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醫保中心在哪個區,什麼地點

時間 2023-03-02 12:45:06

1樓:姒雅蕊夔芝

和平區北二路69號,在北二馬路與南京南街的交叉口,醫大的南門附近,中山廣場沿著南京街向南走300公尺,在第乙個交通崗(北二馬路)東轉200公尺就是!

瀋陽市醫保中心在哪

2樓:abc保險網

瀋陽市社會醫療保險管理局:瀋陽市皇姑區崇山中路103號沈河分局:瀋陽市沈河區西順城街51號(小西門五交化大樓路東)東陵分局:

瀋陽市東陵區長青街105號(東陵區勞動局院內,公交223、105路汽車製造廠站北側)

鐵西分局:瀋陽市鐵西區重工街12路(鐵西勞動局西側)瀋北分局:瀋北新區新城子街金星街44號。

蘇家屯分局:蘇家屯區雪松路52號。

康平分局:康平鎮政法路。

法庫分局:法庫縣法庫鎮吉祥街692號。

遼中分局:遼中縣東環街52號。

新民分局:新民市遼河大街115號。

瀋陽市和平區醫保中心在什麼地方? 10

3樓:嬴漫虢霖

瀋陽市各區沒有分立的醫療保險中心,各區(也就是全市)的業務都在瀋陽市醫療保險中心辦理。二樓是針對靈活就業人員(即個體人員)業務的辦事大廳,三樓是針對企業業務的辦事大廳,每個區都有各自的業務處理視窗,指示牌上有明確的標識,按照企業所在區到相應的視窗就可以辦理業務了。靈活就業人員不分割槽,二樓的業務視窗都可以辦理。

4樓:小容瓊

回答親親,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我現在正在資訊整理答案,請您稍等我五分鐘哦~,我盡快好您所需要的資訊為您提供優質服務。

位址在和平區長白西路51號。

親親,您還有什麼想要知道的資訊嗎?如果有的話,我將持續為您服務。如果沒有的話,請親親給我乙個贊哦,很榮幸為您服務,再次感謝親親。

5樓:吳昊

和平區長白西路51號,即和平區政務服務中心。

瀋陽市沈河區醫保中心在哪兒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3年1月4日起,在沈河區西順城街96號,即原五交化大樓南走50公尺。

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啊,我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哦,不要著急呢我親愛的使用者,這邊為您查詢到的是以下幾點內容∶\x09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打不過去。

醫保現在還能不能辦了。

提問去那裡可以辦理,社群不給辦理了。

提問沈河區的醫保局。

在哪個區就去哪的醫保局嗎。

如果你是城市居民,可以將身份證原件,戶口簿,影印件和1英吋彩色**帶到社群居委會或社會保障辦公室進行登記繳費。

提問外地戶口。

。瀋陽市醫保中心坐幾路車能到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是要從什麼地方去,才能確定你坐幾路車總的來說,瀋陽市社會醫療保險管理局就在遼大對面116、162、175、190、205、210、215、236、242、252、260、299、382、397在遼大有站。

附近還有其他站有公交。

瀋陽市醫療保險中心在**

9樓:求吉帆

醫保卡丟了,我想補辦,在什麼地方補辦?位址在哪?

10樓:李思文海綿包包

瀋陽市社會醫療保險管理局: 瀋陽市皇姑區崇山中路103號沈河分局: 瀋陽市沈河區西順城街51號(小西門五交化大樓路東)東陵分局:

瀋陽市東陵區長青街105號(東陵區勞動局院內,公交223、105路汽車製造廠站北側)

鐵西分局: 瀋陽市鐵西區重工街12路(鐵西勞動局西側)瀋北分局: 瀋北新區新城子街金星街44號。

蘇家屯分局: 蘇家屯區雪松路52號。

康平分局: 康平鎮政法路。

法庫分局: 法庫縣法庫鎮吉祥街692號。

遼中分局: 遼中縣東環街52號。

新民分局: 新民市遼河大街115號。

11樓:冀雯華

沈河區小西路上。離中街不遠。

瀋陽鐵西區醫保局電話,瀋陽市鐵西區醫保中心電話

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回覆完畢,希望對您有幫助哦 提問請問請問我是那個鐵嶺的那個醫保卡現在在瀋陽不能用,是什麼原因?回答可以使用,現在醫保是可以在全國範圍內使用的,異地辦理醫療報銷的流程 1.在住院前或住院後3日內打老家新農合諮詢...

遼寧大學在哪個區,遼寧大學在瀋陽市哪個區?

你好,麻煩問一下,遼寧省遼寧大學的接待室 號碼是多少 水星之韻 崇山校區在皇姑區,道義校區在瀋北新區。 晶晶 崇山校區是理工校區,道義的是文科校區 遼寧大學在瀋陽市哪個區?遼寧大學在哪個城市 遼寧大學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是一所具備文 史 哲 經 法 理 工 管 藝等學科門類的省屬綜合性大學。學校占地面...

桃仙機場屬於瀋陽市的哪個區

屬於瀋陽市的渾南區 瀋陽桃仙國際機場 瀋陽桃仙國際機場 shenyang taoxian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 shex,icao zyt 位於中國瀋陽市南郊的桃仙街道,距瀋陽市中心20公里。為4e級民用國際機場 是中國一級幹線機場,中國八大區域性樞紐機場之一 2 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