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信佛有些魔怔,該怎麼辦啊?我爸非常迷信怎麼辦?

時間 2023-05-24 06:45:07

1樓:美景良辰

首先,人有信仰宗教的自由,也有不信仰宗教的自由,即便是親人也不能干涉他們,尊重更好。

第二,你打**本身就是打擾了人家的生活和安排,你自己沒有歉疚,還指責父母不是,也是一種不成熟和不夠孝順的表現。父母需要精神寄託,很顯然,作為孩子,你給不了他們需要的寄託和慰藉。

第三,確實是心胸不夠,而且言過其實,就因為沒接你**,就認為父母魔怔了,跑到網上來發洩和指責,第四,你母親不想讀就不讀,那是他們夫妻的事情,很明顯你父親覺得沒法跟你溝通,不是因為他信佛,而是因為你很多年了給了他這樣的想法,多去檢討自己。

最後提醒就是信佛和迷信不是一回事,如果只是念經,沒問題,但是如果是借佛教斂財的**就要小心了。

2樓:弭笑卉

首先信佛也不是那麼信的,你爸是走入歧途了。

解決方法有二,一是帶你爸去乙個有點名望的寺院,找高僧來開導他。既然他信佛,他應該會信比他修行更高的人。二是找有點本事的心理醫生進行心理介入處理,這個一般的心理醫生是解決不了的。

我更推薦你用第一種辦法,最能解決問題。當然,你要提前去寺院與高僧做一下溝通,不要貿然前去。

3樓:願光明遍照一切

你爸爸說的並沒有錯,但是他做的也不全對。你可以給你爸爸商量一下,讓他或者還有你媽媽以後要是準備念經的時候,讓他們提前告訴你他們念經要多久,你就多久不要給他們打**。這樣就好了。

4樓:霜穆哥哥

以後可能會更嚴重。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望。

5樓:墨夷宜春

最好還是多抽點時間陪你的父親給系的父母找點信趣愛好分散他的注意力慢慢的改變他。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親帶著你母親念佛很好,也很如法。念佛就是要專心致志,死心塌地。當然應該是先和你說明白,防止兒女擔心。讚嘆隨喜!

7樓:隨風細雨濛濛

這個要信佛的話,你可以支援他,不要太反對,越反對越磨。

8樓:俟疏慧

還記得有個大明星湯姆克魯斯嗎?就是因為他信教,還讓老婆孩子入教。老婆為了孩子無奈和他離婚了。這種信佛的不違法很難讓他改變。

9樓:無量光明

得找一位師傅開導開導,這事兒挺關鍵的,佛魔一念之間啊。

我爸非常迷信怎麼辦?

10樓:一閃一閃

不必勸,你們應該想辦法解決家裡丟東西、把家裡搞得烏煙瘴氣、別人來你家無語等這些問題,這並不是迷信,這只是他的信仰。我也信仰這些,如果你勸我也是勸不動的,應該你並不了解。

11樓:戀愛中別煩我

讓他信無神論,加入共產黨。(可能固執己見,不願加入)

或者信仰猶太教(有神,但根據利未記19:26的意思就是就是不可迷信)

12樓:定隴的火柴

信信是好的,但是要找對的人你爸請的那些人估計不懂,家裡什麼問題可以說出來,請對人才行而且一次就好了,沒必要幾次折騰,這樣是不對的!

13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這種情況 普通辦法已經不可行了。

只有用強硬手段了 但是估計你也不敢用 所以只能涼拌。

14樓:嗆胃該巖朔c蓋

看具體情況吧,如果沒有影響到生活和別人之類的不要緊,有人信神,有人有宗教信仰,這正常的。

家人覺得信佛害人害己,不讓我信佛了該咋辦啊?

15樓:潛川如斯

那是你學佛並沒有讓他們看到你學佛的結果,尤其是如何給你帶來巨大的轉變。所以你沒有力量去改變他們。這可以視作為你修行的功課,如果學佛,自己都改變不了,談何改變別人;如果學佛,自己都度不了,談何度眾生?

