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禮物顯得比較檔次高有品位,送什麼禮品給好朋友才顯得比較有品位?

時間 2021-05-04 22:22:55

1樓:聲音圖書館

檔次高有品味的禮物了解一下它(見下圖):

巫 喀秋莎

巫 喀秋莎

巫 喀秋莎

我個人覺得這款音響非常適合送禮。它來自於國內乙個專注於聲音美學的小眾音訊品牌,雖然小眾但是它的產品不失格調。它的外觀精緻復古,體積小巧,放在書桌或者茶几上都一點也不佔空間。

它第一單元的金屬腔體設計搭配它第二單元的木質腔體設計使得從它傳輸出來的聲音還原度更高,純粹且乾淨。

把它拿在手裡,你一定會覺得很有分量和有質感。用來送禮顯得體面又有檔次,推薦給您!

2樓:玉公尺不會跑

給你推薦一款酒吧 【匈牙利tokaji薩摩羅德尼貴腐酒】這是一款歐洲王室的貢酒 檔次方面真的不用多說 送禮絕對有排面它的產地是匈牙利 酒莊位於tokaji tolsscva這個酒莊擁有匈牙利地區麝香貴腐的壟斷生產權 意思就是誰也幹不過他這個地方的託卡伊都是精華 所以酒的質量絕對*** 之前據說是專供南斯拉夫王室

不愛喝酸溜溜的乾型葡萄酒的人可以試一下這款酒 它的口感相對會甜一點口感是桃子 杏脯和蜂蜜的香氣 濃重甜蜜 回味伴隨著葡萄乾和果仁的感覺可以冰鎮到6-8度飲用 配餐的話適合搭配川菜你想想 辣的上頭的時候 冰涼涼甜兮兮來一杯 是不是美滋滋並且**也非常便宜 這麼精緻的酒**竟然不過百 價效比真的是絕了某寶【芹芹酒鋪】就可以買 滿足你得體 高逼格 實惠的要求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

送什麼禮品給好朋友才顯得比較有品位?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的生活條件是越來越好了,所以送禮的時候就要多花一些心思,其實送禮最常見的還是菸酒茶這三種,當然這也是很普通的東西,想要送禮送的非常有新意,應該怎麼辦呢?如果是給領導送禮的話,一定要提高送禮的檔次,就算是送菸酒茶也應該買一些檔次高的菸酒茶。還有就是根據領導的愛好來進行送禮,比如說領導非常喜歡釣魚,那麼送給領導乙個非常不錯的高檔魚竿也是很好的

在生活中想要送禮送得合適就應該根據對方的愛好、喜好來進行送禮,另外就是送禮的時候也要提高一下檔次,因為送禮也是乙個講面子的事情,尤其是給領導送禮的時候更應該提高禮品的檔次了。

4樓:拂曉晴天

其實如果是送給朋友,送他喜歡的最好,然後質量至少不要太差,至於有沒有品位,個人覺得每個人對於品位的見解有異,這與每個人對於美的體驗有所不同是乙個道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沒說出來是男的還是女的,我們就沒法回答,再就去是看什麼時候送,如果是過生日,那當然的有蛋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不在價錢,但最好是朋友所需就最好aqui te amo。

7樓:愛一粒粒散盡

朋友喜歡什麼?你能承受多高的**

8樓:free金光美奈子

** 畫布的藍芽音箱,首先這款音箱的外表就很能吸引人了,再加上它的音質在同價位中也是非常棒的。

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最好,要品味比較高檔點的 20

9樓:迷倒一片女孩

首先你應該學會了解男生,知道男生喜歡什麼,這是策略一投其所好!

其次,與其想破腦袋送什麼禮物,不如用心給他準備個燭光晚餐,一首浪漫的歌曲,再問他「不請我跳支舞麼?」給他乙個驚喜,讓他覺得你很用心,這就足夠了。

最後,所謂檔次高有品位其實都是其次,男生最講究的是面子,和女生一樣的,你準備個訂婚戒指吧,然後在大庭廣眾之下眾多朋友面前,向他單膝跪地求婚,反其道而行,出奇制勝。

10樓:6體驗

如果有車的話可以選乙個放置在車內的掛飾保平安之類的 也可以擺乙個車內裝飾物 比如帶施華洛世奇元素的飾品,大氣又簡單

還可以選擇買一兩件他喜歡的牌子的衣服咯

或者zippo火機?

11樓:

勞力士手錶!就好像女人看到lv寶寶一樣

12樓:下輩子見你就跑

取決於你手頭裡有多少money,給個定位吧

13樓:仰光

名牌手錶或者打火機,還有太陽鏡!!

給客戶送什麼樣的禮物既大方實惠又能顯得有品味? 5

14樓:莪負心人

建議送一些diy的東西,推薦diy杯子,但是那需要你客戶的**,然後把**做進杯子裡面,倒進熱水,**就會慢慢的顯示出來,有創意,又實惠,是你最好的選擇.

送女友的禮物,送女友什麼禮物顯得浪漫呢?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任何乙個女孩子都不會討厭毛絨玩具 而且送毛絨玩具的男孩子會讓人覺得很溫馨 因為平時也可以抱著 心裡暖暖的 寫信裡面放情侶戒指或情侶衣服,項鍊 要那種可以放大頭貼 你雖然不能送真的蛋糕,你買個布娃娃的。或手機掛鏈式的蛋糕。首先要了解她喜歡什麼啊?最好比較有意義!送銀項鍊,女生都會...

送什麼禮物更浪漫,送女友什麼禮物顯得浪漫呢?

七夕晚上 遙控你的玩具車到她的身邊 車上掛著她喜歡的首飾 首飾要進放漂亮的盒子 然後從走到她身邊 從身後拿出玫瑰花 對她說 請幫我點亮這盞燈 然後放飛孔明燈 燈上寫下 xx我喜歡你 然後深情的對她說 這盞用心做成的燈能為我們的未來照明方向嗎?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擺在我面前,我沒珍惜,等我失去時才後悔莫...

去江西旅遊,想買些禮物,親,哪些禮物送人比較好呢,幫一下忙吧

新紀元旅行社 禮物 景德鎮陶瓷,南豐蜜桔,婺源綠茶,贛南臍橙 江西旅行社江西新紀元國際旅行社 四特酒,陶瓷,江西特產風味 傳統手工藝品名產景德鎮瓷器,瓷雕,南昌瓷板畫,鉛山竹編工藝品,萬載夏布,花炮,萍鄉煙花,瑞金,永豐毛邊紙 傳統農特產廬山雲霧茶,婺源綠茶,井岡翠綠茶,武寧紅茶,井岡山竹筍,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