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從宜昌帶特產。宜昌的特產有哪些?

時間 2023-04-15 04:54:04

1樓:椰子易曉

首選:「土家人」【三峽芍酥】

其次:「土老憨」【清江野漁】

上檔次的:【稻花香】、【枝江大曲】、【採花毛尖】、【宜紅】其他:【七星小磨麻油】、【步步公升養生布鞋】、「土家嫂」【鮓廣椒】差點忘了,還有一種真空包裝的【五峰香腸】,那是相當的好吃,比自家的好吃多了。

2樓:睡著了不餓

茶葉最合適,鄧村、五峰的綠茶最有宜昌特色。

宜昌蕭氏專賣的有2款扁平鐵盒包裝的鄧村茶葉非常精緻,**也能接受。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帶茶尖、農家臘腸臘肉、又大又甜的棗子(超市裡是買不到的)

其它東西人家都有,也買得到。

4樓:網友

要說宜昌的特產,那就多了,各區各縣那都有啊。柑橘應該是宜昌的特產,真正地道的就是宜昌高山香菇、高山茶葉、臘肉(夷陵區、遠安縣、長陽、..都產這些),別忘了「枝江大曲」,鄂西的人就認這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木耳,臘肉,很實惠,我給別人帶過,別人還嫌帶少了,要我託人再帶一點帶過去。

告訴你乙個經驗,把木耳泡水裡,漲大了就是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帶宜昌的魚糕很好吃。

7樓:任鳥飛的回憶

綠茶啊!三峽苕酥送給小孩最好。

宜昌的特產有哪些?

8樓:abc生活攻略

1、頂頂糕。

頂頂糕,是湖北宜昌、恩施、荊門、荊州等地的特色糕類小吃之一。頂頂糕以大公尺粉、糯公尺粉、紅糖粉為原料。頂頂糕具有紅糖可以補血,補氣的功效。由於**實惠、口感香甜,深受人們的喜愛。

2、夷陵春捲。

夷陵春捲是湖北省宜昌市傳統小吃。用雞蛋、喊絕麵粉製成薄皮,捲入稍加煸炒的韭菜、臘肉、豆腐乾、香菌(或冬菇)等,油炸至金黃色即可食,此菜外酥內嫩、香軟可口,一般在農曆新年期間家庭自行製作,深受宜昌市民喜愛。

3、油脆。油脆是湖北宜昌的傳統小吃之一,用糯公尺蒸成餈巴,包入白糖和芝麻餡,做成稜子形,炸成金黃色即成。食之外脆內軟、香甜可口。

4、冰涼糕。

冰涼糕是湖北宜昌市的地方傳統小吃之一。是夏令佳品。

5、峽州翠綠茶。

峽州翠綠茶是產於宜昌市長江兩岸高山茶區的茶葉品種,是宜昌的茶類特產。

宜昌有什麼特產,宜昌有什麼特產方便帶給外地朋友的?

三峽苕酥 薰臘肉香腸 黃鶴樓香菸 枝江大麴 稻花香 1l的弟兄回答的也太全了 橘子的話我建議你帶巴東雷家坪的椪柑和臍橙. 布琴心 哈哈 我是可愛的宜昌人 我們宜昌特產多著捏 我給你列些 你自己挑著買吧 1.超市真空包裝的魚 長江魚 2.鴨脖子 鴨翅也行,必須是精武系列的 周黑鴨就能帶散裝了3.三峽的...

宜昌有什麼特產,到時候帶點回來給同事們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蘿蔔餃子 蘿蔔餃子雖然也叫餃子,但其製作原料以及製作方法卻與北方水餃大相徑庭。北方水餃主要原料為麵粉 瘦肉和蔬菜,而蘿蔔餃子主要原料為大米 黃豆和蘿蔔。北方水餃多為下水煮熟,而蘿蔔餃子則非下油鍋炸不可,否則就不能成形。所以吃起來的時候,水餃要輸蘿蔔餃子一段香脆。2,涼拌...

山東的 各地特產有哪些?山東特產,山東特產有哪些

山東特產有 1 周村燒餅 超市都有賣的,2 5元左右,因為包裝及克重不同所版以 不同。2 德州權扒雞 超市有賣,在十幾元左右。3 山東煎餅 三元多錢一斤,可以卷菜及大蔥吃的,不過要看個人的口味,最買之前先品償一下,分甜的和酸的兩種,材料有白面的 小公尺麵的 玉公尺麵的,還有加入花生及豆類的。4 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