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4秦皇島的車在唐山限號嗎

時間 2023-05-16 04:27:05

1樓:風中的落葉

18年4月2日,唐山本地車限行,外地不限行。

2樓:匿名使用者

為緩解道路交通壓力,減少機動車汙染排放,改善空氣質素,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大氣汙染防治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有關規定,決定在全市實施機動車限行措施。現通告如下:一、限行時間。

自2023年4月9日至9月30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每天7時至20時;周。

六、週日及法定節假日不限行。

二、限行範圍。全市行政轄區範圍內所有道路,包括城市(城區)道路和公路,高速公路除外。

三、限行內容。對非營運小(輕、微)型汽車(包括臨時車牌和外地車牌)按車牌尾號每天禁行兩個號碼,禁行號碼與北京市保持一致。2023年4月9日至7月8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別禁行4和和和和和8;2023年7月9日以後,禁行號碼與北京市同步輪換;車牌尾號為英文本母的以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為準。

四、以下機動車不受上述措施限制,允許在禁止通行範圍內道路行駛:(一)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和軍車;(二)按規定取得常規禁行區域貨車通行證的郵政專用車(含特快專遞車)、燃油(氣)運輸車和鮮活產品運輸車(即整車運送鮮活農產品的車輛,包括新鮮蔬菜、水果,鮮活水產品,活的畜禽,新鮮的肉、蛋、奶等);(三)車身噴塗統一標識並執行執法任務的行政執法車;(四)作業期間的保險查勘車、殯儀館殯葬車、專用清障車、灑水車、掃路車、護欄清洗車、吸汙車、垃圾清運車;(五)懸掛合法號牌的純電動汽車、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燃料電池汽車、殘疾人專用汽車(殘疾人駕駛)。

五、全市啟動重汙染天氣應急響應時,執行相應的限行措施。

秦皇島限號嗎

3樓:李霞

法律分析:根據法律規定,秦皇島是限號的。

法律依據:《秦皇島市人民**關於2023年城市區機動車尾號限行的通告》一、限行時間。

2023年1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不含法定節假日、周。

六、週日)每日7:00—19:00;北戴河區限行時間為2023年4月1日起至10月31日。

秦皇島限號嗎

4樓:生活大師小杜

秦皇島限號。

2023年07月04日至2023年09月30日(不含法定節假日、周。

六、週日)每日7:00—19:00。

星期一:限行機動車號牌尾號為2和7。

星期二:限行機動車號牌尾號為3和8。

星期三:限行機動車號牌尾號為4和9。

星期四:限行機動車號牌尾號為5和0。

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號牌尾號為1和6。

尾號是字母的以字母前一位數字為準,特殊時段及重汙染天氣期間限行措施另行通告。

限行車輛型別:

1、公共汽車、長途客運班車、客運出租汽車(不含租賃車輛)、郵政專用車、持有運輸管理部門核發旅遊客車營運證件的車輛,單位通勤班車(大中型以上客車)和核發校車牌證的校車。

2、執行任務的軍車、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搶險車。

3、車身噴塗統一標識並執行公務的城管、工商、交通執法車輛、環保監察監測車輛、保險公司現場勘查車、銀行運鈔車、民政救助及清障救援等確需通行的執法車輛、專項作業車輛。

4、環衛、園林、道路養護的專項作業車輛(按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批准的時間和路線行駛)。

5、殯儀館的殯葬車輛。

6、核發正式號牌的殘疾人代步汽車和純電動汽車(以可充電電池為唯一動力**、由電動機驅動的新能源汽車)。

7、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不受行駛路線、行駛方向限制的車輛。

秦皇島市限號規定2018

5樓:匿名使用者

限行區域:

海港區和開發區:東港路(不含)以西、102國道(不含)以南、興凱湖路(不含)以東、西部快速路(不含)以北、山東堡立交橋(含)以東區域內的道路,不含西環路、山東堡路(河北大街至西環路段);

北戴河區:山東堡立交橋(含)以西、西部快速路(不含)以南、駝峰路(不含)以東區域內的所有道路,含海北路;

山海關區:石河東路(含)以東、102國道(不含)以南、關城東路(含)與上海道(含)以西區域內所有道路。

6樓:網友

2018-8-16冀b去秦皇島北戴河限號嗎。

7樓:樂哈哈小瘦子

這個可以查查具體的政策。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秦皇島明天星期二,限幾號?

秦皇島怎麼限號的親們

限行時間 2017年11月6日至2017年12月31日 不含節假日 每日7 00 20 00。限行規定 為方便周邊出行,限行措施與京 津保持一致 星期一 限行機動車號牌尾號為1和6 星期二 限行機動車號牌尾號為2和7 星期三 限行機動車號牌尾號為3和8 星期四 限行機動車號牌尾號為4和9 星期五 限...

唐山限號牌照尾號0的都是什麼時間

人品贏天下 限行內容。對非營運小 輕 微 型汽車 包括臨時車牌和外地車牌 按車牌尾號每天限行兩個號碼,限行尾號與北京市 天津市保持一致。2016年11月23日至2017年1月8日,工作日週一至週五分別限行5和0 1和6 2和7 3和8 4和9 2017年1月9日至3月15日,工作日週一至週五分別限行...

天津機動車開始限行搖號了,我想把手上的車賣了,重新買一部新車還用現在的車牌號可以嗎

可以的!按照我國現行的機動車管理規定,辦理機動車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原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辦理新購機動車註冊登記時,可以向車管所申請使用原機動車的車牌號。這與本市實施 限牌 政策並不衝突,機動車車牌號仍然按照現行的有關規定執行。據介紹,車主將原車辦理轉移登記或登出登記後,車牌號是 跟人不跟車 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