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得想哭,無聊想哭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3-23 18:25:06

1樓:

不是抑鬱症,你的心裡有點著急,有點抱怨自己怎麼不能像別人那樣做事,想自己也能跟別人一樣充實,有拼勁,現在沒有了,就覺得空虛,並且你還是乙個有上進心有想法的人,不甘心,所以會自責,導致你現在的心煩意亂,產生心理焦慮。先把心態方正,平靜的對待自己和自己所做的事,這樣的確很難做,不過任何事都是需要積累和沉澱的,就算你再心急,也是要一點點做的,就如就算你再怎麼想走的快走的遠,也是要一步一步邁,步伐再小也,只要你堅持,也會邁的很遠,對嗎?希望你能達願。

2樓:丁祈兒

是因為你很閒,在別人工作的時候自己卻是的一無所做。會那別人的成功和擁有的來與自己沒有的和失敗的做對比,這種差距會暗示你自己不能夠的趕上,才會的失落,而這一種心情的擴散就會的影響你的一點一滴的。讓自己忙起來,有所的成績。

幹一些你想幹的沒有幹的事情,好好的做好,來鼓勵自己,增強信心。

好好的考慮一下,看自己的想幹什麼?要的是什麼?只有的知道自己想幹什麼的時候,才知道的要幹什麼的。

3樓:mm小雛菊

多出去活動活動吧~~

多接觸接觸人群~~~

我之前的暑假就和你一樣~~

雖然現在耶經常感覺很難過~~很鬱悶~~很想哭~~但是比之前好多了~~~

呵呵~~~你是不是還感覺自己的記憶力不象以前那麼好了??

還有脾氣不是很好~~

食慾猛增或者蒙減~~

如果是……那你就趕緊調整~~~

每天的生活作息時間要正常~~~

到處去散散步~~~

多和別人在一塊聊聊~~~

經常看些積極的東西!!

相信你一定會好的~~~

我現在~~比那個時候好多了~~

但還是經常會這樣~~

因為不敢和家長說~~

所以從來是覺得自己危險了~~

趕緊調節~~~

希望你也能做到~~

4樓:玉玲瓏

找點事情做做。

找朋友玩玩。

不要想的太多。

暫時不是憂鬱症,時間久了可就不好講啦。

如果你想哭就大哭一場吧,會舒服一點。

5樓:飛螞蟻

無聊得人會想得特別多(一般人多,而且多數是悲觀的,消極的)

建議你找點工作,有事可做就不會覺得無聊,也不會想得太多。

6樓:網友

請多和朋友溝通,多出去看看大自然。

你這純粹是因為生活太無趣,沒有人生目標造成的。找點事兒讓自己忙起來。

7樓:胭蒼渡

你已經得了憂鬱症了。

趕快去找心理醫生。

不然。你完了。

聽聽歌 看看書。

上上網 逛逛店。

交交友 想想事。

反正不要讓自己感覺有空虛的時候。

開心些。要不就讓自己很忙。

工作狂的那種。

8樓:呆傻之人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動起來。

即使最簡單的跳繩都能讓全身血液沸騰。

所以,讓無聊的大腦沸騰的事情也如運動跳繩。

取你自己喜歡的事做,有意義的事,哪怕最簡單的和朋友聊天,和父母聊天也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找事做啊。忙不過來的話!你就沒時間想七想八啦!如果真是太閒的話!去約朋友去逛商店或者出去走走都好啊!你時間太多啦!要好好利用啊!

10樓:碎散的冰渣

多做一些事情,事情多的忙不過來,你就不會有這種心思了……

11樓:煙雨荷蓮

看恐怖篇。嚇死算了。

你呆在人間很無聊,去天堂大概就不無聊了。

12樓:網友

我不活了 終極的無聊員。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呀,你無聊得即使想哭也未必哭得出來,不信試試。

找點正事兒做,就ok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是呆久了是會得憂鬱症的 這是因為你無事可做 所以就會有種強烈的空虛感 然後內心感到委屈 才會有想哭的感覺 我前一陣也那樣。

你應該讓自己的生活充實點 每個人都一定會有能讓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如果你實在不願意上班 你可以學點自己喜歡學的東西 或是多與外界接觸 別總乙個人胡思亂想。

活著要有希望 有夢想 有奔頭 活著才有勁。

人要有精神支柱 心理寄託 感情依靠 人才塌實。

錢要有出有進 有花有存 才算夠用。

無聊想哭了怎麼辦

15樓:孔秀花吉黛

人生不順心的事十有八,九,我們應該學會忘懷。拿得起,放得下,多想些開心的事,把不愉快的事放在一邊,做點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每天快樂多一點。

