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路上作文600字 人生路上多600字作文

時間 2023-06-13 22:27:04

作文《人生路上____多》600字

1樓:學海語言教育

人生路上坎坷多 2012-02-25 當人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就開始了人生的旅程,與此同時,命運開始向人宣戰,於是遍開始了坎坷的人生。 人的一生是人自己走過的,你可以使生命變的輝煌,也可以使生命走向墮落走向黑暗,有時就是一念之差毀掉自己美麗的一生,一步走錯,步步皆錯。人生充滿了酸,甜,苦,辣,所以人生有坎坷,也有坎坷之後的成功與失敗,這也正應了<真心英雄>中的一句歌詞: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 許多人輝煌的一生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也不是等來的,是歷經坎坷,經歷痛苦換來的, 想一夜間做出震驚世界的事來是不可能的,白日做夢,空想。世界上沒有平平凡凡的成功。

牛頓,貝多芬,托爾斯泰,公尺開朗基羅,比爾。蓋茨等。他們再各領域都有卓越的成就,擁有巨大的財富,你能說他們一下子一下子就獲得了這麼巨大的成就?

他們歷經長時間的坎坷,並獲得了成功。居里夫婦是多麼偉大的科學家,他們為了提煉"鐳"這種稀有的金屬元素放棄了一切專心投入到科學科學研究中,提煉中,他們又遇到了人們無法想像的坎坷和艱辛,經過多年的共同努力,他們獲得了巨大的成就,如果換做別人恐怕早已中途放棄,甚至更差。 人生就是不平凡的,不同於動物的一生,人生需要歷經很多坎坷,我們要學會再坎坷中奮起,人也需要坎坷,不然的話人就會像動物一樣只知道吃和睡。

可以說人生有一半的黑暗,而坎坷就是一扇破舊的門,身在黑暗中的你能否用你手中的新鑰匙開啟這扇破舊的門,就靠你自己,門後的光明就是你要的輝煌。

以 人生的路為題 寫一篇600字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自己寫,寫得好了可鍛鍊自己寫作水平,寫得不好也好歹是篇作文啊,抄別人的沒用。

人生路上什麼多,人生路上什麼多作文600

佛說 五百年前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這句話是從這個故事來的吧 有個年輕美麗的女孩,出身豪門,家產豐厚,又多才多藝,日子過得很好。媒婆也快把她家的門檻給踩爛了,但她一直不想結婚,因為她覺得還沒見到她真正想要嫁的那個男孩。直到有一天,她去一個廟會散心,於萬千擁擠的人群中,看見了一個年輕的男人,不用...

人生路上迷路了,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怎麼辦

買個gps導航 呵呵,開玩笑的 放輕鬆點 人生總是很有樂趣的 如果能放下心來,欣賞這世界,就會發現世界是那麼的美好 人生的道路不可能總一帆風順,它總會有困難,關卡,它也總會岔路口,而且很多。有些岔路你走了還可以回頭再走另一條路,但有的岔路卻茫茫然無盡頭,難以回頭 困難能都敲醒沉睡的心靈,不要被它的表...

人生路上該如果抉擇,人生道路上,對於很多選擇該如何做抉擇?

己樂容 每個人都會遇見人生的十字路口,都要面臨如何選擇。選擇對了,以後的路一馬平川,選擇錯了,再往前,生活變成一種歲月的煎熬。時光永遠都不能倒流,一旦作出了選擇,就無法回頭,是哭是笑,都要繼續往前走。因此,我要告訴身邊的人,不僅要慎重選擇,還要執著當初的選擇。選擇以後的日子何去何從,需要智慧型。睿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