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問乙個人要不要結婚了,他說還早的時候要怎麼?

時間 2023-06-03 03:15:05

1樓:自然而然

一般情況下有這麼幾種方式:

一,關心型的,按你的年齡不早了,該考慮個人問題了,有朋友了嗎?沒有的話,我可以幫你介紹乙個……

二,勸告型。先成家再立業也是一樣的,不成家人生就很難真正進入下乙個階段,方方面面的體驗你都沒有啦……按說你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應該考慮這個問題了。

三,幫助型的。為什麼還早,沒物件嗎?沒房子嗎還是設麼原因?這些大家都可以幫忙的。說說看,也許我可以幫你。

2樓:閒暇時間的愜意生活

那再問一下什麼原因不想現在結婚,是創業還是覺得自己年齡不夠不成熟?看他給你的答案怎麼說,然後你守住自己的底線,告訴他你可以最多等他幾年,因為女孩子的青春是耗費不起的,你若是苦苦等他好多年,他有一天不喜歡你了和你分手了,那麼你在他身上耗費的青春誰來補償你呢。

3樓:早教啟蒙認知

1,是你女朋友確實覺得自己還小,一些事情不知道怎麼辦,對於結婚心裡還不成熟,這樣的話你可以說,好的我可以慢慢等你,等到你說感覺自己可以結婚了為止。2,是你女朋友是逗你的,說的反話,你的是你好幽默呀,我知道你說的是反話。

4樓:淡鵬坨坨

檔位乙個人要不要結婚了,他說還早的時候你應該這麼,不早了。年紀不饒人。早結婚有早結婚的好處,晚結婚有晚結婚的好處。

5樓:活寶叮叮

要看你自己心裡的想法,如果你年紀已經比較大了,也不想再等待,則可以追問什麼時候才是不早,如果你覺得可以接受,也認同他的說法,則可以說,我也覺得不急。

6樓:越幸運越努力

當問乙個人要不要結婚了?他說還早的時候你可以這樣他,現在的確還早,不過太晚結婚也不好。我認為30之前結婚最合適。

7樓:創新文案館

你可以講一下你的安排,告訴他不早了。或者直接讓他思考什麼時候才算合適。

8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你可以直接對方,其實我認為你只要是遇到乙個合適的人,你還是應該和對方結婚呀,畢竟現在找到乙個合適的結婚物件是非常困難的。

9樓:林辰

如果是朋友,你就說:我等著吃你的喜糖了。

10樓:

這個問題當過乙個人要不要結婚了,他說還早的時候要怎麼?

我應該這樣說,其實你已經不小了,是應該考慮個人問題了。

11樓:傅意遠

看這個人是誰了,如果是自己的男朋友的話,可能兩個人的感情還沒有深到結婚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這麼說的話,你可以回覆他說不找了都多大了,再等以後就沒人要你了。

13樓:廉秀豔

當乙個人要不要結婚了他說還早的時候這個一般的家長都早什麼早啊看別人的孩子都很大了。

14樓:大富v大貴

我覺得你也年齡不小了,該考慮考慮個人的問題啦。

當有人問你怎麼還不結婚,怎麼回覆?

15樓:哇塞的小杜

母或者親戚詢問一般都還是比較關心你的狀態,會可能想去給你進行相親這些事情。但是通常情況下你都會拒絕,因為畢竟都是一些八竿子打不著的人,根本不適合你,對於親戚的介紹,其實大多數都不怎麼樣,你只需要去附和一下,但不會太過於在意,畢竟結婚是我個人的事情,與親戚無關。

當別人問你為什麼還不結婚的時候,你一般都是怎麼的?

16樓:開個心冒個泡

有人問我為什麼還不結婚的時候,我一般會這樣:沒有該結婚的年齡,只有該結婚的感情,我還沒有找到屬於我的那份感情,所以我還沒有結婚的打算。

17樓:體壇嘚啵得

我一般都還沒碰到合適的人,看上去有點像託詞,但是這就是我自己的心裡話,也確實沒有碰到對的人,生活的壓力讓我們失去很多東西。

18樓:金橘子

首先我還不夠優秀,沒有能夠支撐起乙個家庭重擔的勇氣,沒有勇氣接受新的人開始一段新生活。其次經濟基礎不好,在這個競爭力大的經濟社會,我不想我的小孩從一開始就輸在起跑線上。最後我想遇到愛情後結果,現在社會離婚率這麼高,還不得好好考究好好選擇,時機成熟了我自己也會結婚的,我想我的那個人是第乙個也是最後乙個。

19樓:養生丫丫

當別人問你為什麼還不結婚的時候,我一般的就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如果遇到合適的人就會結婚了,順便調侃一下別人,是否有適合的富二代介紹一下,打趣的轉移話題,因為結婚的話題,可能到了適婚年齡,都經常會被人問到。

20樓:陳歸bu離

答:我會:還沒有到結婚的時候,而且學業還沒有完成,對此,我覺得結婚對我來說還是比較早的。

21樓:清夢啊

別人問我為什麼還不結婚的時候,我都會說,連男朋友都沒有我跟誰結婚去,哎呀,不著急,找物件也不是說找就能找到的,這種事情要看緣分。

22樓:周**強強

大好的時光還沒有好好地享受,為什麼著急結婚?我覺得婚姻是乙個牢籠,一旦結婚了顧忌的東西就會多很多,有時候會沒有自由可言。

當別人問你為什麼還不結婚,你會怎麼回答?

