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昭覺寺車站到五桂橋車站有多遠?

時間 2023-04-13 18: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71路(以下是71路的詳細資訊)公交線路名稱起點--終點首末班公交車71路昭覺寺公交站--五桂橋公交站。

6:30--7:10五桂橋公交站--昭覺寺公交站/上行:

昭覺寺公交站 - 昭覺橫路 - 八里莊路北 - 八里莊路 - 文德路 - 桃蹊路東 - 雙建路中 - 雙建路南 - 建設北路三段東 - 廠北路口 - 建設路東 - 建設南新路 - 建設南新路南 - 新華公園 - 雙林北支路 - 二環路東三段 - 萬年場 - 塔子山公園 - 五桂橋公交站(共19站)下行:五桂橋公交站 - 塔子山公園 - 雙橋子 - 雙林北橫路南 - 雙林北橫路北 - 新華公園 - 建設南新路南 - 建設南新路 - 建設路東 - 廠北路口 - 建設北路三段東 - 二仙橋 - 二仙橋西路北 - 八里莊路 - 八里莊路北 - 昭覺橫路 - 昭覺寺公交站(共17站)

2樓:你曾是少年

大致就是十公里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第1種方案:直達線路在 昭覺寺公交站 坐 71路(約19站) 到 五桂橋公交站 下13公里,直達,步行60公尺。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乘坐71路,20站,大約乙個半小時到首發昭覺寺公交站 、 終點站五桂橋公交站 (20站)

成都火車北站到昭覺寺車站坐幾路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9路,全程約公里。

1、從火車北站步行約330公尺,到達火車北站公交站2、乘坐69路,經過5站, 到達昭覺寺公交站(也可乘坐83下行)3、步行約190公尺,到達昭覺寺汽車站。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都火車北站公交站 坐69路車 共5站 在昭覺寺公交站下車 希望能幫到您!

(火車北站---高筍塘---駟馬橋---洪家坡--昭覺橫路---昭覺寺公交站)

成都昭覺寺車站到火車站公交車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就69路就好了!!

69路:昭覺寺公交站 - 昭覺橫路 - 洪家坡 - 駟馬橋 - 高筍塘 - 火車北站公交站 -.

在成都昭覺寺坐幾路車到火車北站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83路,全程約公里。

1、從昭覺寺步行約430公尺,到達昭覺寺公交站2、乘坐83路,經過6站, 到達火車北站公交站3、步行約450公尺,到達火車北站。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08路,全程約公里。

1、從昭覺寺步行約500公尺,到達昭覺橫路東站2、乘坐108路,經過11站, 到達火車北站公交站3、步行約350公尺,到達火車北站。

從成都昭覺寺汽車站,,坐多少路公交車到火車北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83路 約30分鐘 / 公里 昭覺寺 (440公尺)步行至昭覺寺公交站 乘坐83路(5站) 在 火車北站下車!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封錦理文君

1、從成都昭覺寺汽車站步行約80公尺,到達昭覺寺公交站2、乘坐83路,經過6站,到達火車北站公交站。

3、步行約450公尺,到達火車北站。

成都火車北站到昭覺寺汽車站怎麼走

12樓:0澤國a網盤

83路36分鐘 | 5公里。

上車站火車北站公交站傳送到手機。

成都火車北站。

步行260公尺 詳情。

83路(萬興公交站--昭覺寺公交站)

火車北站公交站 上車。

7站昭覺寺公交站 下車。

步行208公尺 詳情。

昭覺寺汽車站。

13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83路,全程約公里。

1、從成都火車北站步行約380公尺,到達火車北站公交站2、乘坐83路,經過6站, 到達昭覺橫路站3、步行約270公尺,到達昭覺寺汽車站。

14樓:

不堵車的話十幾塊,很近公交車也有,1-2塊錢,十幾分鐘。

15樓:錢青顏嘉言

69路或者83路。

答案補充。就是廣場右邊的那個公交站。

16樓:溥冉愈德運

都昭覺寺汽車站。

址:都市。華區昭青橫路16669路。

約20鐘。/公。

步行至火車北站公交站。

乘坐69路,昭覺寺公交站。

車步行至。都昭覺寺汽車站83路。

約20鐘。/公。

乘坐83路,昭覺寺公交站。

車步行至。都昭覺寺汽車站9路。

約20鐘。/公。

步行至火車北站公交站。

乘坐9路(或。

9路區間),洪家坡站。

車步行至。都昭覺寺汽車站。

成都火車北站到昭覺寺的公交車是幾路最方便?

1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83路,全程約公里。

1、從成都火車北站步行約380公尺,到達火車北站公交站2、乘坐83路,經過7站, 到達昭覺寺公交站3、步行約630公尺,到達昭覺寺。

成都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到昭覺寺車站

18樓:數學老師牛掰

公交線路:9路,全程copy約公里。

1、從成都bai站步行約490公尺,到達du火車zhi北站公交站2、乘坐dao9路,經過5站, 到達洪家坡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成都昭覺寺汽車站公交線路:70路,全程約公里。

1、從成都站步行約380公尺,到達火車北站公交站2、乘坐70路,經過9站, 到達川陝路口站3、步行約980公尺,到達成都昭覺寺汽車站。

19樓:

83路、bai69路 方案1:83上行 全程約。

公里 起點:昭覺寺公交zhi站dao 向東北方步行版64公尺,從昭覺寺公交站出發,乘坐83上行,經5站抵達人民權北路二段北站,向北方步行437公尺到達目的地。

終點:火車北站 方案2:69下行 全程約4.

65公里 起點:昭覺寺公交站 向東北。

20樓:牛獨有你

公交線路:83路,全程約公里 1、從成都火車站步行約460公尺,到達火車北站公交站 2、乘坐83路,經過6站, 到達昭覺橫路站 3、步行約540公尺,到達昭覺寺。

成都五桂橋到梁家巷怎麼去啊,成都五桂橋車站到新都坐幾路公交車?

1全部討厭機器.噁心的機器換乘系統.直接坐308路就可以了.不過要在五桂橋中心站站外坐哦.以後不清楚怎麼作車,可以打公交 85076868 她們態度還可以,一般給你說的也是比較快捷的線路 71路到終點.轉1路32路302路都可以 33路到交大轉106 呵呵 有點繞 4路到西大街轉42 方案1 換乘1...

從石羊車站到昭覺寺最近線路,成都石羊場客運站到昭覺寺咋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2公里 起點 石羊車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20公尺,右前方轉彎2.行駛3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益新大道 3.沿益新大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大件路4.沿大件路行駛560公尺,進入益新路北段 5.沿益新路北段行駛6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創業路6.沿創業路行駛840公...

從成都火車站到新都區龍橋鎮要好久

其實不用那麼麻煩我就是龍橋人,到北站有大概16公里的樣子。坐城鄉3路到大豐轉24路車到總站前行400米就到火車北站。你說的成彭路他是從龍橋穿境而過的那是當然有的,龍橋大概有23平方公里當然現在沒有了,有4平方公里修傢俱產業園區了 當然你還可以騎電瓶車大概要20多分鐘不過就是有點違反交通規則而已 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