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性魅力的女人有什麼特點,有魅力的女人有哪些特點?

時間 2021-06-06 11:45:00

1樓:木兮木夕

**就是不需要任何知識背景,不需要任何前提人能夠直接感受到的那個魅力

2樓:男生女生大課堂

有魅力的女人不一定漂亮,但都有這四個特點

3樓:金龍欲

有氣質,身材發育完好型,

有魅力的女人有哪些特點?

4樓:

花開花謝,青春轉瞬即逝,再美的容貌也會變老。這些都是自然法則。無論外表多麼美麗,都只是暫時的。

它將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結束。美麗來自自然,可愛就是自然,氣質只有在許多人經過磨練後才能沉澱出來。氣質與一個人的內心世界和經歷有關。

它通過一個人對生活的態度、個性特徵、言語和行為等來表達。

首先,讓自己的聲音變得美麗。女人的聲音輕柔而流暢,像一首優美的**,給人無限的渴望、幻想和記憶。有人可能會說,聲音是天生的,我天生的聲音不好,話雖如此,我們可以改變自己,注意說話的語氣和速度。

語調抑揚頓挫,速度適中,就像小溪的潺潺聲。這也會給人們留下美好的印象。

最後,熱愛運動,鍛鍊你的身材。美容化妝品只能掩蓋暫時的缺陷,不能保持年輕。運動可以讓你永遠充滿活力和生活熱情。

它是自然與藝術美的長期結合。女性的體型在一生中隨著年齡不斷變化。有意識的鍛鍊可以讓你塑造自己的完美身材,保持健康和美麗。

5樓:

不一定有漂亮的外表,但卻有一顆善良正直的心和聰慧的頭腦,較好的休養,內心堅強而又不失溫柔變通的女人最魅力。

6樓:小胖子兒老姑

女人的魅力可以有很多的,一個女人很漂亮,也是魅力,還有女性的溫柔,善解人意,溫婉可人的性格,都是魅力所在。

7樓:阿兵哥

模樣一般以上,說話溫婉,做事靠譜兒;和她在一起你會忽略了她的長相,年齡,只是覺得和她在一起聊天,工作,流暢,舒服,不用鬥心眼兒。人與人交往時,能讓別人感到舒服,是一種很高的境界。能讓別人感到與她交往時很自然,真實,舒服的女人就很有魅力。

8樓:餘額太多

1、氣質好,言行舉止大方文雅。

2、面貌清秀。

3、身材呈"s"形。

4、服裝得體,不過份宣染。

5、素雅、淡裝,不濃妝豔抹。

9樓:柯慨

眼神的接觸。“微微一瞥就能傳達一個人的興趣,注視一會則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心理學教授拜佛瑞-帕爾默這樣強調眼神的重要性。

在與異**往時,聰明的女人不會先開口,而是用眼神和男人對接,這會讓他產生進一步瞭解的慾望。

10樓:庾錦欣

首先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和能力,做起事情來說一不二,還要有自己獨特的人格魅力

11樓:

一顰一笑百媚生!一舉一動要你命!

12樓:

女人有魁力具有以下兩種:

1、文雅知性

有句話說“腹有詩書氣自華”,林徽因之所以讓大詩人徐志摩為她瘋狂,並開中國現代離婚之先河。

2、關注時事

愛看報紙和新聞的似乎多是男性,但是身為女性,其實也不能脫離那些好像跟自己沒有關係的政治大事。

你不能成為一個“一心只知穿著打扮,兩耳不聞窗外事”的女人,除非你不說話,否則你一開口別人就能發現你的膚淺。

13樓:匿名使用者

善解人意,優雅大方。

男人眼中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審美觀,所以很難說!不過古人云:士為知己者死。

想讓一個人喜歡你,必須走到他心裡!漂亮並不一定有魅力 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有女人味,但有女人味的女人卻一定很美。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的審美觀不一樣,女人也有多種美,應該是自己喜歡的才是最美的,情人眼裡出西施,還是很有道理的。真誠善良的女人,她在家孝敬父母愛孩子愛老公,在外愛自己愛事業愛家庭,表裡如一。應該是沒有最完美的女人, 只要愛對方, 她 就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最完美的女人。

16樓:吉長青藍壬

在最有感覺的時候,她沒有停下腳步,那麼,也不必在一起走完那段路之後,回頭去尋找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感覺,路已經走完。

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後期的冷淡,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

......................

