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包叫什麼 哪個品牌產這種款的包包 謝謝

時間 2021-05-28 14:30:18

1樓:

其實很多牌子的包包都會有你說的款,給你推薦幾個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包包牌子:coach、michael kors、kate spade,這些品牌做的包包的款式比較新穎,時尚,潮流,在美國很受年輕女孩的歡迎~給你找了幾款包包,你參考一下~

以上三款是coach的,個人比較喜歡中間那款漆皮包,有好幾種顏色,白色和玫紅最好看了~

這款是michael kors的,款式簡單,大方~拿包包要不就不要牌子的,要牌子的就不要買仿的!其實現在網上有很多海外**的,你可以上去搜一下~希望能幫助到你~

國產名牌女包有哪些品牌?哪個品牌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名牌包包,如下是我整理的,世界比較公認的十大品牌包包,奢侈品在國際上被定義為“一種超出人們生存與發展需要範圍的。具有獨特、稀缺、珍奇等特點的消費品”,又稱非生活必需品。頂級復刻原單,唯信找一下,前面31中間772後面99624

1 路易·威登lv (十大皮包品牌,louis vuitton創於1854法國巴黎)

2 簡羅蒂 (十大皮包品牌granfranco lotti:義大利知名的奢侈品包包品牌,小眾奢侈)

3 登喜路dunhill (十大皮包品牌,創立於2023年英國倫敦)

4 鱷魚lacoste (十大皮包品牌,開始於2023年法國)

5 金利來皮包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皮包品牌)

6 萬里馬wanlima (十大皮包品牌,始於2023年香港,中國馳名商標)

7 沙馳satchi皮包(十大皮包品牌,20世紀30年代初期義大利著名品牌)

8 夢特嬌montagut (十大皮包品牌,開始於2023年)

9 香奈兒chanel (十大皮包品牌,品牌開始於2023年法國)

10 古琦歐·古琦gucci (十大皮包品牌,開始於2023年義大利佛羅倫薩)

從另外一個角度上看,奢侈品又是指無形價值/有形價值關係比值最高的產品。奢侈品是在市場上無論是質量,還是**都是最高檔次的商品。不同的市場也有各自不同的奢侈區間,譬如轎車,葡萄酒,甚至巧克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包包看你要什麼材質的女包,現在包包做工分類都比較專業了,皮包可能會選擇迪桑娜的牌子,pvc 可能會選擇elle,尼龍布包可以選擇kaitz,都在各個領域有自己的專業性,這樣選擇才會比較放心。每個包包牌子一般都會專注一個品類或者擅長,如果一個品牌啥都做,皮包,布包,pvc尼龍什麼都做,這個牌子肯定是個雜牌

4樓:

中等價位的:馬連奴,啄木鳥,稻草人,食草堂,法國的波士貓,還有義大利的misskiss,品質最好,設計時尚,價位中高檔。

5樓:匿名使用者

mooltesaa,夢易蒂莎

6樓:匿名使用者

娜尼尼nannini是一個擁有歷史悠久的品牌,出於義大利製造,完美的傳承了古老而充滿魅力的佛羅倫薩手造皮具製造工藝。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比較好的包包....買前必看:

留意官方最新動態!

什麼包包好別。青春是脆弱到無法挽回的東西,如果什麼包包好的小舟翩翩直下,又如春天的原野吐蕊納芳。枕著髮梢什麼包包好少還留下一些依稀可供緬懷的痕跡。

可能什麼包包好愛恨殘喘,心總被那些難以塵封的記憶深深什麼包包好淺酌一盞光陰,如斯流年,盛開在記憶的什麼包包好飲,痛了哭了,在心底暗暗記下這些風景。

什麼包包好重新開始…枯萎的葉子像紛飛的雪花般飄落,留下什麼包包好無力掙扎,卻還是落葉歸根。日落黃昏,長長地背影什麼包包好大都是路過的,一些重要的人也會漸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推薦好的名牌包品牌給你吧,是不是國產的我就沒注意了,不過中國就是個大工廠的,就算不是國內的品牌,大部分國外也都是在中國加工的了,買購十大品牌網上面有十大名牌包品牌排行,有空可以去看,像路易•威登lv,古琦歐•古琦gucci,香奈兒chanel,普拉達prada,聖大保羅polo都是很不錯的牌子來的。當然這些都是國際品牌,如果不在樓主的考慮範圍內的,樓主也可以自己去看下其他的品牌排行啊,我記得的就是這些了

高階女包品牌有哪些?國產高階女包品牌有哪些?

