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琪蘭茶樹精油 薰衣草精油怎麼樣

時間 2021-05-03 22:59:49

1樓:匿名使用者

1、茶樹精油原產於澳洲,為茶樹的提取物。具有殺菌消炎、收斂毛孔、**傷風感冒、咳嗽、鼻炎、哮喘,改善痛經、月經不調及***感染等功效。適用於油性及粉刺**,**化膿傷口及灼傷、曬傷、香港腳及頭屑。

使頭腦清醒,恢復活力,抗沮喪。

2、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煉而成,可以清熱解毒,清潔**,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祛皺嫩膚、祛除眼袋黑眼圈,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等護膚功能。它能淨化、安撫心靈,減輕憤怒和精疲力竭的感覺,使人可以心平氣和地面對生活。對心臟有鎮靜效果,可降低高血壓、安撫心悸,對於失眠很有幫助。

2樓:求童童

他家有個茶樹平痘無痕霜效果還不錯,用了以後第二天起來痘印沒那麼紅了,痘痘也會扁下去很多。 專櫃**大概138左右。

3樓:

薰衣草具有比較好的祛痘效果,也同時具有一定的癒合功效,對於消除痘印有幫助。不過在眾多精油品種中,還有很多精油的去疤效果更為顯著,所以經過嚴格訓練的芳香**師調配去疤精油,是非常專業的。市場上林林總總的去疤精油品質良莠不齊,應該仔細篩選甄別。

實事求是的講,薰衣草具有比較好的祛疤痕效果,也同時具有一定的癒合功效,但是對於長年的傷疤,則需要用更多的時間去淡化,至於是否能完全消除,是要看具體的恢復情況和個人代謝與發育情況的。

淘~寶的「鄰家花園芳香**工作室」店裡可以找到品質很好的淡化痘印複方精油,可以去參考一下。店主是ifa國際認證的專業芳香**師,使用英國著名精油品牌natural touch的高品質精油調配的,沒有任何其他新增,是值得信賴的。

4樓:

ni da gong shi,bu yao dong,jiu zhan zai na!

qian wan bu yao shuo hua a!

ni zhi neng reng xue qiu zhi lei.

bian ren de ni shi yi xia ba!

hao you dou ke yi dong,bai bao xiang jiu shi peng peng yun qi lo!

huo zhe quan bu xing jiu cong shang.

寶琪蘭薰衣草精油怎麼樣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很好。

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煉而成,可以清熱解毒,清潔**,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祛皺嫩膚、祛除眼袋黑眼圈,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等護膚功能。它能淨化、安撫心靈,減輕憤怒和精疲力竭的感覺,使人可以心平氣和地面對生活。對心臟有鎮靜效果,可降低高血壓、安撫心悸,對於失眠很有幫助。

6樓:薰衣草

最好的薰衣草精油產自中國的新疆伊犁。伊犁贏得「中國薰衣草之鄉」的美譽,這裡的薰衣草精油佔全國總產量的95%以上,佔世界的三分之一。找我

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的好用,建議樓主嘗試

精油什麼樣的好,寶琪蘭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1、以膚質選擇基礎油:

油性肌膚:甜杏仁油、杏桃仁油、荷荷芭油回、葡萄籽油乾性肌膚:酪答梨油、小麥胚芽油、橄欖油

敏感肌膚:甜杏仁油、葡萄籽油

老化肌膚:小麥胚芽油、橄欖油

皺紋肌膚:酪梨油

青春痘膚:荷荷芭油

2、以使用範圍選擇

身體:甜杏仁油、杏桃仁油、葡萄籽油

臉部:甜杏仁油、杏桃仁油、荷荷芭油

區域性:小麥胚芽油、酪梨油

9樓:舒高嬋

薰衣草精油荻香的不錯。還有澳洲茶樹精油

我用的是薰衣草和茶樹的套裝。200多一點。10ml裝的。可以淘到。

10樓:需要溫暖的家

你試試天獅的沙棘油吧

寶琪蘭玫瑰精油,寶琪蘭玫瑰精油20 25歲適合用麼?有沒有什麼服作用?

萃取部位 花瓣 揮發性 低度揮發 功效 補水保濕,美白 弱化斑點及黑眼圈,緊實 舒緩肌膚並能修復肌膚發紅現象,改善紅血絲 平衡躁動不安的情緒,增強女性自信心,舒緩壓力,緩解經前不適 促進兩性吸引,帶給你歡愉美妙的夜晚。適用 任何肌膚 乾性及成熟 尤佳 使用方法 潔面爽膚後,取適量本品與基礎油 本品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