17樓:完顏雪市子

自信的女人最美麗、美麗的女人不一定有魅力,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

18樓:人兼過客

每一個男人的眼光都是不一樣的

19樓:不愛被愛小童鞋

外在內在都美的女神。

20樓:花好情感

在男人眼中這樣的女人最有魅力,明白這件事讓你心愛的男人永遠離不開你。

21樓:蔡樂性嘉玉

能真心對待自己的女人,能和自己共度一生的女人是最有魅力的

22樓:公虹板志新

情人眼裡出西施我覺的不管是什麼樣的女人都會找到真心愛她的人

個人觀點

23樓:蒙闌老富

他愛上的女人是全世界最有魅力的。

每個女人都有欣賞她的男人出現,

24樓:ok命命命命命命

一千個男人有一千種不同的看法,我喜歡文藝範的女人,有時候靜靜地注視這它就好,保持很單純很單純的欣賞,挺好,有時候打破了界線反而會失去它,保持著神祕,挺好。

有時候欣賞一個女人,未必需要得到她,單純的喜歡她的氣質喜歡她的那種範,這種感覺很難用語言來表達,或許我說的並不是愛情吧。很多朋友說我玩的是調調,至於別人口中的調調是什麼,很難有一個準確的答案吧。

25樓:萌萌噠

有感覺,對上眼神才是你最有魅力的女神。 張愛玲說過,通往女人靈魂的通道是陰~道,方您們感情到了就會**, lepi安全延時噴劑就是持久**神~器,輕鬆**半個個小時。男人有性才有愛,性*就是愛的表達方式。

拴住的女人的心,需要不斷的滿足她,而且女人意識裡的愛往往就是被愛,男人通過陰~道表達對女人的愛,而被愛恰是女人意識裡的愛。@~

這樣站到一個女人的角度看,因為被愛所以愛,所以不知不覺她的靈魂就交給了男人。

什麼樣的女人是有魅力的女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魅力來自於一個人的人格,實際上是一種感染力,就是發自於內心有善良、寬容,尊重別人、尊重自己。一種不知不覺的獨特的力量,吸引著你,感染著你,使你羨慕,讓你模仿, 魅力可以具體到任何一個方面。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先分別說下吧~。

~女人的魅力~~是女人不一定有女人的魅力,正如是男人不一定有男人的味道一樣。女人的魅力是從內至外的態,或曰氣質。女人的漂亮是姿,是外在的,看了覺得令人舒服就行,這只是擺在那裡的一種東西,是沒經人琢磨和消化就留下的印象,是流暢的站在你眼前的一道風景。

但漂亮不等於魅力,不等於氣質。女人的魅力是一種神祕的出現,是悄然的介入,是想回避卻越陷越深的陶醉,是男人深入骨髓的莫名傷感,是其它女人可以欣賞卻難以模仿的惆悵,是可以讓任何人用思想仔細品味的香茗。

女人的魅力是那樣地扣人心絃,那樣地不可捉摸。沒有定勢,沒有形狀,就是那樣地緩緩鋪開,緩緩潛入,緩緩撩起的情感,緩緩地供人回味和嚮往。

漂亮和魅力都是女人的財富,是女人的驕傲。但漂亮是低階的,魅力是高階的;漂亮是簡單的,魅力是複雜的;漂亮是暫時的,魅力是持久的。

有魅力的女人裡裡外外是最有機的組合,是最出色的體現。女人的魅力,有眼不一定能觀,有心不一定能察。有魅力的女人,她走到**,這種魅力,像空氣一樣,充滿在別人的感受裡。

女人的魅力,男人們誰也不可能拒絕。一個有魅力的女人,她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會令男人們由心底煥發真摯的愛戀。

~ ~~~男人的魅力 :男人要爽,男人要真,男人要帥,男人要有才。這是廣告裡的一句話。

講的是一個意思:男人要有魅力。

這是一個很俗的話題,一個臭了街的話題,但我還是要為之矯情一番。

人活著應該要有些魅力的,特別是男人。男人沒有魅力就象一杯白開水,只在女人們渴得難以忍受且除了尿找不到別的解渴時才會去喝,即使喝了仍會索然寡味地說:要是有點別的什麼就好了。

所以很明顯,男人都想有魅力。

當然,男人都想知道在女人眼裡什麼樣的男人有魅力。

問了很多女性,說法五花八門,可以分成以下幾類:

1.長得帥的,酷一點的(就是整天陰沉著臉,千金難買一笑)。而且最好還要有性格,特別會拽一點的;

2.會玩的,很時尚的。 唱歌、蹦迪、逛街、會逗女孩開心(也就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那種)。

3.穩重的。 一般大於30歲,看上去就很成熟,不太說話。但一開口勢必一鳴驚人,不嚇死幾個不罷休。此種男人往往對很多事如數家珍,且在某一方面頗有研究,屬於上海人說的老克臘。