所以你這種情況,一是把學佛從明面裡轉入暗暗學佛(不要忤逆家人),二是用實際行動去影響家人。這就是你當下的修行。

16樓:相忘於江湖之中

真正的信,是踏踏實實的把真理落實到生活中的每一處,而不僅僅是念佛誦經,更不僅僅是口頭上的信,所以真的信佛,任何人都不可能擋得住你,因此你這種情況,在課業修行上,專注於念佛最好,尤其是在心中默念,不僅效果一樣,其他人還不會知道你在念佛修行,另外對於家人,要做到為他們著想,對於父母要孝順,態度要恭敬,長此以往,家人對你認可了,你再提學佛的事,他們就不會那麼排斥,舉個明顯的例子,那就是舜帝,他的父母弟弟想要殺他,最後都能夠扭轉過來,成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何況是你這點情況,在我家,我爺爺原來也是不信佛,認為我爸還有我學佛是浪費時間,但是等我們真正做到了孝道,我爺爺就改變了他的看法。

17樓:滑璠瑜

崇尚佛教只是乙個人的愛好和信仰而已。要正確的去信奉去學習,去參照它的指引去走自己的路。千萬不要做它的奴隸,走火入魔更是不可取。

家人這樣勸告你,肯定有他們的道理,所以要深思熟慮,不要一意孤行,和家人說明白,不做佛教的奴隸,取其精髓,去其糟粕,淨化心靈,做健康的人!

18樓:網友

具體怎麼回事能說說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39回 村老老是信口開河 情哥哥偏尋根究底 第40回 史太君兩宴大觀園 金鴛鴦三宣牙牌令。

我媽一心學佛想出家整的魔怔了怎麼辦?

20樓:海印放光

學得不正,可能與bai迷信混淆在du

一起,才會有問。

zhi題的。

正信的佛教,全世界dao有幾專百萬出家人,大家都是很正屬常的。在家佛教居士更多,全世界有幾億佛教徒,都很正常。建議勸導她,照顧好家庭,保養好身體,然後一步步學習。

我媽媽沉迷佛教應該怎麼辦?家裡有佛堂,常年點燈,每天早晚燒香。經常給廟裡捐錢,今天聽說是思密菩薩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這。

樣的描述,好像信佛並不是這樣的,正法佛學是讓人修正自己版,並不是在於捐多少權錢,燒多少香,拜多少佛,而是修心,修正自己的各種錯誤行為,不執著於表面現象,比如金錢,利益,愛情等等,就是能夠跟任何人和諧相處,

我想我爸了該怎麼辦?一想到我爸我就哭怎麼辦?打電話回去我怕聽到我爸的聲音為什麼

呵呵,在外面自己闖不容易吧,想家了,受委屈了,沒有朋友理解和傾訴,又怕打 回去自己控制不住會讓父母擔心,怕父母知道自己受委屈,混的不好。這通常是每個遊子最常碰到的情況,我覺得沒有必要害怕而不聯想家裡,經常打打 也拉近感情,畢竟父母才是最疼你的,打個 也是讓他們放心,只要把握一點,不要讓他們擔心,因為...

我爸總是打我媽怎麼辦,我爸總是打我媽怎麼辦? 30

喝過酒有這種行為的人是改不了的。因為酒德不好,不能自控。其次有發洩的暴力傾向。本來酒後就屬於熟醉,不知道自己的行為。 弭凝潔 第一,家暴已經列入法律,第二,尊重你母親的選擇,好好跟你母親溝通,這樣才能從根本解決問題 百小生一 你是女生也要站出來,因為你是唯一能調解的。如果不行,找親戚來,是你媽身體重...

我爸因病去世了,可我爸銀行裡存的錢該怎麼辦?能取出來嗎

能取,首先你的去掛失,一般乙個星期掛失時間,在這七天裡你的去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死亡證明,然後去公證處開公正。等到7天過後,去銀行取錢,銷戶。 相信有 這個是不用擔心的,沒有任何關係。你可以到當地的派出所開乙個死亡證明,拍乙個遺產分配說明。是乙個遺產分配?讓當事人去銀行辦理。錢財的轉接手續,這樣你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