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說我要跑馬的,是什麼意思啊,我男友,對我說 早上跑馬了。請問誰知道是啥意思啊

時間 2021-05-05 15:55:45

1樓:豬豬

意思就是,你老公說你要跑,後面馬的,諧音就是媽的,是罵人的語氣,前面是重點,就是擔心你要跑,後面則為罵人語氣

2樓:好人

您好,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跑馬我們這裡的方言,潛台詞是男生到了青春期畫地圖的意思。ᥬ?᭄

3樓:科學普及交流

跑馬=遺精

跑馬其實還有另外一種意思,通常是相對於男人或者到了青春期的男孩子而言。

其實指的就是遺精,也可以同遺精的解釋。意指睡眠中的一種不隨意的排精,常伴有愛情的夢,即未經**而在無意中流出**。

這只是其中的一層意思,其實,還有另一種含義。

跑馬=**

男人或男孩聚集在一起時,如果有人問你跑馬了嗎?千萬別以為他是在問你騎馬,而是自 慰的意思。通過自 慰的行為達到射 精,是一種主觀控制,主動進行的遺精。

4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是說你像哪樣到處跑,不聽人馴服性格比較野,然後就是還有你的思想比較天馬行空

5樓:東山新人

你也應該是男人,並且應該是正在處於青春期的男孩,身體發育逐漸成熟,應該開始有對異性的好奇和好感。跑馬多指青春期男孩的遺精。意指睡眠中的一種不隨意的排精,常伴有**色情的夢,即未經**而在無意中流出**。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的意思,可能是你太對他太好了希望你採用

我男友,對我說:早上跑馬了。請問誰知道是啥意思啊

7樓:閒雲野鶴

跑馬是指遺精了。

這個問題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真的遺精了,還有另外一種可能,那就是沒有,但這樣說,目的就是想和你進一步發展關係至**的高度。如果你們已經發生過關係了,那就是真的遺精了,他告訴你這件事情,言外之意就是想和你再次**啦。

8樓:來自肖帝巖星眸微嗔的雨樹

跑馬,就是滑精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豆蔻年華稍縱即逝,何必要在不長的人生裡再品嚐一次苦澀呢曾經以為,我是你的春天,可我忘了,春天的後面是寒冬;曾經以為,我能戒情,戒網,戒傷心,如對你有幫助~還請及時採納~

跑馬是什麼意思啊

10樓: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跑馬是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詞彙,在不同的場合下有不同的解釋,我們可以說它是馬術比賽、舞台上的跑馬燈、跑馬拉松、男人夢遺,還有人把**也稱做跑馬,總之不同場合會有不同的意思,不會產生誤解和偏差。

最常見的解釋:我們會管跑馬拉松、賽馬、舞台上跑馬燈叫做跑馬,這是最正規也是最能夠放到臺面上的解釋,不會產生任何的歧義,大家也都能接受和理解,從古到今都有這樣的解釋,所以大家更傾向於這種解釋。

夢遺:我們經常說「精滿則溢」,就是說男人成熟以後,會定期產生大量的精子,這些精子儲存在精囊中,如果滿了,夜裡就會在睡覺時溢位來,醫學上稱作「夢遺」,是一件比較正常的生理現象,只要不是頻繁出現,或者已經影響第二天的工作或者學習,都沒有問題,否則要去醫院看醫生。

男孩子對「**行為」的調侃:有時候年輕人湊到一起,會開玩笑調侃某個人,說某某跑馬,其實並不是去騎馬比賽或者跑馬拉松,而是**的一種說法,他們自己會心照不宣,外人會有莫名其妙的感覺。

後期製作:如今,隨著影視業的發展,人們在後期製作中,管新增的滾動字幕稱為「跑馬」,為它又增加了新的含義。

當然了,如果男人經常跑馬,到了已經影響了工作或者生活的時候,那麼就要小心了,不過適量的運動會改善這一情況,再有合理的膳食也會對身體有幫助,保持心情愉快,不要穿過於緊的**,把時間用在工作和學習上,讓身體處於輕度疲勞的狀態,這些都有助於睡眠質量的提高,也可以避免夜晚睡覺跑馬的發生。

11樓:歡歡講時事

跑馬通常被認為是跑馬拉松,不同場合之上有不同的解釋,總之場合不同意思也就不同,但是不要讓人產生誤解和偏差。

12樓:專業回答汽車維修類

1、跑馬我們男的都把睡夢裡的遺精叫做跑馬。2、還有就是跑馬等於**,這個在部隊中當兵的愛拿來開玩笑。3、用於比賽的馬也叫跑馬!

