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很窮的女孩子戀愛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時間 2021-06-07 03:19:30

1樓:呆呆啦

和很窮的女孩兒談戀愛,自己可能也會有節儉的思維,因為兩個人走在一起以後總會互相影響,窮人家的女孩兒都不願意多花錢,無論看到什麼東西也不捨得去買,以至於兩個人逛街以後兩手空空,時間長了以後,男生可能你不捨得買東西了,總覺得自己不能就這樣大手大腳的花錢。

和很窮的女孩談戀愛,可能花錢花的會更快,因為你和他談戀愛說明你對他有感覺,既然他不捨得給自己花錢,那麼你看到肯定會心疼,你可能會覺得這麼漂亮的一個女孩子怎麼能不打扮一下呢,於是你會很大方的拿出自己的錢去給她花,相反越來越捨不得給自己花錢,當然給她花錢的時候你是很高興的。

和很窮的女孩兒談戀愛可能會有一種羨慕別人的感覺,畢竟有一些人是靠著女方的家庭上位的,如果女方的家庭比較好,那麼男方你可能會少奮鬥十年,如果女方家庭很窮的話,男方有可能會付出很大的精力幫助他們這邊的親戚,時間長了都有不耐煩的時候,兩個人的感情可能也會因此受到打擊,畢竟人無完人,羨慕別人的心態肯定是有的。

和一個窮女孩談戀愛,你可能看不到她的改變,因為她沒有錢為自己買化妝品去打扮自己,當你看慣了身邊的妖豔賤貨的時候,或許你會覺得你的另一半非常清純可愛,又或許覺得她非常土氣,但不管變成什麼樣,都是你喜歡的樣子。

2樓:

要麼是好事,如果她真心愛你,就會處處為你省,勤儉節約,結婚後更是持家有道,如果她不是真心愛你,或不以結婚為目的,那你就坑慘了呵呵!你知道的,她會以各種理由要錢,你還不能不給,反正她時刻都很缺錢

3樓:艾稚

當然要你自己去體驗啊,幹嘛要特別加個很窮的女孩子呢?難道很窮就有錯嗎?如果你喜歡一個女孩子,只是因為她窮而來問這個問題,我不建議你和很窮的女孩子談戀愛,也許在你的眼裡只充滿了金錢,換句話說,你不配。

4樓:魔鬼零零七

這種只有你自己嘗試過後才知道。可是窮女孩也要分兩種,有些窮的女孩為了找一個有錢人她們無所不用其極,有些卻相反,她們會撐起一個家。當然更怕的是結婚之後發現她們是扶弟魔。

5樓:

只要你真心喜歡愛上一個女生是不論她家窮富的,你愛的是你最喜歡的女孩兒,又不是愛的女孩家的錢,還有就是窮家的女孩肯定都會過日子,也會體貼人。

6樓:戢焱

這個看你自己吧,窮怎麼了,又不是她的錯,每個人的家庭經濟狀況不一樣很正常,不能歧視,不想談就不要談,談就認真對她就好了

7樓:駒毅

沒什麼感覺,一種會過一種花錢大手大腳,俗話說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

8樓:生活大小故事

1、千萬不要觸碰對方的自卑感,你的平時行為都會在對方眼裡是貧富的顯擺。

2、自尊心李極強,你對她的好在別人看來再普通不過,而在她眼裡,就是你特意的去關照她,而她會拒絕你這樣的關照。

3、生活各種節約,也拒絕你平時正常花銷,直接把你的生活檔次拉低。

4、不願與你參加你朋友間的聚會,因為她與去她姐妹不能融入,讓她更自卑。

9樓:雪絨花兒飄飄

窮人家的女孩往往比較自強自立,你應該鼓勵,而且在生活方面多關心。

只要二人齊心協力,現在哪有過不了日子的?

同時,我也要尊重對方的自尊心和榮譽感,不要經常說關於窮的事。

10樓:揚揚高歌猛了

自立能力強,只要心好就行!

11樓:秀聊情感

和很窮的女孩談戀愛是什麼體驗?聽聽這3位男生內心的真實想法

跟一個“很窮”的女孩子談戀愛會怎麼樣?

12樓:超人也穿紅**

不知道你說的窮是哪方面呢?

