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燕莎橋東三環乘車如何去牛街 請給出乙個最佳答案

時間 2023-03-04 21:40:05

1樓:嗚啦啦嘞

1.從亮馬橋出發,乘坐402路(南皋-四惠),在大北窯東換乘57路(公主墳-四惠),抵達牛街。

2.從燕莎橋東出發,乘坐運通107路(馬家堡路北口-廣順南大街北口),在大北窯南換乘57路(公主墳-四惠),抵達牛街。

3.從燕莎友誼**出發,乘坐特3路(七彩大世界-新發地經營者樂園),在雙井換乘57路(公主墳-四惠),抵達牛街。

4.從亮馬橋出發,乘坐405路(四惠-孫河東站),在八王墳換乘57路(公主墳-四惠),抵達牛街。

5.從燕莎橋南出發,乘坐627路(湖光北街東口-三營門),在大北窯南換乘57路(公主墳-四惠),抵達牛街。

6.從亮馬橋東站出發,乘坐420路(北京站-望京北路東口),在王府井換乘10路(北京站-南菜園),抵達牛街。

7.從亮馬橋出發,乘坐801路 快車或者慢車都可以 ,在大北窯南換乘57路 抵達牛街。

8.從燕莎橋北出發,乘坐403路(北京站東-環行鐵道),在北京站東換乘10路(北京站-南菜園),抵達牛街。

9.從燕莎橋東出發,乘坐707路(朝來農藝園-玉泉營橋),在金魚池換乘6路(北京遊樂園-六里橋東),抵達牛街。

個人覺得坐801換57路還不錯,801有空調比較舒適。

2樓:天使

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

線路1: 從東風橋東出發,乘坐420路(北京站-望京北路東口),在王府井換乘10路(北京站-南菜園),抵達牛街禮拜寺。 約公里。

線路2: 從東風橋東出發,乘坐402路(南皋-四惠),在大北窯東換乘57路(公主墳-四惠),抵達牛街。 約公里。

線路3: 從東風橋東出發,乘坐運通107路(馬家堡路北口-廣順南大街北口),在大北窯南換乘57路(公主墳-四惠),抵達牛街。 約公里。

線路4: 從東風橋東出發,乘坐701路(嶽各庄紅星美凱龍-大西洋新城南門),在平安里換乘626路(翠林小區-金五星服裝城),抵達牛街禮拜寺。 約公里。

線路5: 從東風橋東出發,乘坐710路(善各庄-新紀元建材市場),在八王墳換乘57路(公主墳-四惠),抵達牛街。 約公里。

線路6: 從東風橋東出發,乘坐976路(北湖渠-亦莊第二公交場站),在大北窯南換乘57路(公主墳-四惠),抵達牛街。 約公里。

線路7: 從東風橋東出發,乘坐852路(都市芳園-老君堂),在九龍山換乘715路(四惠-曉月苑小區),抵達牛街。 約公里。

線路8: 從東風橋東出發,乘坐973路(大瓦窯村-黑橋南站),在北京東站北換乘715路(四惠-曉月苑小區),抵達牛街。 約公里。

線路9: 從東風橋出發,乘坐753路(郎辛莊-馬連店),在紫南家園換乘822路(北京華僑城-寶隆公寓小區),抵達牛街路口西。 約公里。

線路10: 從東風橋東出發,乘坐909路(土井村西口-前葦溝),在德勝門換乘5路(菜戶營橋-德勝門),抵達牛街路口西。 約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燕莎橋東出發,步行約50公尺。

乘特3(七彩大世界-新發地市場經營者樂園)在燕莎橋東站上車,經過7站,在雙井橋北站下車,下車步行約50公尺。

換乘57(四惠站-公主墳)

在雙井橋北站上車,經過16站,在牛街路口西站下車。

到達牛街。

北京燕莎橋南到牛街

4樓:12345a幫助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地鐵6號線 → 地鐵2號線 → 10路,全程約公里。

1、從燕莎橋南步行約410公尺,到達亮馬橋站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3站, 到達呼家樓站3、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2站, 到達朝陽門站4、步行約13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5、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長椿街站6、步行約190公尺,到達長椿街路口北站。

7、乘坐10路,經過4站, 到達牛街禮拜寺站(也可乘坐88路)8、步行約120公尺,到達牛街。

北京東三環國貿橋到西三環公主墳橋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8公里 起點 阿拉斯加北京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轉 2.行駛40米,右轉進入東三環中路輔路 3.沿東三環中路輔路行駛1.3公里,右轉進入通惠河北路輔路 4.沿通惠河北路輔路行駛210米,直行進入通惠河北路輔路 5.沿通惠河北路輔路行駛100米,朝東二環 廣渠...

從北京西站到東三環怎麼走,北京西站到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建外soho8號樓怎麼走?

北京西站 雙井橋南 約19公里 直達 在北京西站上車,乘坐802 北京西站 左安路 坐14站在雙井橋南下車 2.北京西站 勁松橋東 約20公里 直達在北京西站上車,乘坐52 北京西站 平樂園 坐15站在勁松橋東下車 從勁松橋東車站向正北步行500公尺,到雙井 東三環南路 3.北京西站 光華橋南 雙井...

成都三環路有哪些立交橋分別叫什麼名字在哪兒

川陝立交,成彭立交,交大立交,羊犀立交,蘇坡立交,草金立交,武侯立交,琉璃立交,嬌子立交,航天立交,成渝立交,成南立交,龍潭立交,成綿立交 三環路全長50.890公里,全程按80公里時速設計。全線共有全互通式立交橋5座 部分互通式立交橋8座 跨線橋9座。通車後的三環將成綿高速 成南高速 成渝高速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