皂).

2.紋身部位清洗後,塗上紋身師指定的藥膏,每天一次,塗上薄薄的一層,結痂後停止用藥;切勿任意塗抹其它藥物.

3.穿著寬鬆的衣服以便透氣,並保持乾燥.

4.尚未痊癒之紋身避免細茵感染,不可進桑拿房幹.溼蒸及水池中浸泡.不可游泳,不可陽光下長時間曝晒.

5.紋身後3-5天會結上一層薄薄的痂,並會發癢和脫皮,均為正常現象,不可用手摳抓,讓其自然脫落,以免造成掉色.

有沒有能洗掉的紋身?

16樓:人淡如菊

紋身是可以洗掉的,但是比較麻煩,而且過程也是比較複雜比較痛苦的,如果沒有做好心理準備不建議去紋紋身。

臺灣的a劑+b劑

這種方法在美容界用了很長一段時間,它是用稀釋了的硫酸腐蝕**,在表皮層使用沒有問題,但在真皮層使用會留疤,原理是化學燒灼。

冷凍法除色素

利用液態氮在攝氏零下169℃由“液態”變“氣態”蒸發時把**的一部分水分帶走,使**死亡,更新重長。其缺點是液氮噴出的是氣體,面積很難控制,凍完之後容易起水皰,易感染和留疤。

神針移熱法

選用大小不同和形狀形狀的金屬針頭,用火加熱後再移放到**上,利用金屬的餘熱把**燙傷,使其脫皮把顏色帶走。其缺點是熱度、時間、深度很難控制,過熱會產生燒燙傷,傷到真皮會留疤,也容易起水泡和感染。

鐳射洗文身

一般人認為鐳射洗文身,又快又好,而用過的人會知道,有很多事情是鐳射做不到的,比如文身的綠色、非化學劑色料等複雜的染色色料,鐳射都洗不掉,還有用鐳射洗過三次仍洗不掉的顏色也很難再洗掉。

因為鐳射的工作原理是將光能轉換成熱能,由於化學合成的黑色和紅色染料能吸收更多的相對應波長的能量,所以較容易被洗掉,其他的顏色較難吸收能量,所以洗不掉。鐳射的能量不足以影響非化合物色素,所以洗不掉含金屬原子成分的色料。

文身作為人類歷史文化的一部分,延續至今已有二千多年。生活中文身給人印象多半是不可思議的,很直接就想到是黑道人物的專利品,其實這種觀念並不適合現代,近幾年來社會日漸開放民眾大量接受歐美、日本等國的文化資訊。

現代人不像以前那麼傳統,已不再把文身當作禁忌,在文身人員中有些是夫妻、情侶,表**意將對方的相貌留在身上,亦有些是看見不乾淨種。第一種是毛利**傳下來的,用鯊魚牙齒及動物骨刺捆上木棒蘸上墨水,用小錘敲擊入膚。第二種是用數根針綁在一起捆在木棒上,手工點刺入膚。

17樓:忠犬八公哈士奇

紋身是可以洗掉的。紋身雖然已經流行多年,但它的原理一直沒有太明顯的變化,總體都是用帶顏色的針刺破**並在**上製造出一些圖案或者字眼,正因如此,它其實潛藏不少健康隱患。

傳統的洗紋身方法包括化學腐蝕法、**磨削法、**移植法和鐳射洗紋身等,目前較為流行的方式是鐳射洗紋身。

鐳射洗紋身的原理是利用超脈衝點陣鐳射的光熱分解作用瞬間汽化或爆裂,使紋身產生的真皮內色素顆粒被擊碎,然後再通過淋巴或是表皮轉運到體外,這樣從外觀上**就能恢復正常顏色。

與其它方式相比,鐳射去紋身痛苦和損傷都比較小,但如果紋身面積較大,可能需要進行好幾次**才能達到去紋身的目的。

當然了,雁過留痕,雖然鐳射去紋身的效果不錯,但要想達到完全100%去除紋身還是有些困難。因此建議大家在考慮進行紋身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利弊再做決定,以免紋身後誘發疾病或是後悔了還需要花費更多時間金錢去除紋身。如果需要去紋身,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再諮詢專業醫生後再選擇具體**方式。

18樓:不z苟

紋身都是可以洗掉的,有的一次性**紋身保持時間一般在兩至三個月,具有防水性,晚上衝涼無影響。可以用酒精提前洗掉,一次性的好處是,可以隨意換自己喜歡的再刺,而且不用針刺。

19樓:華怡醫美

你好,洗紋身是通過一定技術手段,將原來紋在身上的圖案去掉,洗紋身的方法較好的就是鐳射洗紋身,建議到正規的大醫院的**科或正規的整形醫院洗紋身。

20樓:丘寒蕾彭帆

大哥想文就文

個你也不想能

大面機的

小面積的

比如:一個小蛛蛛50塊你洗掉它150塊

保證能那鐳射洗下去

你要是去貼

那天一不小心擦下去

多丟人呀

我權你不上那就別貼了

......