家庭不好:好處是會過日子,會處處考慮別人的感受,永遠第一步會考慮到你,而不會為自己著想,有什麼的苦不會跟任何人說,包括最愛的人,他們不會隨意依賴一個人,因為小時候的貧窮讓她自己,只有靠自己,這是從小到大養成的,沒辦法改變,體貼溫柔,對你很專情,不會亂來,很靦腆,很善良,會照顧人。無時無刻會關心你,很節省,不會超前消費。

對物質方面會精打細算。會讓你感到踏實。只要你對她捨得花錢,真心對她好,她似你如命。

經的起社會的**。

壞處是:自卑,不自信,生活中任何事情她會顯得很無趣,沒有情調,直女,不會聊天。如果你們不是門當戶對的話,你會厭惡這種人,因為她這種整天就會洗衣做飯的女人會讓你覺得和她在一起很無趣,不會化妝,雖說愛美之心人人皆有,但會因為家庭原因不會買高檔化妝品,俗話說好鞍配好馬,好的化妝品她不捨得,所以化的妝也是馬馬虎虎,男的是視覺動物,會看膩,由於女方生活長期規規矩矩,沒有浪漫,沒有情調。

如此反覆下去,你會討厭她,會去外面找新鮮的靈魂。

當然了。第二種家貧的女生,會很物質,很拜金,她會為了任何東西出賣自己靈魂和身體,因為她受不了社會多姿多彩的**。因為窮怕了。

13樓:520泥潔

主要是看你遇到的是什麼人吧,如果你家有錢,當然不會嫌棄女生家裡窮;如果你家經濟條件一般,那為什麼要

要求女生家裡條件要好呢?窮人的孩子早當家,窮人家的孩子要更能吃苦,更懂得勤儉節約,更樸素善良,所以你跟她一起談戀愛的話,在經濟方面上沒有什麼壓力,因為不需要你給她買什麼啊,但主要也看這個姑娘家庭教育如何,有的人是窮怕了,攀上一個有錢的男朋友,就處處都用男朋友的錢,買一些名牌的東西,沒錢還喜歡裝逼,跟別人攀比......那種窮人家,家庭教育還不好的,一般還有個弟弟,到時候把這種女的娶回家,就是花錢的無底洞,伏弟魔~

14樓:昨日不須記

會分手。

我就是很窮的那個女孩,戀愛經歷大概是不愉快吧,因為生活環境不同三觀會不合。

15樓:夢可純

因為女孩很窮,會給你經濟上帶來很多壓力,其實女孩自己多少也以掙錢的,哪怕是吃低飽,也不至於窮困潦倒,她窮應該懂得生活的重要性,不會問你亂要東西,亂花錢,只要人品好心地善良也可以,不能是那種婚前裝成羊,婚後露出狼的本性的潑婦無賴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累的

1家庭情況不好的女生,其實內心是敏感,自卑的,你要小心呵護。照顧她的玻璃心,沒有的話就不用了。

2因為家庭情況不好,可能會發現,周圍人有的很多東西她都沒有,所以她也想要,想擁有別人都有的東西,所以你可能會花錢。

3家庭情況不好,窮不僅僅是經濟狀況不好,思想上可能也窮,爸媽思想可能會或多或少存在一些問題,在他們的影響下,女生可能也會出現問題,畢竟原生家庭對一個人的影響很重要。

4這個年代,掙錢的方式有很多,只要你正經幹,不會太窮,如果她家很窮,排除家裡有重病患者,看病花了很多錢,父母喪失勞動力的這些情況,依然窮,只能說明他爸媽甘心情願受窮。

5她家裡窮,你跟他戀愛之後,肯定會有很多麻煩事,各種借錢。

17樓:越磨越光芒

或許她會很仔細,很節省,這些都是美德。

但是,有些女孩子見到任何東西都很稀奇,

都流露出很想得到它的慾望,

那你就要小心了。

因為她沒有因為貧窮就放棄了物質慾望,

這種人很可能會為了錢,就變得讓你不認識了。

而且,為了錢可以做很多沒有底線的事情。

18樓:想坐飛毯的妞妞

嗯,可能會有這麼幾中情況。

第一,如果你說的窮單是指出身家庭的話,那麼,和這樣的女孩子談戀愛,從物質角度上來看,你會相對輕鬆。

因為她知道生活的不容易,從小到大在這樣的家庭中,一直被物質的困頓所束縛。

如果真心和你過日子,會很認真考慮生活中的各種花費。做事會相對節儉。

第二,如果你是說的家庭環境窮,且精神思想上也很窮的女孩子,那麼,你和她在一起,短時間可能沒問題,時間長了,就會覺得乏味,當然,喜歡安定的人也許會感覺不錯。

第三,如果你說的是家庭環境比較窮,但她成長之後的生活環境比較複雜,比如,很早就進入社會,穿衣,行為方式早早就受到社會風氣的影響。

而她也期望得到更好的生活,自身能力卻沒有達到足夠獲得更好生活的能力。

那麼,她會為得到更好生活而對另一半要求較高。

有句話說得很好‘因為經歷,所以選擇。’