當我們情緒不好時,我們可以試著用以下三種方法調節自己的情緒。

方法一;當情緒不好時,用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事情,如聽**。看電視。打球。

下棋散步等,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這樣可以使情緒得到緩解。方法二;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向親人或知心的朋友訴說甚至大哭一場,或者是用摔枕頭,大沙袋等方式。

把積壓在內心的煩惱宣洩出來,這樣也會有利於身心健康。但是要注意宣洩的物件,地點和場合方法也要適當,避免傷害別人。

方法三;當你想得到一件東西,或者是想做某件事而未能成功時,為了減少內心的失望,可以找乙個適當的理由安慰自己,這樣可以幫助你在挫折面前接受現實,保持較為樂觀的態度。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同時祝你天天擁有好心情。

16樓:張廖丹曹姬

找找為什麼無聊啊。

是不是沒有事情做啊。

找個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做做,分散一下注意力,有時候哭可能也是個好的辦法,隨著眼淚的流淌,會暫時打發一下無聊的心情,但是哭過之後呢?解決問題還要從跟本上找原因啊。

很無聊很無聊怎麼辦?無聊的我想哭

有時候會覺得生活無趣,莫名的想哭怎麼辦?

17樓:歌唱的是很好聽

你要知道既然已經成年了,就應該能夠承受這種壓力,生活可以是無趣的,但是每個人都會這樣,所以不要想哭。

成年了,就會有許多事情要去擔心,考慮,很多以前不需要負責任的事情,現在也要負起責任來。你覺得生活無趣,是不是因為遇到了讓你不開心的事情,我覺得你只要把它解決好就行了,解決好了,你又會覺得生活會有意思的。

除了工作,你應該找一點自己的興趣愛好,在閒暇之餘,不應該只有手機電腦陪伴你,你可以做自己的興趣愛好,那樣可能生活不會那麼無趣。至少我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的時候,感覺還是挺有趣的。看書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看的進去的話。

有時候想哭,其實哭出來是好的,也算是一種發洩吧,憋著才容易出問題。生活讓你覺得無趣,但你自己選擇過精彩的生活。

18樓:淺淺藍色起了霧

我高三時偶爾就會遇到這種情況。繁重的課業,互相競爭的氛圍,每次張貼的成績單等等一起向我壓過來,讓我累得喘不過氣的同時,覺得生活中沒有一點樂趣,找不到繼續堅持的動力。

每次遇到這種學習的倦怠期,我都會努力調節自己的情緒,選擇暫時地放鬆一會兒。一般我都會看一些喜歡的文章,比如梭羅的《瓦爾登湖》的一些片段,讓自己的心飛向另乙個輕鬆愉快的世界,靜靜的聽著作者講述他的故事。每次讀完後,都會感覺自己的內心被洗禮了,也就不再有壓抑得想哭的慾望了。

偶爾我還會選擇和同學說說話,聊聊自己的夢想和對未來的一些期望,共同為自己編織乙個美好的夢。就在對以後生活的美好期盼中,壓抑感和無聊感就會慢慢消退了。

所以如果是一時覺得生活無趣,想哭一會的話就哭吧,如果不想哭做些別的事情比如讀書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也是極好的。如果總是那樣感覺的話就需要為自己找個短期的生活目標了,有目標就會有動力,有動力就不會壓抑,也就不會有想哭的慾望了。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做乙個愛笑的孩子哦。

19樓:燭光埋葬了夜

你一定要改變這種狀態,不然長時間下去你會發展成抑鬱症的。首先,你應該找一找你有這種心理的原因是什麼,是生活遭遇了挫折,還是情感問題受到了打擊,還是哪些地方想不開。

你可以先暫時拋下你的壓力工作學習的任務。先放鬆心情,放下煩惱,就當給自己放幾天假,找一找你有這種心理的原因以及你為什麼想哭,是不是內心的痛苦壓抑的太久。

先去尋找一下你生活的重心,和你的興趣愛好。思考人生價值和意義是什麼,你為什麼而活,你的目的是什麼,計畫又有哪些,長期目的有什麼短期目的是什麼,我有沒有談戀愛的打算,有沒有想去的心儀的大學或者公司,有沒有養小動物的打算,是否喜歡小孩子,打不打算算要孩子。總之,我建議你找到你的目標,有目標就要努力奮鬥,不要思考無意義的事情。

感受一下你和家人朋友之間的關愛。就算你不愛惜自己呢,也要考慮家人,朋友的感受。他們需要你,你對家庭和朋友也有乙份責任和義務,為了他們,你也應該好好生活,努力工作。