13樓:小禿頭

跑馬的意思有很多,最常見的解釋是跑馬拉松、賽馬等,還有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這種說法,用在男性身上有遺精一說是指青春期男生晨起遺精表現。

14樓:d禹

這是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詞彙。可以說馬術比賽舞台上的跑馬燈跑馬拉松。也有人把自衛稱作跑馬,總之不同場合有不同的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1.跑馬=遺精 通常是相對於男人或者到了青春期的男孩子而言。其實指的就是遺精,也可以同遺精的解釋

2.跑馬=** 男人或男孩聚集在一起時,如果有人問你跑馬了嗎?千萬別以為他是在問你騎馬,而是**的意思

16樓:懲戒騎與戒律牧

你男朋友會不會是說他要跑馬拉松賽了,現在很多人把參加馬拉松比賽簡稱為「跑馬」。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意思。因為我也說,還說我們是「跑馬人」就是跑馬拉松賽的人。

17樓:小韓海

可以簡稱為跑雞,跑馬也就是男人變身的時候,從無骨變成有骨

18樓:古早的人文精華

你男友已成為 夢遺大師

男友給我說他昨天晚上跑馬了 這是什麼意思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難得你男朋友給你說著!意思類似於***也就是sy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 這個東西 並不是說 你想做 就可以做 也並非 你做了 他(她)就能理解 或者欣然接受的 比如 早中晚各乙個** 也許 就會覺得你煩了 是吧

老夫 講個經驗給你聽 大學的時候 我在同學宿舍 不小心睡著了

突然覺得 身上有點東西壓上來 迷迷糊糊掙開眼一看 是乙個同學 給我蓋了個衣服 就這麼一件事情 後來我們成了莫逆之交 雖然 之前關係也比較要好 也都挺重視對方的

所以說 關心這個東西 最好是能無怨無悔 默默的付出 事情也不一定需要 多麼偉大 就蓋個衣服 也許 某一天 對方感覺到了 你在關心他 是可遇不可求的 不能刻意的去掩飾 或者表演

記住 不要刻意 那樣 你自己也會累 也許對方也會覺得煩 只要做到 平時生活中的噓寒問暖 就可以了 明白??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男友主動跟我說 他跑馬了 什麼意思

21樓:召邑樂園

是一種隱晦的說法,學名遺精

22樓:秋刀魚嘚味道

這個東西 並不是說 你想做 就可以做 也並非 你做了 他(她)就能理解 或者欣然接受的 比如 早中晚各乙個** 也許 就會覺得你煩了 講個經驗給你聽 大學的時候 我在同學宿舍 不小心睡著突然覺得 身上有點東西壓上來 迷迷糊糊掙開眼一看 是乙個同學 給我蓋了個衣服 就這麼一件事情 後來我們成了莫逆之交 雖然 之前關係也比較要好 也都挺重視對方的以說 關心這個東西 最好是能無怨無悔 默默的付出 事情也不一定需要 多麼偉大 就蓋個衣服 也許 某一天 對方感覺到了 你在關心他 是可遇不可求的 不能刻意的去掩飾 或者表演

記住 不要刻意 那樣 你自己也會累 也許對方也會覺得煩 只要做到 平時生活中的噓寒問暖 就可以了 明白??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別人說我好可愛啊?是什麼意思啊,別人說我長的很可愛,是什麼意思?

儀菊愛巳 1 形容心靈單純 2 單純有點幼稚卻富有愛心 3 形容心靈單純 4 可憐沒人愛 根據當時的情景,你想想 別人說我長的很可愛,是什麼意思? 這說明你長得很漂亮很好看,他們都非常喜歡你。 說明你這人很幽默。是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同志。說你長得可愛,說明他們非常的喜歡你。 yeah周小呆 個人感...

有個男的對女的說 “我收了你”收了是什麼意思啊

我覺得這應該是表白的另一種方式,我們都知道,西遊記 裡孫悟空收服妖怪都是說收了,所以男生對女生說收了就是要降服這個女生,讓他納入到自己的羽翼之下。肯定是說這個男孩兒是很喜歡這個女孩兒才會說這樣的話。而且這樣的話萬一女孩兒懂了而拒絕了的話。男孩不會覺得太尷尬。只當是講笑話。只是這個女孩兒可能這麼隱晦的...

我去的是什麼意思啊,「我去」是什麼意思?

對的意思。1.從所在地到別的地方 跟 來 相對 路。向。從成都 重慶。他 了三天,還沒回來。2.離開 國。世。職。留兩便。3.失去 失掉 大勢已 4.除去 除掉 病。火。皮。這句話 幾個字就簡潔了。5.距離 兩地相 四十里。今五十年。6.過去的 時間,多指過去的一年 年。秋 去年秋天 冬今春。7.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