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使自己變得外向,會說話點 怎麼變得外向 會說話

時間 2023-04-20 04:18: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豐富自己的知識。這是必須的 開始的時候你可以多看點雜誌 報紙。因為很多人 都喜歡聊一些 這些東西。

然後就要開始看書 豐富自己的學識了 因為你想跟人聊天 如果你不知道跟他聊些什麼 你怎麼說?所以學識很重要。然後就要開始慢慢鍛鍊。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 試著站上講台 把你的知道的東西講出來。

多跟外向的人一起交往。人都是因環境而變。如果你身邊都是很開朗的朋友 我相信你也會開朗的`

2樓:l不濟

多參加團體活動啊,男生的話就去和別人打籃球,別怕人笑你。

女生的話多約人出去看電影,逛街,課間多多聊天,別等著別人來找你,得主動去找別人,建立了自信心,就ok了。

3樓:特色後悔

你是個沒有自信的人吧 相信自己吧 人有了自信 一切都會變得順暢的。

如果你是個外向的人沒有必要時自己變得內向 外向。

也許你認為那些「外向」的人 很受歡迎。

傻人:有什麼說什麼。

聰明人:三思……再三思……閉嘴。

有些事情如果你不去試試你永遠不會知道。

試著去說吧 你有你的理想 不是僅限於這裡 你會從這裡離開 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當你成功後 回首望來 那些不會使你後悔 是珍貴的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很內向,我覺得好難啊,第一步很難跨出去的啊,如果是女生的話,我們都很當心如果剛開始突然間變了,不要說別人了,自己都有點沒辦法接受自己的啊,相信你們也應該會覺得吧,突然變了,人家還以為你很做作啊,

5樓:網友

外向嘛 只要臉皮厚不要臉就行了。

會說話就要平時多注意別人是怎麼說話的。

多學學。

怎麼變得外向 會說話

6樓:有錢哥哥

1、積極參加社會活動。

乙個讓人變得內向的原因就是他經常自己獨處,不願意參加社會活動,這樣就更沒有機會鍛鍊自己,長此以往,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內向。在校學生可以參加一些社團活動,演講比賽等,借這些活動來促使自己不斷去表達,去表現自我,這樣就會慢慢增加自信。同時可以挖掘自己的興趣,找與自己有相同興趣的人一起發展自己的興趣,這樣也可以逐漸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

2、走出自己的舒適區域。

變得外向的第二個方法就是勇於突破自己的舒適區域,比如你以前不敢上課提問,那以後你上課的時候就應該強迫自己提問題,並勇敢地回答老師的問題,這樣微小的改變聚少成多就會產生巨大的變化,每個人都有這樣乙個害怕去嘗試的極限。

對於非常外向的人來講,這個極限的範圍也許很大很大。對於內向的人來講,這個極限的範圍就小多了。不斷擴大你的舒適極限,可以讓你更加容易地融入這個社會。

3、學習說話的技巧。

聽是乙個重要的技能。可以這麼說,在溝通中,聽比說更重要。但是,如果你在一次談話中,尷尬的發現找不到話題,那麼過分的強調聽也許就適得其反了。

另乙個變得外向的技能就是要能夠不停的說。在實際中,你不會不停地說話。事實上最好的談話是,我說很少的話。

但是,作為乙個內向的人,最恐怖的事就是站在一群人面前而不知道說什麼。

即使你不會一直不停的說話,擁有這個能力,在社會交往中也會給你很大的自信。你可以通過練習怎麼去接話題,來鍛鍊你聊天的能力,即使你不知道該說什麼,也要努力去嘗試。只要說什麼就好了。

即使你會感到尷尬,但是一般情況下,這樣的嘗試對話都是不錯的。如果你能不斷的練習,那麼當談話不順利的時候,你總能夠接下話題。

4、大膽與別人打招呼,尤其是不熟悉的同學,不要老是覺得不熟悉的人無所謂什麼的,這樣會讓人直觀就覺得你很不好相處。

5、人是覺得沒有人喜歡很悶的人的,說話扭扭捏捏的,應該沒有人喜歡這種人,所以自己要多跟活潑的人在一起玩,自己會慢慢變的活潑啦。

7樓:鼠貓同人

多跟別人交流!多鍛鍊自己! 要看一些提高交際能力的有關書,學習別人的經驗,避免走彎路。

交際能力是指人在發展過程中起著重要作用的一種能力。卡耐基曾說過,乙個成功的管理者,專業知識所起的作用是百分之十五,而交際能力卻佔百分之八十五。

8樓:御清佳

經常出去逛逛,不要天天待在家裡,主動和別人聊天,聊些有的沒的。

9樓:網友

經常的到外界接觸一些人,和他們在一起交往,談話,談心。

怎樣才能讓自己愛說話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外向

10樓:我的驕傲

1、參加社會活動,內向的人往往喜歡乙個人,做什麼事情都是獨來獨往。不願意參加各類活動,長期下來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內向。