4.有安全感的。 對人體貼入微,做事負責,對女同志寬容,處處為女同志著想,處處讓著女同志。

5.有才(財)、浪漫的。 寫得一手好文章,文質彬彬,有氣質,懂浪漫。

但這類人最好有點錢,不管是祖業還是自己掙的。否則除了和女人一起數星星數電線杆外怎麼也浪漫不起來。現在的女孩都是很現實的,可能因一見鍾情而衝動一時,但不可能一世。

6.綜合以上5種的。 說前面兩種的往往是小女孩(小於20歲的),就是為了偶像可以在寒風中苦苦等待數小時,而偶像一出現便當場暈倒的。

說中間兩種的往往已經結婚或急著嫁人的(大於25歲),畢竟是要過日子的,實惠一點好。說倒數第2種的往往自己學歷高,熱愛文學,有些虛榮心,都市白領女性。說最後一種的則太過理想化:

又要長得帥,玩起來夠瘋,該穩重時穩重,又很有安全感,還要才財兼備,好象除了我沒見過第二個男人能這樣,呵呵。

可見,在不同年齡的女性心目中男人的魅力是不同的。又可見,年齡和男人的魅力還是有很大關係的。也就是回到了一個老掉牙的問題上:男人成熟與否和魅力的關係。

應該說,成熟與不成熟原本就是相對的,所以各有千秋,都有吸引女人之處,都有魅力。畢竟謙謙君子,淑女好逑。

成熟的男人穩重,有安全感,這是他們的優點。可是若想要有魅力就不能太死氣沉沉,老氣橫秋,最好有的想法會讓年輕人也感到瘋狂,說:我靠,太棒了。

不成熟的男人(不是幼稚)的魅力在於有性格,有點古惑,做事有衝勁。帥一點的往往處處留情,風流倜儻,把女孩子弄得朝思暮想,神魂顛倒,鬼迷心竅。最後又完全不顧女孩子的傷心欲絕,要死要活,瀟灑地揮劍斬情絲。

直至多年以後自己受傷才愧疚難當,悔不當初。

我的一個大姐說的:男人就是這樣長大的。行文至此,思路滯澀,混亂不堪,更要命的是對自己前面的話也懷疑起來:

你丫亂七八糟些啥呀。況且對於這個話題各人有各人的想法,不過我只希望拋磚引玉。

讓我們慢慢思考去吧;讓上帝發笑去吧;讓魅力跟隨我們一輩子吧。

參考資料:魅力學》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魅力有內在的表現和外在的表現。內在的魅力是在言談舉止、待人處事、生活品味上體現出女性特有的修養和氣質。不同的女性可以體現不一樣的魅力,有的是溫婉如春,有的是爛漫如夏,有的象秋的成熟丰韻,有的是冬的冷峻高貴。

外在的魅力是通過衣著、化妝對外表做適當的修飾,使得內在的魅力能更好的散發出來並更容易被他人悅納。所以適當的化妝和修飾在體現個人魅力上也是很重要的。

個人的看法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女人必定是內在和外在的魅力兼有的。當然不是那麼容易做的到,但是可以漫漫的修煉提高。最基本的內在魅力要從提高道德修養做起。

沒有人會喜歡一個品行不良的人。在此基礎上再去提升個人品位和氣質。對外表的修飾則相對要容易的多,只要用心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造型,再通過堅持正確的保養和護理,以及善用化妝的技巧,外表是能發生很大改變的。

所以,先嚐試著改變外在吧,女人的天性是愛美的。當你發現自己變得更年輕漂亮了,你會有更多的自信去培養自己成為一個魅力四射的女人:)

有魅力的女人有哪些特點,什麼樣的女人是有魅力的女人?

花開花謝,青春轉瞬即逝,再美的容貌也會變老。這些都是自然法則。無論外表多麼美麗,都只是暫時的。它將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結束。美麗來自自然,可愛就是自然,氣質只有在許多人經過磨練後才能沉澱出來。氣質與乙個人的內心世界和經歷有關。它通過乙個人對生活的態度 個性特徵 言語和行為等來表達。首先,讓自己的聲音變得...

什麼樣的女人是有魅力的女人

孛白容爾涵 這個不好回答,有人覺得成熟的有魅力,有人覺得可愛的,這要看個人愛好了 內在的美 最主要的就是心 不過每個人的審美標準是不一樣的 所以女人 的魅力也是不一樣的 樓梅紅巢豫 有氣質,有風情,有味道,婀娜多姿,誘人的身姿 楚義顏煙 能在生活中,見山開山,遇水搭橋,能夠和男人一起齊心協力的戰勝困...

如何做有魅力的女人,如何做乙個有魅力的女人

這一種有魅力的女人,男人即使失去了也想要挽回 回答您好,做乙個有魅力的女人要做飯以下幾點!1.自愛2.自律 乙個有魅力的女人都是高度自律的。首先我們要堅持做運動,保持乙個完美健康的身材,完美的外形不僅能夠給人帶來美麗,還能帶來自信。我們要還學會精緻,要對自己的外貌負責,堅持敷 保養 堅持早睡早起,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