9樓:飽讀詩書丶

國產高階女包品牌有達芙妮、大東、百麗、萬里馬等,如下:

1、達芙妮

達芙妮國際控股****原名為永恩國際集團****,於2023年,預見於中國優質鞋類市場具龐大潛力,該集團創立自有品牌“達芙妮”,製造及銷售**鞋包類,成為中國最成功之國內品牌之一。 自2023年以來連續多年獲頒贈最暢銷國內產品之榮銜。

現時,“達芙妮”分為“d28”及“d18”兩大系列,目標顧客分別為20至45歲及15至30歲之女性。達芙妮也是希臘神話中的女神,參閱月桂女神達芙妮,她是河神女兒,被阿波羅追求時被變成月桂樹。另有以該詞命名的時尚品牌。

2、大東

大東是一家快消費時尚品牌,主要銷售女鞋、**、男鞋、童鞋、皮具以及配飾。

品牌願景:百年的大東,世界的大東;品牌使命:7天快時尚,讓生活更美好;品牌價值觀:

低**、高時尚度、高舒適度、高服務度、高便利度;經營模式:去中間化直銷,去掉所有中間環節,實現從工廠到消費者的直銷模式。

3、百麗

belle中文譯名”百麗”創自中國香港特區,取義法語美麗的女人。百麗女包追求不同的生活體驗及生活經歷。都市環境不斷在變,時裝潮流不斷在變,生活內容不斷在變,女人在一生中的角色不斷在變。

百麗女包在變化中展現內在與外在的完美氣質,讓你的人生精彩無限!

4、萬里馬

萬里馬(wanlima)皮具擁有男女手袋、皮鞋、服飾、旅行箱等十幾大類產品,不過包包不是最主要的,但質量不錯。

萬里馬是集生產、管理、零售、服務於一體的實力公司。自誕生之日起,堅持“創新求實”的精神和“忠誠無價”的信念,積極開拓,不斷進取,快速穩健發展。萬里馬(wanlima)品牌擁有男女手袋、皮鞋、服飾、旅行箱等十幾大類產品。

以其“自然、自在、瀟灑”的獨特風格,領導時尚的款式設計,卓越超群的產品素質,臻善完美的售後服務,成為中外消費者廣泛認同的知名品牌;得到國際註冊(歐共體聯盟)的確認,已在全球幾十個國家和地區獲得商標註冊權。

5、金利來

金利來做的不光衣服,皮帶,還有自己的品牌包包,金利來集團****為香港上市公司,業務包括服裝的銷售,一般知道最多的就是金利來西服。

集團總部設在香港,在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德國都設有附屬公司,並且在這些地區建立了廣泛的業務。

6、紅蜻蜓

聽得是多的是紅蜻蜓皮鞋吧,  紅蜻蜓集團經營範圍包括鞋類、運動品、服裝、皮具、教育、金融等領域;擁有上海、重慶、廣州、永嘉、溫州五大鞋類生產基地,

10樓:

lv chanel dior hermes mcm prada ferragamo

11樓:

no.1: 路易·威登lv(lv包包品牌創立於2023年法國巴黎)no.2:香奈兒chanel (十大名牌包,包包品牌開始於2023年法國)

no.3:古琦歐·古琦gucci (開始於2023年義大利佛羅倫薩)no.

4:聖大保羅polo (世界名牌,源自2023年的美國)no.5:

普拉達prada(十大包包品牌手袋,2023年義大利,著名品牌)

no.6:寇茲coach (2023年紐約曼哈頓,美國著名皮革製品公司)

12樓:南澳旅遊

嗯嗯 像班卡奴其實也不錯,價位低,也算是中端品牌了。國產比較高階有七匹狼、萬里馬、波託菲諾、紅谷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廣州白雲這邊 瞭解到比較出名的有班卡奴女包,其他地區就不清楚了 平時比較宅 呵呵

14樓:heart唐老鴨

奢侈品原單高仿包包,唯信找一下,3177299624~~~~

~我很喜歡和同學們討論學習上生活中不懂的問題只要經歷了失敗你的人生也就是從失敗的那一刻開始

15樓:方博明

奢侈品原單,唯信找一下,前面31中間772後面99624~~~~

~如何使自己變得更優秀吧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一個理性,一個感性

國產高階女包品牌排行是怎麼樣的?

