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否為男人而活,男人是不是為女人而活的?

時間 2023-04-20 10: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真正的錯誤!女人要為自己而活。

為了自己而更好的活下去! 他不懂得珍惜是他的損失!和談女人只為了他而要死要活 好男人多得是!

為了乙個小矮樹,就要死要活。沒道理! 為了自己。

為了將來的生活~好好的活下去!也許會有更好的男人會懂得珍惜你!

2樓:杰倫

怎麼可能~!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不是為什麼人而活的吧! 是為了自己的理想而活的,對於愛情來說人和人之間只是尋求一種可靠感而已;我本人對愛情就不是怎麼的認真,如果太認真的話,最後受到傷害的有可能是自己~!

我的理解就怎麼多;呵呵·!

3樓:權

無論男人女人都是只為自己而活~~ 還有~看重愛情的人~我們稱之為情種~是不分男女的~ 真正的傷痛~不一定是要死要活的~就算是~也不一定要讓別人看到~

4樓:笨蛋淘紙

我想可能是因為男人的痛更多是埋藏在心裡! 所以讓我們覺得傷心的總是女人,也許是我們女生比較情緒化吧! 我覺得每乙個人都要為自己而活!

每天多笑笑,不是很好嗎? 人活著不就是為了要開心嗎?

5樓:baka金次

不是,世界離了誰照樣轉動,只是女人對於愛情比較敏感一點而已。

6樓:卷巧凌

當然不是,現在什麼年代了。

男人是不是為女人而活的?

7樓:清寧時光

不是的 人都不是為誰而活的 都為自己活著的 只不過男女之間是一種互補 人生存的一種方式。

如果有這樣的男人,那他乾脆去死算了。別活了。

因為他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他就得為許多關係而活著: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著。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然後要為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這以後你就得為你孩子活著吧。

當然,我們也要為自己活著。我們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再哭著回去吧?為自己活著、為愛你和你愛的人活著。

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價值。

人是為自己而活,不是為別人,如果是為別人而活你不感覺很自私嗎?

記得啊。你說的可能有些片面。

兩個如果都有感情。

以誰為主都是為了愛。

所以不能說誰為誰而活。

是相互的。但是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了誰就活不下去的。

反了反了 男人為女人而生,女人為男人而活。滿意。

男人是為女人活的嗎?

男人活在這個世上是為了什麼呢?那女人呢?

女人應不應該靠男人而活?

8樓:實用文章分享

女人活得漂亮,不一定非要靠男人,其實很多還是得靠你自己。女人不要只侷限於男人和愛情,更要注重自己的成長。很多人說20歲是乙個女人最好的年紀,有著最好的身材,最青春的容顏,還有大把的時間去揮霍,和無限可能的未來。

更重要的是那時的我們,有著滿腔的熱血,寧願與世界違抗也要為夢想拼一把,為了夢想吃再多苦也願意。那時的我們對一切都有著憧憬,完美的愛情,一輩子的朋友,珍貴的夢想。但回過頭來我們想想,其實那時的年紀是最糟糕的年紀,我們只是想要的更多,其實什麼都沒有。

但是這段時光彌足珍貴,那一腔熱血和最後的倔強,值得我們自己驕傲一輩子。生活從不會順著你的意思來,活著就是與命運對抗逆流而上的過程,安全感這種東西是自己給的,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只有成為自己的依靠,努力不斷為自己充電,才能經得住人生的大風大浪。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好的結局從來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創造的,永遠不要放棄自己,作為 女人很容易被打垮,但也很容易站起來,因為你明白人生是為自己而活,永遠不要把人生託付給另乙個人。

在自己乙個人努力奮鬥的路上,不要怕孤單乙個人,屬於你的終將會到來,餘生的路你只管慢慢來,你只管懷揣希望去努力,不必慌張。

喜歡的自己去爭取,永遠不要去依靠任何人,悄悄的努力,活出自己最想要的模樣。女人一定要有賺錢的能力,安全感從來都是自己給自己的,而努力賺錢就是最實在的安全感,這樣你才能在父母面前給他們最好的照顧,在孩子渴望上進時給他最好的教育,在感情出現裂痕時敢於重新選擇。

現在社會,男女平等,女人活得漂亮不一定要靠男人,只要心中有明確的目標,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一樣,對於沒有雙腿的人來說,能像常人一樣走路就是幸福,所以在努力奮鬥的時候也要懂得知足,用最好的狀態去迎接更好的自己。

9樓:崇成斐嫣

不應該,每個人都有她活著的意義,她不是為了別人而活,而是為了她自己。女人乙個人同樣可以活得很精彩。

10樓:禽梅花鄒倩

當然不要,因為人起碼要自己養活自己,不要做社會的寄生蟲啊,不然父母都承擔不起,何況是沒有血緣關係沒有任何義務的對方呢。

11樓:你的寧卿吶

這個呢要看情況吧,在我個人認為任何時候女人都要自我生存,離開了,任何人都能喝下去的能力要靠依靠這個男人是要證明他愛不愛你,並不是說你離開他活不下去的話,那你自己死期也就不遠了。乙個女人要有自己的乙個目標,乙份不多不少的收入的工作。有自己的一群朋友。

男人是為了女人而活的嗎,男人是為了女人而活嗎?

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話對男人太不公平了 應該是為了愛你的人活著。 莊高岑 不是,沒有誰為誰而活,誰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怎麼看待自己決定了自己的處世方式 手機使用者 是的,只為自己愛的人活著,這生的出現像只是為了和她在一起,好好過 活著主觀是為了自己 客觀為別人 有人活著是為了愛與牽掛 有人活著是為了我...

女人讓男人追她,是不是女人看不上男人啊,為什麼不在一起相處啊,啥意思

淨淨心靈 我覺得當然不是了,應該是女孩子走路本來就比較快,男孩子走路有點慢罷了。 happy之happy樂之者 我們可能是在調皮的玩遊戲或者是想看看對方是什麼反應,一般是不存在看不上這種現象的! 天啟星辰 催他,我覺得是女人看不上這個男人,如果在一起相處下來,他肯定不會開心了。 左左的今天 你這也說...

女人應該為自己而活還是為家人而活

微生唱 女人一開始都說要為自己活。可一旦結了婚。融入到了這個家。就容不得你想自己。活著活著就為家。為家人了。有了孩子就一心都為了孩子。你眼裡家人的健康。家人大笑。家人都不開心。孩子當一笑。一哭。都是我們幸福。所以累點。苦點。就都無所謂了。也就是你說的為家而活。 文哥 很多女人嫁給渣男,後來有了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