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朋友織圍巾織什麼針法好,編織男士圍巾,什麼針法好看?

時間 2021-05-03 22:38:22

1樓:lee羅亞輝

斜紋編織法、元寶針織法都可以。

織圍巾步驟

1、首先起針,將線在一根棒針上打個結,並用右手將毛線一圈圈纏在棒針上。

2、然後開始織第一排,第一排織上針,也就是平針。

3、將另一根棒針從上往下穿一針,繞線,把毛線從針結里拉出來。

4、第一針織好,然後織第二針、第三針。

5、織第二排時,織下針。將棒針放在毛線下方,從下往上穿,繞線。然後把毛線從針結里拉出來。

6、第三排又織上針,第四排又織下針。後面繼續按一排上針一排下針織下去,織到合適長度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對於初學者來說,織圍巾可以選擇粗毛線,這樣起針數可以少一些,也更容易學會,不容易織錯。

圍巾面料有以下幾大類:

1、植物纖維面料有全棉材質,人棉材質、莫代爾材質、竹纖維材質等;

2、動物纖維面料有羊毛面料、羊絨面料、真絲面料;

3、化纖面料有滌綸、腈綸面料、雪紡面料等;

4、混紡面料有絲棉、棉麻、毛腈面料,不同材質纖維經過一定比例混紡而成;

2樓:動手又動腦手工藝

想給男朋友織圍巾的看過來!織圍巾起針教程!

3樓:超級小不點公尺

元寶針可以的,上次我就織了乙個元寶針的給他,很好織,不容易出錯,比較適合初學者。長度兩公尺半左右,可以繞三圈的。選乙個柔軟一點的毛線,織完了之後記得洗一洗,然後用柔順劑泡一泡,去除靜電還帶有淡淡的香味。

相信他會喜歡的。祝福你。

4樓:城的南面

元寶針挺好 我見男士帶過 不要太寬 起十五針差不多 長度的話兩公尺左右 不行試一下 自己也可以試麼

5樓:繽紛夏沫

我只是個學生,但我們學校也有人在打,我認為該打情侶扣,你一條他一條。這樣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織一上一下一上一下的比較好看 而且挑的毛線 粗不粗沒關係 手感不要硬就行 要柔軟點 不然感覺整條圍巾硬梆梆的 又重 圍巾可以織偏寬點 長度就要你自己量了 大概繞著脖子兩圈 松一點的綁一下 或者繞三圈 綁一下 (繞一圈也可以的 兩邊垂下來的跟外衣衣長差不多長或者長一點也沒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雙情侶扣也不錯,魚骨針也行,不要太緊,1公尺半左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針最好看啦,超配

編織男士圍巾,什麼針法好看?

9樓:飛520飛

粗的,用10號針,用漏針最好了,一般這樣的是用灰色。花一點都很顯得有朝氣與靈氣。1.5公尺,開15針。

細的,用5號針,直接用上下針法就可以, 用相間的顏色就可以,一般是深沉的棕色,或者靚麗的藍色與白色和灰色系列想搭配,這顯得很儒雅不老氣。1-1.5公尺,開15-20針。

10樓:臣小凡

呵呵 不這到不清楚``不過我老婆送我第一條是很大的扣 像魚網,,哈哈 反正我覺得細點的線和空隙好```恩``我覺得粉藍+深紫+灰+黑的組合好!!我現在就帶的 也是老婆送的`哈哈`

11樓:裘許煙洽

方塊針法,就是幾針正幾針反的,很容易學會。其實平針也不錯,很簡單,而且很保暖。

想給男朋友織條圍巾,什麼織法比較簡約大方?

12樓:圖想涼涼

第一種:全下針(平針)針法

13樓:自由吼吼

吃飽撐的 買乙個得了 他愛你 怎麼都愛 不愛 織什麼也長不了

織什麼圍巾適合送給男朋友

適合用純色,細線,運用的針法簡單,對於新手來說也能在寒冷的冬天裡送上一條自己親手織的圍巾給男朋友 稍微說明下,先起針好後 起針數為雙數 就按照 示意來編織,中方格里的 表示織上針 也就是反針 表示織的是下針 也就是正針 最右邊的豎行和最下邊的橫行只是標明針數和行數,就像數學裡的座標一樣的乙個意思,不...

織圍巾給男朋友用哪種織法比較好看啊?

我也正在給他織圍巾呢。用元寶針吧,這種針法柔軟而厚實 大氣。這個針法很普遍的,很多人都會,具體我不知道怎麼描述,一針 正 再一針 反 如此迴圈反覆,反 這一針不用打直接挑過來即可。你可以問一下賣毛線的人怎麼編織,我們這裡賣毛線的人都會教你編織的。男人的圍巾樸實大方溫暖即可,不用太花哨的針法。男生們一...

粗線織圍巾織什麼樣的花樣比較好看

這是段染的冰條圍巾線適合 一,最簡單又好看的花樣 來回平針 每一針每一行都織 下針 二,有厚度保暖又柔軟的花樣 雙元寶,單元寶,魚骨針 比較符合的是 雙元寶 針法,織法 一 起針 第一步 左右手各握1根針,第二步 1 打個6cm長的活結,套在左針上,2 將短的那頭線置於針的外側,長的那頭在內側 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