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孩子,我還要不要繼續堅持,我好累

時間 2023-03-06 12: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能遇見個順眼的喜歡的男人不容易,你要理解他為什麼那麼敏感,他是單親家庭,所以總是對任何事情都缺乏安全感,你的稍微冷漠就會引起他的質疑。 如果喜歡他,就趕緊向他表白吧,不要害羞,現在男追女,女追男都一樣,只要幸福就好了。不要過後讓自己後悔沒有邁出那一步哦。

2樓:網友

需要一件事讓他明白你真的不介意他的家庭,不用你說出來,讓他自己意識到。

3樓:

跟著心走吧 ,雖然很扯淡。

但是 真心喜歡,就勇敢的試一試啊 ,不去努力怎麼知道有沒有結果。

4樓:李貴生

我們會遇到一些人,然後相戀,最後又分開…然後等待自己的人,和自己等待的人會在合適的時間地方出現…

5樓:玲傻傻

- 請 看清自己的內心。

6樓:king微笑達標

如果你的喜歡是愛那就再堅持一下好了,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就好o∩_∩o加油^_^y別害怕哦,當然,如果他一直不冷不熱,你就也對他冷一下下好啦,告訴他你也需要關心。女孩子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哦*^o^*

7樓:一世溫柔

其實感情這種事應該以平常心對待,強扭的瓜不甜。而且,你應該和他說清楚,讓他明白你的真誠,剩下的事,就要看他怎麼做了。如果兩情相悅固然好,但也要戒嬌戒躁。

女生這樣,我到底還要堅持嗎?

8樓:雁風

題主你的問題寫得不清楚啊,女生到底怎麼樣對你的,讓你糾結要不要堅持下去。不過,無論女生是怎麼樣的,我覺得只要你是真心喜歡她的,就不要放棄,堅持下去

人們常說,愛情是最衝動和最沒有緣由的。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即便是全世界都不贊成你和心愛的人在一起,但因為你愛她,就有了與全世界為敵的勇氣。愛情也是最殘酷的,曾經山盟海誓、相許終身的人,只要失去了愛意,即便再挽回都是毫無用處的。

如果題主對這位女生還有愛情,你還是真心喜歡她的話。就像前面答主所說的,不管她是怎麼樣,你都還會跟她在一起。我們時常看到在生活當中,有的人明明是一無是處,性格不好、長得一般、工作也一般,但偏偏她的男朋友無論她脾氣再怎麼不好,仍然愛她愛的要生要死。

我感覺題主的心裡其實已經不是很喜歡這位女生了,如果你是真正喜歡她的話,有怎麼會生出想放棄的念頭呢?更加不會跑到網上來問網友,自己的感情應不應該堅持下去。俗話說,清官難斷家務事,儘管你們還沒結婚,但感情方面的事情外人也是很難評斷的,只有你們自己心裡清楚感情的狀態。

總而言之,如果題主還有心和這個女孩走下去的話,就不要再胡思亂想下去了。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時間跟這位女生進行一次真誠的交流,把自己心中的想法以及對於她的意見坦誠的全部說出來。你也可以讓對方說出對你的不滿之處,情侶之間貴在坦誠與交流。

和女孩這樣,我該怎麼辦,還要繼續嗎,有點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表現已經很到位了,從她的話裡我個人覺得她只是想要你一直對她好,但沒打算跟你在一塊。

她現在就是在撒網,看看追她的男生哪個最好跟哪個。

10樓:執意惹紅塵

從女生的角度出發 之所以會這樣的說 大多數的原因是因為她覺得你並不是她真正想要和傾心的物件 或者是你在某些方面還沒有達到她的要求 可是在目前來說她有沒有乙個比你好或者跟你相當的她傾心的物件 所以她也會聯絡自己 說的好一點 就是那你當做備選人員 遇到更好的了 你會被拋棄 建議 能放棄就放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或許屬於騎馬找驢中,說的不好聽,可是現實中這樣的人很多很多,看你能給她乙個很安定很安定的環境了麼不。

這個女孩我還要堅持嗎

12樓:爵藝陶瓷畫

這女人太作,明明對你沒意思還要收你的禮物,想跟你玩曖昧唄,看不起這種女人,不接受人家的追求還要收人家的東西,什麼意思。

13樓:醉夢紅塵君不染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一句話,女孩與一位男孩玩的很嗨,但並不意味這愛上那個男孩。

她可能把你當藍顏知己。或者乙個處的來的朋友,其意思是,就像你喜歡看電視但不會愛上電視,是差不多的乙個道理。

14樓:憂鬱之貓

別太認真 或許他只當你是朋友。

15樓:陸游鋒

時間見證一切,相信真愛。

我還要不要繼續喜歡他,我還要不要繼續喜歡這個男生?

回答從你的問題中能感受到你對這段感情還是很重視的,但是現在遇到了困擾,方便的話可以詳細說說,希望能幫助到你 提問他對我說我只是對我沒有興趣 我該放棄嗎 回答你們現在是什麼關係?情侶還是普通朋友?提問朋友 回答你是像對方表白了嗎 喜歡對方多久了?什麼時候認識的 提問我喜歡他挺久的了,但是他認識我才乙個...

我和他還要繼續嗎,我和他還要不要繼續下去呢

亡羊補牢 還不晚的,因為你們現在只是戀愛階段,要是真成家了,那時候的顧慮還多的.誰能沒有犯錯的時候,懸崖勒馬吧 首先,以你姐的角度,你姐難道還會對自己的妹妹說謊嗎?他肯定也是為你找想,為你考慮的.你自己都意識到他的種種不對,種種過錯了,那你覺的還有挽留的意思嗎?還有值得你留戀,放不了手的嗎?如果只是...

這樣的工作,我還要不要繼續,這個工作,我還要不要繼續幹下去

也不說什麼積累工作經驗吧 主要是積累工作時間年限 以後跳槽會有用的 因為現在招聘都看重這個 天啊妖精 既然你對眼前發生的事情無從把握,何不換乙個角度把它看作生命中難得的緣分,從而從從容容的對帶 坦坦然然的欣賞呢!不要被眼前的困難嚇到,如果你現在就退縮了,將來怎麼半,什麼樣的待遇是大專生的同等待遇?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