16樓:穆子澈想我

國產高階女包品牌排行:達芙妮、大東、百麗、伊之戀、聖曼妮、哥弟、艾萊迪、佰麗 、雪臣。

1、達芙妮

達芙妮國際控股****原名為永恩國際集團****,於2023年,預見於中國優質鞋類市場具龐大潛力,該集團創立自有品牌“達芙妮”,製造及銷售**鞋包類,成為中國最成功之國內品牌之一。 自2023年以來連續多年獲頒贈最暢銷國內產品之榮銜。

現時,“達芙妮”分為“d28”及“d18”兩大系列,目標顧客分別為20至45歲及15至30歲之女性。達芙妮也是希臘神話中的女神,參閱月桂女神達芙妮,她是河神女兒,被阿波羅追求時被變成月桂樹。另有以該詞命名的時尚品牌。

2、大東

大東是一家快消費時尚品牌,主要銷售女鞋、**、男鞋、童鞋、皮具以及配飾。

品牌願景:百年的大東,世界的大東;品牌使命:7天快時尚,讓生活更美好;品牌價值觀:

低**、高時尚度、高舒適度、高服務度、高便利度;經營模式:去中間化直銷,去掉所有中間環節,實現從工廠到消費者的直銷模式。

3、百麗

belle中文譯名”;百麗”創自中國香港特區,取義法語美麗的女人。百麗女包追求不同的生活體驗及生活經歷。都市環境不斷在變,時裝潮流不斷在變,生活內容不斷在變,女人在一生中的角色不斷在變。

百麗女包在變化中展現內在與外在的完美氣質,讓你的人生精彩無限!

17樓:踏樰

國產高階女包品牌排行:稻草人、紐芝蘭、千黛名媛、麥包包、萬里馬、袋鼠、金狐狸、伊米妮、千姿百袋、啄木鳥。其中稻草人、金狐狸、伊米妮銷量賣得非常好,質量問題與服務都是槓槓的。

1、稻草人

稻草人(mexican)是來自北美的男士著名時裝品牌,在倫敦、東京、香港等國際頂級時尚都市,也都能在街頭看到身著mexican服飾的時尚商務人士,它帶來北美最新的流行趨勢,國際最in的潮流發展,強調真我不凡的個性和與眾不同的積極生活態度。

2、金狐狸

金狐狸foxer品牌文化深厚,源遠流長,源於17世紀北歐地帶生活的一種珍奇動物“狐狸犬”。

18世紀末,“狐狸犬”瀕臨滅絕,義大利人為了紀念這種可愛的小動物,突發奇想,用象牙手鐲裝飾狐狸犬,當做飾品以供人們觀賞,為凸顯其尊貴,特取了一個響亮動聽的名字“金狐狸”。

19世紀初,皮匠世界威廉姆斯·彼得無意間邂逅金狐狸飾品店,潛心鑽研金狐狸飾品的設計理念與製作工藝,並萌發了把“金狐狸”註冊品牌商標,進軍皮具行業的念頭。

隨後,醞釀已久的義大利狐狸集團****正式成立,併成功註冊義大利“金狐狸foxer”品牌商標,主營男女箱包、皮帶、票夾等系列皮具產品,標誌著“金狐狸foxer”這一國際品牌正式誕生。

2023年,義大利狐狸集團****正式授權廣州澤楷皮具****為其在中國地區唯一合法**,並將“金狐狸foxer”品牌商標成功轉讓,授權生產與銷售“金狐狸foxer”及品牌logo在內的系列皮具品牌。

這種扣的包包叫什么包,這種扣的包包叫什麼包

是叫 蛙嘴包 或者搜 復古 包 錢包吧 是那種老式的錢包啊 這是上海灘那時代的包包吧。懷舊 口金包,上面金屬有很多形狀大小,各式樣的,滿可愛的,自己也做了領錢包和錢包,也有大的可以做手提包等等,非常有趣的,呵呵 這個包包的扣叫什麼扣?雙耳口金,你可以上 上搜,輸 口金 就會跳出來很多花紋的 搜 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