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起痘痘怎麼辦

時間 2021-05-17 20:09:13

1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樓:傻子

1、注意衛生、正確清洗

早晚溫水洗臉,保持頭髮清潔,儘量不留前劉海,避免痘痘因頭髮上的灰塵及細菌造成交叉感染。不用鹼性強的清潔用品,不過分清洗,口周部位的痤瘡患者建議使用不含氟化物的牙膏。

2、要定期清洗個人用品

枕頭套、枕巾、毛巾、床單等物品要定期清洗、更換,並拿到太陽下暴晒,預防痘痘二次感染。

3、患處請不要自行擠壓

擠壓後會導致炎症擴大、遷延不愈並增加瘢痕的形成風險。

4、飲食規律、合理攝入

不吃:羊肉、牛肉、狗肉、油炸、烘烤、洋快餐、幹炒貨、巧克力、白酒、高糖、高油、高鹽食物、純牛奶、辛熱大補的中藥及保健品。

少吃:辣椒、雞肉、河鮮、蔥、姜、蒜、韭菜、白芍、藥酒、小米、糯米、紅酒。

可吃:淡水有鱗魚、鴨肉、豬裡脊或肋排、酸牛奶、蛋品、紅薯、豆製品、紅葡萄酒。

多吃:蔬菜(苦瓜、荸薺、蘿蔔、黃瓜、冬瓜、絲瓜、芹菜、藕、西紅柿、各種鮮筍)、雜糧(薏米粥、綠豆粥、荷葉粥、玉米制品、莜麥面、蕎麥麵)、水果(獼猴桃、梨)

5、保證良好充足的睡眠

保持良好充足的睡眠習慣,有效調整各臟器功能的正常代謝平衡。

6、請正確使用護膚用品

根據**科醫生的建議,使用溫和的醫學護膚品和**屏障修復產品,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臉上起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注意飲食,少吃油膩辛辣和容易上火的東西。長痘痘千萬注意的一點絕不能擠壓痘痘!要注意休息,生活要有規律,看完電視或玩電腦以後要洗一下臉!痘痘。如果是1過敏的話。就可以用點化妝品。嚴重的話。就去看醫生。如果是青春痘的話就不要擔心了。愛情訊號彈 多注意個...

我臉上起這種痘痘怎麼辦,我臉上起這種痘痘怎麼辦??

1 正確選擇潔面產品 選擇清潔力強且較柔和的潔面產品,保持 的清潔是祛痘成功的第一步。因為有效的清潔可以破壞痘痘在 表層的繁殖條件,避免痘痘的氾濫和感染。由於臉部是人類皮油脂肪聚集點,很多人只要上火有炎症了就很容易長痘發炎,有的人甚至會出現痘痘潰膿的情況。所以平日裡要注意清潔面部,經常用清水洗臉,硫...

上網上的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上網臉上起痘痘怎麼辦啊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上網臉上起痘痘怎麼辦啊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長痘痘一方面是因為毛孔分泌油脂旺盛,多以要控油,控油過分會幹,所以要保濕,建議你上網之前擦點隔離,還有上網的時候要多喝水,最好準備乙隻噴霧放電腦邊上,覺得冒油了就噴幾下,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