她窮過的,所以期許改變,或者通過他人,或者通過自己,只是這裡面的期許程度高低不一罷了。

這種女孩也看不上條件相對一般的男生,因為她們知道自己想要的,對方不一定能夠滿足。

假如,你正在和一個很‘窮’的女孩子談戀愛,那麼,就認真交往交往,看看她的家庭,看看她的為人處世,看看她的物質精神需求度。

然後再考慮是否共度一生。

不是每個灰姑娘都適合王子,也不是每個灰姑娘都甘於平庸。

你也許在他人眼裡算不得真王子?找對三觀,思維方式同步的物件,是多麼幸運的事,並不能因為她的‘窮’而改變。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對這個女生喜歡,那就應該交往下去。你為什麼擔心會累呢?其實這種想法完全是多餘的,因為你在和她交往之前對她的各方面都應該有一定的瞭解,你要知道窮人家的孩子懂事比較早,過日子會精打細算,能夠吃苦,具備窮則思變的上進心,你如果沒有發現她的什麼不好的思想和行為,就應該毫不猶豫地和她認真相處,她不但不會讓你感覺到累,她還會承擔很多的事情,要知道窮人的孩子會當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本是貧困人家,後來歷盡千辛萬苦,艱苦創業並且成功了,你遇上了德才兼備善於勤儉持家的很窮的女朋友,你會把她當成寶貝,把她的窮當著資源,窮則思變,珍惜你開創的事業,並使之發揚光大,你的事業在雙方的努力下,會如日中天,不斷髮展壯大。

如果你本是富家子弟,整天遊手好閒,沾花惹草,不務正業,你經濟上雖然暫時很富有,可你是一個精神空虛的窮光蛋,你的家產會在你的手上敗得精光!你遇上一個人窮志富美若天仙的女人,你要想跟此女戀爰,人家會不屑一顧,冷眼相對,說一聲: 癩**想吃天鵝肉!

如果你是富家子弟,為人正派,高風亮節,品德高尚,遇上一個窮女人,此女貧困是胸無大志、好吃懶做造成,人窮志短,你怎麼會與此美女同流合汙,自甘墮落,和她生活在一起?

如果你是一方土豪,遇上貧困潦倒的美女,你認為此女可欺,心起歹意,為非作歹,等待你的會是牢獄之災!你不要認為你有幾個臭錢就有什麼了不起!

2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與家庭窮富沒有關係的。

因為你是在戀愛,還不是愛情,而且離婚姻還遠了,如果你遇到拜金女馬上免談,不管你家庭多富裕也不應該與他談,為什麼呢?他不是看上你這個人,而是看上你家裡的錢。

如何便別拜金女呢?很簡單,他在與你接觸時就會打聽你的家庭情況,並且用多方手段去調查,知道你是富家之子,就會主動投其所好,甚至會倒追你。這樣的女人需小心。

另一種女人談戀愛是為了愛情,尋找愛自己的另一半,達到自己婚姻幸福為目的。這種人是以人為主,不會在乎你家庭怎樣?婚姻分三部曲,戀愛,愛情,婚姻,當到了三部的時候就是談婚論嫁了,這個時候就要花錢的,畢竟這年頭裸婚的很少,莫說是商品年代,彩禮錢若多若少,起嗎傳統禮節還是要的,至少結婚費用也得準備十幾萬吧。

總之,遇到了真愛,花的應該,花的通氣,花的值,幸福也需要投資的,為幸福投資心安理得,此生無怨無悔。祝心想事成!

什麼樣的女孩子容易遭人嫉妒,什麼樣的女孩子最容易遭人嫉妒

小晴星座說 太過優秀,容易遭人嫉妒的3大星座 我個人覺得你的男朋友長得還是不錯的,上半臉的雙眼皮兒都挺不錯的,眼睛炯炯有神,就是下半臉也就是下巴那裡有一點點的長,這樣就會顯得臉很大如果她的臉再小一點,那就完美了,就是不知道他的身高是怎麼樣的。 膚白貌美大長腿,有錢有勢異性緣特好。做什麼都比普通人順利...

什麼樣的女孩子招人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性格招人喜歡?

如果你長的可愛呢,就要可愛下去,但是不要拿可愛當無知如果不可愛,就要做的有主見 總事報人以微笑就好,沒人會說什麼 如果長的不事身打人眼,穿衣服就不要往可愛上靠了,盡量找適合自己性格的,不要反向穿,拿樣多數人都會議論下,但不會告訴你 頭髮不要弄的讓人看了不舒服,雖說大眾點,不能凸顯個性,但是,太個性了...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

帥的 有錢的 對她好的 專一的 溫柔的 善良的 浪漫的 霸氣的 幽默的 有文化的 健康的 有包容心的 會做家務的 會帶孩子的 會修馬桶換燈泡通下水道的 能陪她的 懂她的 孝順父母的 脾氣好的 有共同興趣的 不干涉她自由的.說這麼多也沒用,反正你也做不到.高富帥三個至少沾乙個 首先當然是長的帥的,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