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到菏澤有多少公里,濟南到菏澤多少公里?

時間 2023-03-07 07:05:04

1樓:生活愛知道

濟南到菏澤公里。濟南到菏澤全程約250.

6公里,開車需時3小時10分鐘左右,油費144元,路橋費110元,總費用254元左右,如果是坐動車的話,從早上的7點42分從濟南西出發,上午9點20分可以到菏澤東,全程1小時38分費用是149元。如果是普通火車3時52分,需要費用為元。

從時間效率上看還是動車合適。

菏澤景點水滸好漢城,水滸好漢城位於山東省菏澤市鄆城縣水滸路西段,面積600餘畝,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水滸好漢城是集忠義樓,鄆城縣衙,晁家莊等原汁原味的古代建築群和宋江武校的武術教學與交流,以及狗娃藝術團的武術,舞蹈及水滸情景劇表演於一體的綜合性人文景觀。水滸好漢城主要景點有晁家莊,鄆城縣衙,古城牆和忠義樓等。

濟南到菏澤多遠

濟南離菏澤多少公里路

2樓:匿名使用者

經查詢從濟南到菏澤走高速最短距離大約250多公里,髙速收費80元,下面是查詢結果截圖供參考。

濟南到潮洲是多少公里,濟南到鄭州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63.8公里 起點 濟南市 1.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經二路行駛210公尺,右轉進入緯三路 2 沿緯三路行駛350公尺,左轉進入經一路 3 沿經一路行駛2.0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經二路 4 沿經二路行駛73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槐村街 5 沿槐村街行駛490公...

濟南到煙臺自駕開車多少公里,濟南到煙臺多少公里?

共462.2公里,4小時19分鐘收費180元 濟南大明湖公園 1從起點出發,在濟南市城區行駛6.8公里,從出口離開 經濟南北收費站 朝青島 煙臺 國際機場 g35 g20方向,進入濟廣高速 g35詳細路段 2沿g35 濟廣高速一直向前行駛215.4公里,從煙臺 蓬萊 坊子 s16出口離開,遇第1個岔...

濟南到棗莊有多少公里路程,濟南到棗莊坐客車要幾個小時?票價多少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4.9公里 起點 濟南市 1.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經二路行駛500米,過左側的隆祥布店 西記 約120米後,右轉進入緯五路 2 沿緯五路行駛30米,過右側的優優美批發超市約280米後,左轉進入經一路 3 沿經一路行駛1.6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經二路 4 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