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資質増項需要哪些材料和人員?

時間 2023-06-04 22:06:06

1樓:柏書教育網

增項需要的人員,包括原有資質的建造師,但是專業必須符合增項資質要求的建造師專業和人數。增項是不審核原有資質的,但是要審核社保繳費的銀行扣款憑證,用於計算參保人數。所以,原有資質的建造師必須要繳納社保。

一、建築企業資質增項材料有以下:

1、建築企業資質申請表及相應的電子文件;

2、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

3、企業的公司章程;

4、企業負責人和技術、財務負責人的身份證明、職稱證書、任職檔案以及相關資質標準要求提供的材料;

5、企業資質申請表中所列的註冊執業人員的身份證明、證明執業證書;

6、企業資質標準紅要求的非註冊的專業技術人員的職稱證書、身份證明以及養老保險憑證;

7、部分資質標準要求建築企業必須具備特殊專業技術人員的職稱證書、身份證明以及養老保險憑證。

二、建築企業資質增項辦理的步驟

1、申報材料資質申請表、營業執照、原資質證書、財務審計報告、安全生產許可證、裝置證明材料、人員證明等。

2、網上申報一般首先在建設主管部門專門的資質申報系統上進行網上申報,填寫申請表,然後再上傳其它附件材料。

3、實地申報不能網上申報的地區要帶上相關材料到縣級以上的部門、建設廳實地申報。

4、公示領證辦在網上公示10個工作日左右,然後才能取得資質證書。

2樓:活糖酸身

.《建築業資質申請表》一式乙份及電子文件。

2.《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3.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書原件影印件。

4.上一年或當前期間財務審計報告影印件。

辦理建築工程資質需要哪些人員?

3樓:禿頂的西門吹雪

需要的人員如下。

1)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5人,其中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不少於4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結構專業中級以上職稱或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建築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6人,且結構、給排水、電氣等專業齊全。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15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造價員、勞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30人。

5)技術負責人(或註冊建造師)主持完成過本類別資質二級以上標準要求的工程業績不少於2項。河北的話,那個河北聖鋒辦的還是可以的。

建築甲級資質需要配備哪些人員?

4樓:咕咕狗

您是要辦理建築設計行業資質甲級還是專業資質中的建築工程甲級或人防工程甲級呢?

不同的建築設計型別資質需要的資質人員是不一樣的,但基本上都會需要的人員有:

建築專業、一級建築專業、結構專業、一級結構專業、給水排水專業、給水排水公用裝置專業、暖通空調專業、暖通空調公用裝置專業、電氣專業、防護專業、防化專業、通訊專業等。

不同工程型別需要的人員專業、數量均不相同,可根據所要辦理的甲級資質進行人員配備。

建築資質公升級需要的材料有:

1、工程勘察、工程設計資質申請表及電子文件(epk格式);

2、企業法人、合夥企業營業執照副本;

3、企業負責人、技術負責人的身份證明、任職檔案、畢業證書、職稱證書,主要技術負責人還需提供《專業技術人員基本情況及業績表》(含相應業績圖籤影印件);

4、工程勘察、工程設計資質申請表中所列註冊執業人員的身份證明、註冊執業證書(加蓋執業印章),其中工程勘察註冊執業人員還需提供《專業技術人員基本情況及業績表》(含相應業績圖籤影印件);

5、工程勘察、工程設計資質標準要求的非註冊專業技術人員的身份證明、畢業證書、職稱證書,主導專業的非註冊專業人員還需提供《專業技術人員基本情況及業績表》(含相應業績圖籤影印件);

6、工程勘察、工程設計資質標準要求的非註冊專業技術人員與企業依法簽訂的勞動合同主要頁(包括合同雙方名稱、聘用起止時間、簽字蓋章、生效日期)及近乙個月的社保證明影印件;其中,對軍隊或高校從事工程勘察設計的事業編制的非註冊專業技術人員不需提供社保證明,但需提供所在單位上級人事主管部門的人事證明材料;本單位簽定的勞動合同及社保證明;

7、原工程勘察、工程設計資質證書副本;

8、滿足工程勘察、設計資質標準要求的企業業績證明材料。

5樓:彩虹小影

您好,建築甲級資質分為,建築設計甲級和建築行業甲級。

甲級設計資質人員:21名(註冊人員9名,職稱人員12名)

1)註冊人員:一級建築師3名、一級結構師3名、註冊給排水1名、註冊暖通1名、註冊供配電1名。

2)職稱人員:建築中工3名、結構中工3名、給排水中工2名、暖通中工2名、電氣中工2名。

建築行業甲級資質人員:34名(註冊人員12人,職稱人員22名)

1)註冊人員:一級建築師3名、一級結構師3名、註冊給排水2名、註冊暖通2名、註冊供配電2名;

2)職稱人員:建築中工5名、結構中工5名、給排水中工2名、暖通中工2名、電氣中工2名、防化高工3名、防化高工1名、通訊高工2名。

我)註冊 一級建築 26萬/2年 13萬/年。

**)註冊二級建築 8萬/2年 4萬/年。

1)註冊一級結構 38萬/3年 16萬/年。

8)註冊二級結構 22萬/3年 8萬/年。

1)註冊給排水 39萬/3年 17萬/年。

3)註冊暖通 37萬/3年 15萬/年。

7)註冊動力 36萬/3年 15萬/年。

8)註冊發輸電 49萬/3年 20萬/年。

5)註冊供配電 40萬/3年 17萬/年。

6)註冊岩土 50萬/3年 20萬/年。

8)註冊造價工程師 建設部 9萬/2年 5萬/年。

5)註冊監理工程師 建設部 8萬2年 4萬/年。

2)註冊城市規劃師 / 19萬/3年 7萬/年。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建築、結構、給水排水、暖通、電氣、防護、防化、通訊等等人員,有註冊人員有非註冊人員。

建築資質年檢需要準備哪些材料,建築企業資質年檢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1.工程造價諮詢單位資質年檢表 2.具有代表性的三個典型工程業務報告書 3.年度財務報表 會計師事務所審核出具 4.所在設區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出人的執業行為 服務質量和社會資信意見 5.執從業人員聘用協議書 6.工商管理部門年檢事的法人營業掃照 影印件 7.當年增加的執從業人員,提交其持有的 省建設...

建築設計乙級資質需要配備哪些人員

九夏侯山 1 工程設計資質標準中,主要專業技術人員有沒有年齡的限制?答 工程設計資質標準中的主要專業技術人員年齡限60周歲及以下,只有在建築設計事務所中允許一人年齡超過60周歲。2 已辦理退休手續,但尚未到60周歲的人是否可以作為資質標準要求的人員申報?答 可以。但須另外提供退休證明和與退休人員簽訂...

辦理建築勞務資質需要什麼材料,辦理建築勞務資質需要哪些手續及其材料?

1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 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書正 副本影印件 3 企業章程影印件 需附股東簽字或蓋章頁 4 企業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 身份證件影印件 5 企業經理 技術 財務 經營負責人 標準中要求 的任職檔案 職稱證書 身份證件影印件 6 專案經理資質證書或註冊建造師的註冊證書 證書上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