家人之間的愛應該是你奮鬥的動力。

看看大自然的小花小草,小狗,小貓。會,你也許會感覺心情舒暢一些。如果壓力很大,你就應該出去旅遊,去看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你會發現,人有時候真的很愚昧無知,大自然很神奇,或者你去很貧窮的地方或者很繁華的地方,或者戰亂的邊緣**一下遠方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你可能最近情緒波動太大,或者精神太緊張,壓力太大,應該好好排解,就沒有問題。

在我看來,這世界上還有很多我沒有見識過的東西等著我去探索。如果說覺得很無聊,那麼無聊的人一定是我,而不是這個世界。

20樓:幼稚墨曦

面對生活的無趣在我看來有兩種解決方式:首先,在於壓力的適當發洩,現代人每天都需要承受的壓力很大程度上導致了無趣的生活態度出現,家庭和工作上壓力的存在導致了我們揹負了太多的責任和負擔,使我們的情緒難以得到控制,心理上會產生對生活的厭煩的態度,這種情緒化的態度必須依靠壓力的緩解才能得到解除的,因此,合理有效緩解自我壓力是對生活重拾興趣的一大措施。

其次,就是在於自我興趣的培養了,當對生活感到無趣的時候,培養興趣也是解決煩惱的一種措施,可以根據自我的興趣進行適當的培養,把自己的想法付諸實踐,把自己的業餘時間利用起來,使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當自己有興趣愛好的時候,就會有關心在乎的事情,這個時候對生活無趣提不起精神的想法就不會存在了。

21樓:風吹過的街道

我覺得生活上有很多人都會經歷過這種人生的低谷期吧,因為每個人的話他們不可能做什麼都是順心如意的,他肯定會遇到一些磕磕碰碰,這個時候的話,如果他是乙個人,那麼他肯定是一時半會沒有辦法調整自己的情緒,如果長期下來的話可能她整個人的話就會比較想不開,很容易就會覺得人生淡然無味。嚴重一點的話可能很多人就會去傷感,然後不斷的胡思亂想,所以引發一系列的煩惱,然後做什麼的話也開始就是無精打采的,如果有犯了這樣的幾點症狀的話,那麼可能他的情況就比較嚴重了,這麼說的話,我們也需要開始重視這個問題,並且去解決它。

當你覺得你的情緒非常低落的時候,首先你得需要乙個人去靜一靜,去思考一下你到底是為什麼會這麼煩呢,並且去嘗試找到原因,然後的話,如果要去乙個人長期的去面對的問題我覺得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約上你的朋友或者打個**過去,向她吐一吐你的苦水,這樣子的情緒發洩出去了就會好一點,不過你覺得這樣下去,你還是很難受的話,那麼你也可以選擇暫時請兩天假出去走走,我相信當你在乙個陌生的環境的時候,我相信很多時候感悟自然而然就有了,也會更加堅定的知道你接下來的路該要怎麼走,悲觀的情緒,其實他們都只是一時的,無論怎麼樣都會過去,所以說,我們也應該要去相信我們自己,不要總是讓自己陷入到低谷裡面去,想哭的時候就哭,想笑的時候就笑,這樣的話,才能夠更好的迎接我們以後的生活。

無聊怎麼辦,在家無聊怎麼辦

無聊,就去聊天吧。找你的姐妹們去。哥們們去。都是可以的。或者自己去公園逛街去。 貝拉波爾 樓主,多與人交流吧。與人交流只要主動的,你可以從社交 開始,也可以找朋友一起出去打打球玩什麼的,真正的宅男可能離你還很遠,望lz從今天起每天做點運動,逐漸減少上網時間,做個健康的孩子。 末日生存指南 空投箱召喚...

上課無聊怎麼辦,生活無聊怎麼辦?

頻新令狐謐 無聊是因為對書本內容不感興趣,如果想好好學就挑一挑老師的優點,所話說親其師方能信其道,要是不想學也不想無聊的話,就挑老師的錯好了.本人試過. 謬讚席英秀 主動站起來,不但不無聊了,還會被老師表揚,要是站著還是無聊,就讓你的同桌上你一巴掌,然後你就可以不管老師的目光嗎你的同桌,與他對打 旁...

無聊啊怎麼辦,在家無聊怎麼辦

空投箱召喚超級投幣機,既能讓你感受玩耍的快樂,還能讓你有著騙取殭屍財物的雙重快樂 朋友,現在你要高考,你得把所有事都擱一邊.就算是天大的事也把高考考了再說阿.別想了,加油吧,沒幾天了.要是你活著只是為了感情。那就真是沒什麼意思了。考完高考再說,別浪費了高考報名費。全力衝吧,不要拿自己的前途開玩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