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唇毛後,裡面都是小黑點,而且毛孔也變大了,鼻子上還有很多黑頭,真是沒法見人了,怎麼收縮毛孔和

時間 2021-05-06 01:20:51

1樓:

買細鹽洗臉,有專賣的潔面鹽、

洗完按摩按摩,不要亂用化妝品,效果還是不錯的

用鑷子拔完唇毛後,毛孔裡都是小黑點,而且毛孔也變大了,怎麼挽救啊! 40

2樓:拔絲涼白開

你現在還好嗎?我的毛孔也很大。

3樓:

要用收斂毛孔的爽膚水濕敷 金盞花 茶樹 都不錯

4樓:香舍臻品vs美妝

用下收縮毛孔的護膚品吧,另外潔面要用清潔效果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李醫生去痘**》,不是託

用鑷子拔完唇毛後,毛孔裡都是小黑點,毛孔也變大了,看上去很難看,怎麼挽救啊! 40

6樓:小小1314清風

需要一瓶酸奶和純牛奶,一條毛巾(撕兩半),兩個小碗先用純牛奶拌上上毛巾(放上個2-5分鐘)

再用酸牛奶拌上酸牛奶(及時用)

先用酸的後用純的,來回的敷用(中途要求洗毛巾和碗)

我的**不是很好,臉上毛孔大,毛多長得還快,平常用鑷子拔一拔,鼻頭黑點也多,這種情況有沒有什麼處理 5

7樓:檸檬愛美

臉上毛孔長細小黑毛是因為皮脂腺過度亢奮,分泌過量油脂,熬夜以及壓力導致的專偏油。不要胡亂用藥,屬可以用絲瓜汁來洗臉可以去除多餘的油脂,收縮毛孔。 並且與蜂蜜、牛奶混合,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掉可以修復曬後的**,還要配合少吃點刺激性食品和規律作息不熬夜,會有所好轉。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8樓:布綸之戀_修

一般去完黑頭最bai好用收du縮水敷一會兒

zhi,有一些口碑挺好dao的產品。平時洗面奶專洗臉的時候注意洗鼻頭週屬圍。去黑頭的話還是別用鑷子直接去了吧,很容易留下疤痕,如果實在要用就消毒乾淨。

平時如果有用熱水洗臉的習慣的話,記得最後一遍用冷水。

其實大概就是平時注意清潔,是在嚴重的話還是去美容院請專業祛黑頭和收縮毛孔的吧

拔唇毛後要怎樣護理受損的毛孔

9樓:匿名使用者

拔完拍點爽膚水還可以拉

10樓:匿名使用者

拔前用蒸汽蒸臉或用熱毛巾敷一下,讓毛孔充分開啟;拔完拍點爽膚水,讓毛孔收縮。可以用薰衣草的精油幫助殺菌。不建議用口罩,口罩上也不是100%潔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拔完拍點爽膚水

或則不拔買漂胡擠給他漂白那樣也看不見了

唇毛除完毛孔變大還消嗎

12樓:

拔前用蒸汽蒸臉或用熱毛巾敷一下,讓毛孔充分開啟;拔完拍點爽膚水,讓毛孔收縮。可以用薰衣草的精油幫助殺菌。不建議用口罩,口罩上也不是100%潔淨的。

經常拔眉毛中間的毛和刮,現在都有很粗的小黑點,很多,有什麼辦法緩解,能讓小黑點消失嗎?有什麼小竅門?

13樓:妖_小群

毛髮被鑷子拔出以後copy,很難將毛囊也一次性拔除,而且由於是被拔出,毛囊容易受損。受損後的毛囊很難長出新的毛髮,但又殘留在毛孔裡、無法排出、清理,於是就會形成類似黑色素的小黑點,若大面積形成,遠遠看去就會影響膚色、顯得**狀態不好。

改善方法:

1、避免拔除毛髮,盡量用刮眉刀代替鑷子;

2、做好**的深層清潔工作,比如購買好的洗面奶和泥狀深層清潔**,可以清除毛孔裡面髒東西,改善小黑點;

3、如果想要完全去除,基本上很難,具體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美容院,不知是否有這種專案。

14樓:夢田裡的稻草

眉毛不要經常刮的,掛多了眉毛就容易變濃,那些小黑點估計是刮不掉的,還可能再長出眉毛來的。

口罩不乾淨會導致唇毛變黑 毛孔變大嗎

15樓:薇_號

這個是不會的 只要你經常清洗口罩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油性**吧,我有乙個妹妹再馬鋼廠上班原先也這樣,現在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