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穿紅衣服的女鬼壓在我身上說要害我,求解

時間 2021-06-06 03:42:41

1樓:千尋藍

我想說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我自己都偶爾會鬼壓身,這個屬於人疲勞或者睡姿不正確的正常身體反饋反應.至於紅衣女鬼是由於你現實生活中看過這種電影或者自己想象出來的素材,你覺得外國人會夢見紅衣女鬼嗎,都是人為什麼他們就不會,都是虛幻的,不要以為這種夢有什麼預兆,給自己太大壓力不僅對自己對現在家庭都百弊無一利.聽我吉言多看看泡沫劇好過啦,不要沒事看鬼片之類的.

調整好心情科學認識夢這種生理現象.最後祝你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請給分謝謝,純手打的.

2樓:旗袍

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腰部,這種夢往往是身體的預警機制在提醒你身體有潛在疾病隱患。

做夢夢到穿紅色衣服的女鬼

3樓:老衲過來鳥

最近時間心理壓力太大了,要不就是看恐怖電影或者恐怖**看多了,晚上睡覺的時候加上心理壓力蠻大的,就造成了女鬼敲門的這樣一個夢境,沒事~~~~~很正常的,望採納~~~~

4樓:匣中劍

那紅色上衣,是你曾經穿過的衣服嗎?

夢見紅衣女鬼

5樓:三年結石

好兆頭,

紅色代表的是喜慶,你夢見紅衣,說明會有一件大喜事向你走來。

但是當大喜只是來到你身邊,你不應該恐懼,而是接受!

6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平時要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解答團隊: 夢墜千年城!

7樓:水墨煙塵

表示樓上說的完全正確+1

先佔樓~~樓主請不要關閉問題不然人家碼字白碼的說~~~~

在吾看來,你這完全是炫耀行為……就像高叫“耶耶~吾夢到鬼了~夢到鬼了~羨慕嫉妒恨的話,你們也去夢啊”一樣……

你錯了!吾也夢到了!╭(╯^╰)╮羨慕什麼的,才沒有呢!

你夢到捉迷藏……o(╯□╰)o...吾比較牛掰,是跳傘喲~~~

吾夢見,陳舊潮溼的斑駁房子,青磚黑瓦,殘垣斷壁。

不知什麼原因,吾與家人一同來到這所房子裡,卻無法與家人一起離開。

眼睜睜看著家人離去,自己卻彷彿被困在這個破爛地方……嘖,當時雖然不焦急,但是一個人孤零零的感覺真不帶感。

於是吾爬到殘垣斷壁的最高處,跳傘,妄圖跳出這個牢籠。

在空中自由掉落的感覺,恍若已經飛起來……撐開降落傘時,卻依舊感覺到束縛。

掉在地上後拼命的跑,卻怎麼也跑不出房子在蒼白陽光下的陰影。

到了晚上,更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這時候出現女鬼了……

喵了個咪的……忘記她什麼原因了,就是不給姐走……姐那個怒的,每天必跳傘。

不知道為什麼困在這種地方那麼久,竟然沒有夢到自己餓死……果然是夢呢~

最後~表示那女鬼的臉型很古典啊,天庭飽滿地閣方圓……

總結:這種夢除了給吾創作靈感,對吾的生活完全沒有帶來任何影響。與吉凶禍福無關……要說不幸的話,吾上火了~連吃兩盒龜苓膏補救.....其中一盒根本就是代替晚餐的說。

咱經常夢到戰鬥啊探險啊什麼的,也習慣了,上次還夢到世界末日喪屍滿地跑呢。預兆什麼的,很難解啊……因為各種關聯都可以憑藉想象連結起來,吾夢到紅衣可以認為此女是將軍,也可以是舞姬,當然……也可以是xx女郎,xx紅色愛好者什麼的……如果沒有線索根本就無法推測嘛……

如果是荒草叢生的郊外夢到荒墳,可以推測女鬼無人祭拜,可能是死的時間太久,後人死絕或者不記得她,那麼這個女鬼的鬼齡應該……嘛嘛……女孩子的年齡是祕密~(手指堵嘴)

然後,你真的確定草能長你腰那麼高麼?是你身體縮小,還是環境詭異?環境詭異的話,齊腰高的雜草密集程度如何?

擋得住墓碑麼……你看到的女鬼倒下去的時候是不是被草穿越了一次一次又一次……女鬼神經真粗大~墓碑上的字真的沒有被草擋住麼……

女鬼應該可以無視地心引力……於是她是果斷倒給你們看的~xd

寧願相信她是一位紅衣將軍呢……(無限yy)

8樓:匿名使用者

五日之內必有血光之災,切莫大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夢到第二次啦,感覺都被嚇死啦

夢到紅色衣服的女鬼拉著我

10樓:少華

夢見女鬼抄,反映你自己襲感情上,受到傷害的過去,或者是代表你朋友,感情上受到傷害,對你產生的影響。

夢到你把衣服交給別人,是暗示你將可能會突患隱疾,而且讓你措手不及,全盤計劃不但被打亂了,還可能受到重大損失。若做此夢是軍官,表示在努力之下,將要升官了。

夢見紅色衣服的女鬼拉著我,與團體中的其他人似乎難以達成共識。一個人唱獨角戲卻沒什麼人要為你捧場的感覺,自認為創新的點子、有趣的想法似乎也得不到共鳴。與長輩也有格格不入的感覺,頂嘴恐怕不會有好結局。

夢見我看見穿我的紅色衣服的小女鬼在我們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廟裡燒香巴,我也夢到過以前有陰陽先生給我的鬼見愁夢到那東西總有人出現收拾

做夢夢到一個穿'紅衣服的女鬼在水裡追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咒你撞鬼,而且是紅衣女水鬼。恭喜,恭喜

13樓:復子吟

夢見自己向女鬼進攻,自己可以避免一場災禍。

夢見自己看到一個披頭散髮的穿著紅色衣服的女鬼,沒看到手腳,就覺得衣服裡很空。自己嚇得不敢看,求解 20

14樓:勤米琪

我也做過類似的夢,不過是很小的時候,夢見的也不是鬼,不過自己也怕。每次都是同一場景。現在長大了,就沒做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神鬼篇〕 (鬼、鬼怪)

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夢見鬼在院內,憂愁散。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建造你座房屋時以前是不是有人住過 發生過什麼 最好去了解下 經常夢到一樣的夢境的中的人或物 肯定有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