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假如的話,我相信每個人可能都會後悔,你們說了

時間 2023-03-16 01:10:07

1樓:網友

不管是每乙個選擇,我們都有過後悔的時候。意思就是從來都不會有完美的選擇,我們能做的不是坐在那裡後悔,而是應該去認真思考我們當初為什麼會這樣子選擇,錯在了**,為什麼會後悔。這也是乙個不斷完善自己的過程,是乙個昇華的過程。

2樓:胡學秋

事實就是事實,人生沒有假如,只有你怎麼去欣賞人生的一切珍惜擁有的,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有,事事無完美事事別強求,努力了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後悔,只有事前沒想清楚才會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曾經做錯過,但有時也是歪打正著,所以,過往的人生,於我而言,並不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後悔過,但未來的一天回想起自己曾經後悔的事情,你可能覺得那時的後悔是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能倒退的話,你所做的所有選擇都會後悔的,你的人生會沒辦法前進,你說是嗎,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後悔,不過每個人後悔的方向不同而已,

8樓:望吉月

世上沒後悔藥,所以做每一件事都要三思而後行!

9樓:舞月紫蝶

世上沒有後悔藥賣,且行且珍惜。

10樓:艾記憶

從不未過去後悔,因為當下走的每一步都是深思熟慮的結果。

11樓:網友

是,後悔沒女朋友了。

12樓:召戉

有慾望 無奈就有後悔。

13樓:

這個世界如果有後悔藥,那後悔藥肯定是世界500強第一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裡沒有假如,可還是有這麼多人後悔啊。

15樓:prince生之寂靜

後悔了還是改變不了。

16樓:網友

只要是人 總有一兩件事是他後悔的。

17樓:網友

我的假如多了去了,可惜就是沒有假如,只有花錢買教訓。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打翻的牛奶哭泣。

19樓:在洪澤湖禱告的甜椒

如果有假如的話,我會選擇不認識很多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要針對哪些事情。

21樓:突然狠想你

有缺憾的人生才是完美的人生。

22樓:忘不了的成績

吸取教訓,就是最好的禮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把握機會,只會往前看。

24樓:貝殼love沙

假如是這樣。確實是。

假如有星期,假如有星期

手機使用者 望著檯燈下那一堆堆如山高的作業,我不禁打了個哈欠,輕嘆一口氣 唉,週末才兩天,就有那麼多作業!要是有個星期八,那該多好啊!那就不用一刻不停地寫作業,就可以出去玩,寫寫我在創網上的作文了,那該多好啊!多麼悠閒 多麼自在 多麼愜意!假如有個星期八,我就可以休息睡懶覺,玩耍看電視,一切輕鬆任我...

假如有輪迴

假如真的有輪迴,那麼這一切都是真的,如果真的有輪迴,那麼孟婆湯是真的存在,努力珍惜現在。通常涉及到感情問題 我們很多人 會希望有輪迴 現在的遺憾 總想要在下一世讓它圓滿 你只是假如有輪迴,世上 有輪迴 那只是一種假如而已,根本就沒有的事,太虛擬了 是有輪迴的,佛說,只不過是記憶消除,在繼續進行下乙個...

假如有個女生向我表白,我該怎麼回答

算啦,這樣的年齡差距還有其他一些差異,在一起阻力大得驚人,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趁還有開始就打消念頭,委婉拒絕也好,怎樣都好。你很理智啊,她大你8歲的確不現實,很浪費時間。交往幾年以後卻因為多大結婚吵架。你該找跟你差不多大的,將來比較不受罪,至少不會因為成家的時間煩惱。女人一般老的快啊!等到你四十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