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去黑頭的方法 急需 在家中的方法 謝謝

時間 2021-05-08 14:14:4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你嘗試以下方法:

去黑頭獨門秘方: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

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

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醋直接塗抹在黑頭上,聽說挺有效果

3樓:街邊路燈

個人認為,尼維雅美白洗面奶的效果就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紅塘和蜂蜜拌在一起塗在鼻頭並加以按摩,但1-2分鐘即可,不要時間過長,當時就很有效啊,我試過了,如果你的黑頭很嚴重,一周做2-3次慢慢就好了,很有效的

5樓:言透

在家哦~我比較喜歡簡單一點的,我同學的鼻子上就有好多好多的黑頭,用了很多方法都沒用,後來找到了一種鼻貼,真的很有效的,就是碧柔毛孔清潔鼻貼,不知道對您怎麼樣,我同學使用的效果很好,希望有用,在屈臣氏有賣的,呵呵

怎麼去黑頭最有效,求方法,急!!!!!知道的告訴一下,謝謝!!!

6樓:seo鬼才

這個又沒有統一的答案,**知道最有效啊。這個問題你應該去問醫生吧。

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知道的麻煩告知一下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謝謝了,急需!!!

7樓:

去黑頭,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主要是由皮脂、細胞屑和細菌組成的一種「栓」樣物,阻塞在毛囊開口處而形成的。去黑頭最關鍵的還是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很多去黑頭的方法都沒有什麼效果,去黑頭就要用健康的方法,你也可以用這種方法哦!去粉刺,粉刺,也叫痤瘡,暗瘡,青春痘,是青少年時期最常見的炎性**病,對於生了痤瘡的人來說,去粉刺,只要積極尋找發病的透因,並進行合理的**,消退皮疹並不困難,重要的是在**前後採取必要的**護理,預防加重和反覆遷延**。

去粉刺,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去粉刺的方法,去粉刺還要注意就是硬是要清淡,多吃水果和蔬菜。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專家為你推薦去黑頭的小妙招,輕鬆去黑頭,簡單方便有效。

香蕉泥去黑頭。

取一根熟透的香蕉,去皮之後搗成泥,徹底清潔肌膚之後,直接塗在臉部,等待15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掉就可以了,這個方法尤其適合乾性肌膚的mm。需要注意的事香蕉剝皮之後很快就會變成黑色,流失養分,所以製作**的時間大約1分鐘內就可以了。

9樓:孫需晨

就是買去黑頭的鼻膜啊 塗上以後等幹了就撕下來 黑頭也跟著下來了 一瓶就幾十塊錢 要一周用一到兩次 沒有永久去黑頭的方法 因為人的**有毛孔 時間久了就會積累髒東西 清楚了還有在積累的

請教去黑頭的方法,請教去黑頭的方法

貼完 或鼻貼後會使毛孔變大 你用小蘇打加水攪勻 然後用潔膚棉 或普通的棉花就行 蘸足小蘇打水貼在鼻子上15分鐘 然後輕輕的揉搓你的鼻子 掉下來的就是那些髒東西 再或是你去克麗緹那買深層清潔 非常管用 但是前者省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你嘗試以下方法,既能去除黑頭,又能收縮毛孔 去...

求去眼袋和黑眼圈的方法,求 去黑眼圈 眼袋的方法

出現眼袋,主要有以下這些原因,可能是先天體質導致,隨著年紀增長肌肉鬆弛,因為眼部神經疲乏或老化,使得肌肉衰弱,累積脂肪,造成眼皮組織鬆弛現象。當心理壓力或緊張 苦惱 悲傷或職業倦怠達到乙個程度時,脾胃功能減弱,水濕運化不暢,亦可形成眼袋。還有急性腎炎病患 晨起上下眼瞼腫,代表脾虛 脾熱,也會導致眼袋...

去黑頭有什麼好方法?簡便的,去黑頭的正確方法?

黑頭的小方法 1 用白糖洗臉對去黑色痘印非常有效 2 洗完臉不擦乾,用細鹽搓鼻子,可以去黑頭 3 鼻子上的黑頭用白煮蛋的蛋白來搓,會慢慢搓得很細很嫩,完全可以替代去死皮膏,4 祛黑頭 一勺紅糖加半勺蜂蜜磨鼻頭一至兩分鐘,不可太久,然後洗掉。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知我推薦您使用小蘇打去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