因為貼的一看就看出來

你文身也

是為了給別人看的把

不是給自己看的

所以支援正版文身謝謝

21樓:巴特勒船長

有能洗掉的紋身。例如:貼紙文身、刮繪文身。

紋身貼紙很容易掉的,而且即使不去特意的洗自己也會掉,因為現在市面上的紋身貼紙都有保期的,有一個星期的,有一個月的,這種貼上去的東西洗多了,自然而然就掉了,每天沖涼時多洗刷即可。

**上的紋身貼紙看起來都很是精緻漂亮,但有些紋身貼紙的成分是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的,像真的去紋身的時候,也有可能遇到不合格的染料,這點在紋身貼紙上也是一樣的。而且要是體質敏感的人,可能接觸這類紋身貼紙後就有過敏反應了。

刮繪文身把模板剪下來緊繃的貼在**上(千萬要繃緊),用泥刀或**卡之類的硬片蘸上藥水用力的刮在白色的地方(最好一次成形),以免重複刮導致圖案模糊,刮完後,從一面向另一面輕輕揭下即可。

傳統的紋身對於**是有一定的傷害的,可能會造成諸多**病,然而暫時性紋身僅僅是在**表面上製造圖案,並非穿破皮層,對於許多人,包括有過敏性體質的人群和青少年都是十分合適的。

22樓:最重要個

紋身都是能洗掉的,,但是也是很麻煩,對紋身的人來說是很痛苦的,畢竟,紋身的時候就會很痛,而洗掉紋身會比紋紋身痛好幾倍,所以建議年輕人最好不要去紋身。

23樓:凝萌寧

紋身可以洗掉,一般都是用鐳射祛除,但是過程會比較的痛苦,會比紋身的過程更加的疼,並且可能會留下疤痕,所以紋身的時候一定要慎重考慮。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能洗掉的紋身,那就是貼紙紋身,就是拿到使用那種紋身貼紙貼在身上,然後留下圖案的那種,就是紋身貼紙,很容易就能洗掉的。

25樓:麥瑤市琬

現在的紋身一般都可以用鐳射去掉,能洗的只有一次性的貼紙逼真紋身了

26樓:成哲伍宵晨

紋身洗不掉

用鐳射也會留下痕跡

彩繪可以洗掉

洗紋身後幾天可以洗澡?

27樓:your大頭兵

鐳射洗紋身是我們去掉紋身的最佳方法了,但是許多人因為不瞭解此手法,在鐳射洗紋身後不管做什麼事都是小心謹慎,很多事情都不敢做。今天就有一位網友諮詢專家,鐳射洗紋身後可以洗澡嗎,對於這個問題都是由於術前沒有了解鐳射洗紋身的注意事項所致的,下面我們就此問題一些來了解下吧!

鐳射洗紋身後可以洗澡嗎?洗紋身後24小時才可以洗澡的,但只能用清水進行沖洗,4~5天的時候開始脫痂,不要抓撓,一個星期後基本沒事了。但是這一個星期不要游泳,桑拿,搓澡,最好不要喝酒,不吃腥辣發的食物。

鐳射洗紋身一個月以後就完全恢復了(也因人而異)。鐳射洗紋身後每天用清水輕輕搽,不要吃辣的,節珈的時候不要撓以免色素沉著。

洗紋身之後多久能洗澡

那麼,鐳射洗紋身後還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1、洗紋身後,一定會結痂,大家要記住自然脫落才可以,同時要做好防晒、防水的各種保護,這樣洗紋身後,您的**才還原到最好。

2、洗紋身後一至兩星期內禁忌進食辛辣,帶色素和刺激性食品,前3天不能沾水。保持**乾燥,注意清潔衛生,如有起泡,純屬正常反映,不可抓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