2、走出自己的那片天,想要變得外向,首先就要突破自己。比如你上課重來不敢舉手提問,那你以後上課就要強迫自己提問,並勇敢老師問題。對於外向的人來講,這可能不算什麼。

但對於內向的人來說,突破自己可能很難。所以你要不斷的突破自己~日積月累這樣就會一點點的改變~

3、學習說話,內向的人往往喜歡聽~人與人溝通中,聽比說是比較重要。但你發現在談話中,根本找不到話題,那麼就適得其反了。其實人與人交談中,如果不知道說什麼,那就問問題,可以讓對方說!

平時你可以多練習怎樣去接話題,即使你不知道怎麼說,但是只要你敢說,不要怕說錯,都會很鍛鍊自己!

4、學會微笑,內向的人,話很少。但不說話不代表不會說話,我們要說的有價值。有的人話很多,嘰嘰喳喳的不一定有你一句話有力。

這就需要你平時多看書,多學習。不說話也可以,但要學會微笑。

5、給自己打氣,每天上班前對著鏡子說:我很棒,我一定會改變的!時常給自己加油打氣,每天至少5分鐘幻想自己有多麼的受大家喜歡,人際有多麼的好。面對別人給你的建議,要參考改掉。

內向人怎麼變得會說話

怎樣才能讓自已變得外向一點呢?

11樓:卿澄辭泠凌書箋

1、要改變過於內向的性格特徵,首先要有信心。既然人的性格是在生活實踐的過程中逐漸形成的,所以,在生活實踐中也同樣可以改變。

2、要改變原有過分刻板、單一的生活方式,廣泛結交朋友,尤其應多接觸那些心胸開闊、性格開朗的人。通過積極主動的交往活動,不僅可獲得歸屬需要的滿足,而且還會通過潛移默化的作用,逐漸形成開朗、幽默、直爽的外向性格特徵。

3、要善於改變自己的處世態度和行為方式,盡量避免給人一種孤芳自賞、自詡清高的傲慢印象。與人交往時,要學會尊重別人,倘若總是帶著「我比別人強」的態度與人交往,只能導致被人拒絕、遭人冷遇的結果。

4、要學會表達自己思想感情的方法,不要遇事總悶悶不樂,將所有「心思」封閉在「自我」之中。在人際交往中,如果你沉默不語、鬱鬱寡歡,別人就不願接近你,因為別人可能以為你需要安靜。

5、要學會與人相處,還要善於觀察別人的喜好與行為特點,了解什麼樣的話題對方最感興趣,這樣,與人交往時就能投其所好,使人覺得你容易接近,容易成為朋友。

怎麼才能讓自己變得外向一點,怎麼能讓自己的性格變得外向 20

很多性格內向的人都想使自己變得外向一些,因為似乎只有性格 外向的人才更適應當今社會,更利於與人交往。但其實很多性格外向的人,對自己的性格也 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每種性格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性格內向的人其實有很多優點,例如做事認真 踏實穩重等等 內向的人想使自己變得開朗一些,多半是因為活潑開朗的人容易與...

怎麼使自己變成外向的人

象貓貓星星說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但任何事有不是絕對的,我以前性格也比較內向,自從上了大學,接觸的人多了,有個人對我的影響特別大,是我同班同宿舍的好朋友,他是個性格開朗,愛說愛笑的人,時間長了我也變得活潑開朗了,有時有些人可以改變你,有時有些環境能改變你,有時有些事能改變你,最主要的在於自己,能否改變...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外向?怎麼才能讓自己變得外向?

讓自己變得外向,可以通過多交一些朋友,多說一些話,多參加一些活動,來慢慢擴充套件自己的視野,使自己變得外向。如果自己非常內向的話,就要想辦法讓自己變得外向起來,那麼就要多創造自己和別人交流的機會,特別是在公共場合下的說話,我們一定要多多的參加,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可以起到鍛鍊自己的作用。可以和一些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