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站取票怎麼取,如何去火車站取票

時間 2023-06-12 21:51:02

1樓:abc生活攻略

兩個小時。通常情況下,必須在起飛前2小時退票。這個點以後要退票,必須要有乘車人的身份證,在車站退票。

辦理退票手續時,出示本人車票和購票時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即可退票;如不能出示有效身份證原件,應在鐵路公安到車站辦理臨時身份證,再辦理退票手續。擴充套件知識:根據中國鐵路總公司發布的新規,變更到達服務不收手續費。

旅客可以選擇原車票發車前48小時以上的車次。已取得紙質車票的,可在車站指定售票視窗辦理;如果沒有換過紙質車票,也可以在12306**上申請。出發前,特殊情況也可在出發後2小時內,退還全部票價並核對退票費。

團體旅客必須在開車前48小時辦理登機手續。已在網上購票且未換取紙質車票的,可在不晚於開車前2小時登入**退票。

如何去火車站取票

2樓:生活小小囊袋

1、旅客在網上訂票成功後,攜帶二代身份證按照自動取票機的程式:點選「網際網路取票」。

2、將用於購票的二代身份證放在機器的指定區域驗證,螢幕顯示讀取身份證的過程。如刷身份證無反應,請到人工視窗辦理。

3、螢幕上出現了購票人的身份證資訊及訂票的資訊,核對無誤後點選「列印車票」。此步驟還可通過打對勾的方式來選取所購買的多張車票中需要列印的部分。

4、自動取票機右下方出票口彈出車票。一般只要操作順利,只需花幾秒鐘的時間就能拿到車票。

購票後可根據行程變化,重新選擇新的目的地。

為了滿足旅客變更行程的需求,進一步方便旅客出行,鐵路部門推出了「變更到站」服務。旅客購票後,可根據行程變化,重新選擇新的目的地,在車票預售期內變更到站及乘車日期、車次、席位。在原車票開車前48小時以上,旅客可任意選擇有餘票的列車。

其中,已取得紙質車票的,可在車站指定售票視窗辦理;未換取紙質車票的,也可在12306**辦理。辦理「變更到站」不收取手續費。值得注意的是,「變更到站」只辦理一次。

已經辦理「變更到站」的車票,不再辦理改簽。對已改簽車票、團體票及通票,車站暫不提供「變更到站」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鐵路的全國統一**12306.自己真實名字註冊下。然後查車次。確認買票後,用網銀支付。

取票辦法:(只要不耽誤你上車。開車前什麼時候取票都可以。)1、拿著身份證和支付網銀後發給你手機上的訂票序列號。到售票視窗取票。有的代售點也可以,但需要手續費。

2、如果有自動售票機就直接把身份證刷下點取票就可以了。不用十秒鐘。

3、如果你上車的站台有刷身份證的驗證。可以不拿票直接刷身份證就好。貌似目前只京滬高鐵沿線有。

我十一出行都是在網上這麼定的。很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在自動取票上刷證,自動列印火車票。

5樓:浪費沒離開過

拿身份證去網路取票處取。

6樓:巴章

去售票視窗!拿身份證!

怎麼取票火車

7樓:農穎焮

現在火車票都實行電子客票了,所以你可以不取票直接刷身份證坐車的,如果需要報銷的,可以帶上身份證在自助裝置上或者人工視窗領取報銷憑證。

8樓:鐵路小青工

電子客票,無需取票。

12306購買後憑身份證進站乘車。

義烏火車站的取票的地方在哪,義烏火車站的取票的地方在哪 5

售票廳左邊進去就是了 手機使用者 售票廳 自動取票 浙江義烏火車票取票處在哪?是24小時都能去取嗎?義烏火車站去哪邊坐高鐵,網上買的票在哪個位置取 hehe 文 您好,只要購買了票,在任意的火車站就能領取 一般的火車站都有自動的取票機 取票方法 一 朋友們在網上訂票成功之後可以選擇到附近的火車站視窗...

火車站自動取票機是24小時的嗎,火車站的自動取票機是24小時開著嗎?

智障班班長 是的,火車站 高鐵站裡的自動取票機是24小時開放,可以攜帶有效證件取票。取票方式及證件 1.使用居民身份證購票的,可憑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居民身份證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 鐵路代售點或自動售票機上辦理。2.居民身份證無法自動識讀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證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購票的,請憑購票時所...

網上買的高鐵票取票在火車站和高鐵站取票有什麼區別嗎

我是李李啊 高鐵票取票在火車站和高鐵站取票沒有任何區別。售票系統是全國聯網的。售票系統是全國聯網的,可以在自動售票機取票也可以在火車站售票視窗,也可以在代售點。高鐵火車站和普通火車站取票都是一樣的。在車站售票視窗 自動售 取 機換取車票時,不收取任何服務費。在鐵路代售點視窗 自動售 取 機換票時 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