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六安有多遠?合肥到六安多少公里

時間 2023-05-09 11:39: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記錯的話 從合肥到六安約92公里。

這是網上有過的統計。

正常步行 6公里/小時 15小時20分。

騎自行車 20公里/小時 4小時36分。

郵輪客船 28公里/小時(靜水速度) 3小時17分騎電單車 50公里/小時 1小時50分。

駕駛汽車 80公里/小時 1小時9分。

坐火車 150公里/小時 39分希望。

合肥到六安多少公里

2樓:abc生活攻略

全程約公里。

起點:合肥市1.合肥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左轉2) 行駛70公尺,左前方轉彎3) 行駛100公尺,直行進入正陽西路4) 沿正陽西路行駛180公尺,右轉5) 行駛15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南二環路。

6) 沿南二環路行駛860公尺,直行進入西二環路7) 沿西二環路行駛公里,朝新橋國際機場/順捷機動車檢測站/長江西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西二環路輔路8) 沿西二環路輔路行駛510公尺,左轉上匝道9) 沿匝道行駛4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長江西路高架路2.沿長江西路高架路行駛2.

7公里,直行進入長江西路3.沿長江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合六路4.

沿合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霍線5.沿滬霍線行駛20.

0公里,右轉6.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淠史杭南路。

7.六安市內駕車方案1) 沿淠史杭南路行駛710公尺,左轉進入佛子岭中路2) 沿佛子嶺中路行駛610公尺,右轉3) 行駛90公尺,右轉4) 行駛140公尺,左轉5) 行駛270公尺,到達終點終點:六安市。

更多關於合肥到六安多少公里,進入:檢視更多內容。

合肥到六安去哪個汽車站坐車?

3樓:abc生活攻略

到合肥西站或者旅遊汽車站做車就可以了,十幾分鐘一班車,票價左右,最貴的時候25。還不如直接做合肥到六安的火車去,動車28塊時間半小時,最便宜火車9塊時間2個小時。

合肥長途汽車站到六安的班次很多,一般在20分鐘左右就有一般車的。或者可以到合肥明光路汽車站,那有直接到六安東站的車。票價也20元左右。

六安到合肥有多遠

從合肥到六安多少公里

六安到合肥多少公里

4樓:小韓和你說生活

六安新城到合肥只需要27公里。

以江淮運河中心線和長江西路(312國道)道路中心線為界,將蜀山區小廟鎮自江淮運河入蜀山區境內至長江西路(312國道)交口處,繼續沿長江西路(312國道)至肥西縣官亭鎮界以南區域整體委託高新區管理。

雖然從大致範圍來看,運河新城板塊並未完全劃歸高新區管轄,不過,依託蜀山對運河北、高新對運河南的傾力打造,片區未來發展前景十分可觀。

而此次區域劃分,對六安來說,則進一步縮短了與合肥距離。從劃定的範圍圖來看,從六安新城到新劃分的合肥高新區新區,根據地圖上顯示,距離僅約27公里,開車30分鐘左右就能到達。

出行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

1、先確定行車路線和休息站點。這樣可以讓您對所需時間、路途費用有乙個大概的估算,減少不必要的花費。

2、駕車出遊最好能搭伴同行,尤其長途旅行,途中一定互相照應前後的車距,保持在各種路況下的行駛車速,不要無故追逐、超車。

3、長途駕駛和城市裡開車很不一樣,必須嚴格自覺遵守交通法規,注意各種警示標誌。

4、隨時注意車輛各種執行狀況,做到一聽:聽發動機執行的聲音;二看:看監測儀表;三聞:

聞電線、離合器、剎車片是否出現異味。在每次途中休息時,您應環繞汽車檢查一圈,以便及時排除輪胎制動、轉向等方面的小問題。

5、如遇車況不良需停車檢修時,應立即開啟應急燈,同時在車左後方架設警示牌後,再進行檢查維修。

六安到合肥多少公里

5樓:abc生活攻略

行車路線:全程約。

起點:六安市。

1.六安市駕駛方案。

1)從起點往東北方向,沿佛子嶺中路行駛570公尺,右轉。

2)行駛800公尺,左轉進入g312。

3)沿g312向合肥方向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皖西大道。

2.沿皖西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12。

3.沿著g312行駛公里,稍微右轉,進入劉賀路。

4.沿劉賀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江西路。

5.合肥駕駛方案。

1)沿長江西路行駛410公尺,右轉進入玉蘭大道。

2)沿玉蘭大道行駛,左轉進入黃山路。

3)沿黃山路行駛公里,穿過右側的時代數碼港,右轉進入黃歡立交橋。

4)沿黃歡立交橋行駛220公尺,向前右轉,進入西二環。

5)沿西二環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二環。

6)沿南二環行駛740公尺,左轉進入懷寧路。

7)沿懷寧路行駛100公尺,直行進入龍泉路。

8)沿龍泉路行駛430公尺,過右側合肥市政務中心廣場約100公尺,左轉進入市政外環線。

9)沿市政外環線行駛50公尺,到達終點。

目的地:合肥。

合肥至桐城有多遠,合肥到桐城多少公里

ch游魚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0.5公里 起點 合肥市 1.合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60米,過右側的孫小郢,左轉進入東流路 2 沿東流路行駛330米,右轉進入潛山路 3 沿潛山路行駛2.7公里,過新地中心,右轉進入金寨路 4 沿金寨路行駛740米,過中辰國際廣場,朝g400...

合肥到長興多少公里,合肥到北京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24.3公里 起點 合肥市 1.合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市政外環路行駛50米,左轉進入龍泉路 2 沿龍泉路行駛3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潛山路 3 沿潛山路行駛3.0公里,右轉進入金寨路 4 沿金寨路行駛750米,朝合肥繞城高速 新橋國際機場方向,稍向右轉上匝...

合肥到麻城有多少公里,合肥到麻城多少公里

一 高速駕車路線 全程約273.5公里 起點 合肥汽車站 1.合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明光路行駛310公尺,左轉進入勝利路輔路 2 沿勝利路輔路行駛2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勝利路 3 沿勝利路行駛780公尺,過時雍門橋,右轉進入長江東大街輔路 4 沿長江東大街輔路行駛4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