23樓:生活助理阿離

我會回答說我還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我不想去將就婚姻,因為將就婚姻的話,會讓我非常的痛苦,甚至是會讓我跟對方沒有那種特別的相處方式。

24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我會很耐心的解釋自己單身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工資不高,養不起孩子,而且如果結婚的話,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只會消磨我對生活的熱情,所以既然我單身能過得很好,就不想結婚了。

25樓:id慕汐

還沒有遇到合適的人,緣分沒到,著急也沒用,慢慢來吧,現在自己過得挺好的。

26樓:渣掉渣掉

因為沒有碰到那個合適的人,所以就沒有結婚的這種想法。

當別人問你什麼時候結婚時應該怎麼回應?

27樓:遠巨集

1、遇到合適的就結婚。

2、業不立何以成家?大丈夫何患無妻?

3、遇不見合適的,又不想將就。該結的時候就結了。

4、他來,我風雨無阻都會去接。他不來,我跟誰結婚?

5、暫時不想結婚,還沒有遇到心儀的那個她,緣分沒有到,喜歡的那個人沒有出現,暫時就不想結婚。

6、看緣分唄,我不喜歡生活被規劃的那麼的仔細,而且這個問題大家也不會一直追根究底的問,再說了我現在還沒有男朋友,看緣分也是最好的回答了。

7、準備好紅包,我會在結婚的時候請他喝酒的。

8、下雨天沒有雨傘我寧願淋雨,這輩子找不到合適的我寧願飄單。

28樓:紫薯抹茶

有種被催婚的感覺,會禮貌性的回答對方,找到合適的人就結婚。問這種問題的人,一種是真的關心你,一種是根本沒當回事隨口問而已。所以,婚姻是自己的,別人問只管問,過好自己的人生就行。

如果是有物件,別人問的話,就跟對方說到時候請你喝喜酒。

29樓:南牆你周姐

等有了男朋友,再戀愛個三四年再結婚吧。

一般都是這麼答的,有眼色的人大約都不會再問下去你啥時候戀愛。沒眼色的,我就繼續打馬虎眼。

30樓:喂別叫我小孩

我一輩子就想結一次婚,我得好好考慮一下。你就別皇上不急太監急了,什麼時候結婚還是得我說了算。

31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是什麼人問了,如果是閨蜜之間開玩笑問的,那我就會說「你年紀比我大,你都沒結,我早著呢」。

如果是那些煩人的七大姑八大姨的話,那就胡亂打馬虎眼咯,比如說還沒有男朋友、工作還沒穩定。

如果是父母的話就如實說唄,畢竟他們是真的關心自己。

32樓:踏著浪花唱著歌

寶寶還小,一心只想發財,愛情也不是我想讓它來就來的,我想跟乙個對的人過一生,不願將就。

3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結婚?

未來一定會結,我知道你著急給份子錢,沒關係,你可以先給我。

34樓:號號九點

我會說:「我早結婚了,看不出來嗎?我孩子都已經會打醬油了。」氣死她,我看她還說什麼。

35樓:小明隨便逛逛

緣分到了就結啦,我都不急你急什麼?如果對方能開玩笑,會問候他一下他什麼時候結婚。

36樓:一舉成名

我每次都會說「我還年輕,現在才青春十八歲,著急結什麼婚。」

37樓:純白流年

等我滿足乙個條件,比如說讓我先掙它乙個億。

38樓:紙糖人

等我成為有房有車族就可以安心結婚了

愛人要不要在意他的過去,愛一個人要不要在意他的過去

布吉島該叫啥 說實話,我自己很在意他的過去。肯定不少人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是會有這樣子的想法,那就是覺得自己的另一半之前和其他人在一起過,所以許多時候都沒有方法去接受這個事情。因為許多人覺得,其實自己還沒有談過戀愛,所以在找物件的時候也會想要找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人,可是其實現在談戀愛已經是很普遍的一件事...

女人要不要人漂泊在外地,女人要不要一個人漂泊在外地

出去找個工作吧,宅是家裡對身心健康不利。 逍遙書生在青島 適者生存。如果上海已經不適合你生存了,那就回家鄉創業為好。 不要再一個人壓抑地呆在家裡了 主播掙不了錢倒不是首要原因 其實還是應該跟人多多打交道 或者先試著做份兼職 萬事慢慢來 鬱悶是因為沒朋友,沒有可以說話的人。建議可以增加一下自己的朋友圈...

愛人要不要在乎她的過去,愛一個人要不要在乎她的過去

雙魚炒冰廳 會去在乎的過去一般都是比較不堪一點,是吧?如果你的過去完全的 白壁無暇,那麼你有權利去挑選一個跟你一樣的。但是如果,你也有所謂的比較不堪的過去。那麼就沒什麼資格去要求別人了。 不要啊,過去是過去,只是每個人的回憶.現在是現在啊,如果你刻意為了過去的事而傷害到了對方.那很不好的. 蝶羅憶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