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了的白色皮草該如何清洗才能煥然一新呢

時間 2021-06-07 00:31:35

1樓:z風起

1、在白色皮草的髒處撒一些滑石粉或者噴一些汽油。

2、用毛刷在皮毛上來回刷,這樣皮毛上的灰塵和汙垢就會很容易清理下來。

清洗固然重要,白色皮草平時的穿著保養則顯得更為重要,當穿著皮草在戶外的時候,一定不要讓皮草在強光高熱的地方直射或者太長時間。要讓皮草遠離熱源,如果長時間在一個地方坐著,為了避免壓壞皮草,可以把皮草脫下放一邊。

2樓:江湖小書生

高檔皮草清洗(貂皮類)。

洗滌粉劑:氧化鎂粉、滑石粉 比例1:1

洗滌方法:將皮草平鋪於洗案上,用海棉蘸粉劑均勻塗擦毛被,特別髒汙部位反覆塗擦,靜置24小時,用毛刷清掃毛被粉劑,然後將皮草套在人像氣模上,用空氣噴槍將粉劑吹洗乾淨,用密齒梳將毛被按順向進行疏通整理。

普通皮草清洗(羊皮類)。

洗滌溶劑:95%酒精 常用量:酒精200—250ml洗滌粉劑:

滑石粉 常用量:滑石粉500—1000克洗滌方法:將皮草套在人像氣模上,用空氣噴槍將酒精溶劑均勻霧化到毛被上,用海棉蘸粉劑反覆塗擦毛被,輔以輕搓細揉,用毛刷清掃毛被粉劑,然後用空氣噴槍將粉劑吹洗乾淨,用稀齒梳將毛被按順向進行疏通整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辦法:1,找到專業皮草乾洗店或大型皮草商家,它們會用專業技術給你的皮草漂白(單純的乾洗沒用),不過會有一定風險,比如稍有不慎會造成一定程度的皮板糟爛,毛尖勾曲等;2,考慮改色吧,顏色上可選範圍較大。白色的皮草剛購買時是非常漂亮的,但穿著幾年後由於氧化原因,會逐漸泛黃,變的難看,這是正常現象,特別是經過陽光的強烈曝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