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個人社會保險查詢方法,廣州五險一金怎麼查詢

時間 2023-03-02 02: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有點籠統。

給你找了廣州市勞動保障資訊網的**。

希望能幫到你。

廣州五險一金怎麼查詢

2樓:向前看

以廣州市地區為例,查自己的五險一金,具體步驟如下:

1、進入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點選社保服務,如下圖所示。

2、然後,點選自助查詢,如下圖所示。

3、最後,進入查詢的五險一金查詢入口,輸入賬號、密碼,點選登入即可,如下圖所示。

3樓:華律網

查詢的方法主要有四種:1、網上查詢市民可以通過登入自己的所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進行五險一金查詢。市民可以在搜尋引擎上輸入上面的**名稱進行搜尋,來查詢以上**的入口。

在網上查詢辦事板塊,市民可以找到自己想查詢的五險一金查詢入口。2、**查詢市養老保險統一查詢**12333(加自己所在區市的**區號),同時可以諮詢養老保險辦理、養老金補繳(補交)、退休金轉移等問題的查詢。3、櫃檯諮詢市民也可以通過持本人身份證或社保卡直接到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廳相關的養老保險機構進行上門查詢。

4、社保查詢也可以在所在地的不同地區的下屬區級勞動和保障部門進行查詢,市民可以**諮詢當地社保部門的**之後再進行查詢。

4樓:阿qi棄

呢?實際上在我國,各地的五險一金都可以用這樣通用的方式來查詢。 方法一:

那麼呢。以網上查詢為例。登入廣州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的網上服務大廳。

我們可以看到首頁的左上角有乙個系統登入的對話方塊,如果您是個人則選擇個人使用者,單位查詢則選擇單位使用者。然後在對話方塊裡輸入您的個人資訊,如市民郵箱或是身份證號碼,然後輸入個人密碼(密碼應該有乙個初試密碼,這個在您獲得帳號的時候會有提示的,第一次登陸用初始密碼,之後可以修改密碼),輸入驗證碼之後點選「確定」就可以登陸進去。之後就可以找到查詢五險一金情況的選項了。

不知道看了上面的講解您是否知道廣州五險一金查詢的方法了呢?

5樓:韓飛律師

1.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3.**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4、觸控螢幕查詢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內如果設有社會保險觸控螢幕查詢系統,刷卡或根據螢幕提示輸入卡號或身份證號進行查詢。

如何在網上查詢廣州個人社保資訊

6樓:網友

答覆:1.個人查詢網頁http:

87:7001/gzlss_usal/person_index_,按提示輸入資料即可。

2.單位查詢網頁http://www.

do?colfirst_colshortname=wsfw,按業務需要選擇點選進入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7001/gzlss_usal/person_index_

廣州市購買的個人社保在這個**用省份證號碼登入。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查詢,在參保地社保處才可以的。

對於查詢,你不必擔心,除登陸當地社保網查詢(有時功能並非完善和穩定)外,你還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

(一)當地社保局。

(二)撥打社保局服務**12333

切記:查詢需要本人身份證或社保號。

建議你到當地社保局申請查詢,可以得到滿意的結果。

9樓:對對保險網

社保是國家給予社會大眾的一種福利, 多數人只知道繳了有用, 不過對其具體作用還不清楚。所以先看看我專門整理的關於社保繳納的文章也無妨:《社保有什麼用?

社保「收益」有多高?為什麼說一定要繳納社保?》

大部分人並不知道公司給交了多少社保,關於如何查詢社保更是不清不楚。 那麼接下來我給大家講一講這社保如何查詢?

1.到社保局查詢

到當地社保局時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和社保卡就可以在辦公大廳視窗查詢。 這樣社保卡裡有多少餘額我們就清楚了。具體怎麼操作?

不妨先看這裡:《社保卡每月要交多少錢?查詢餘額怎麼查的?

還有什麼其他的功能嗎?》

2.終端查詢

目前很多銀行自助服務網點都有自助服務終端,可進行社保查詢。不過我們得先確定社保卡上對應的銀行是哪個。接著到有自助服務終端的銀行自助服務網點查詢。

3.**查詢:12333

查詢時撥通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

4.官網查詢

登進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 將身份證號和密碼輸入就可以查詢。

望採納!

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如何查詢個人繳費記錄

10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廣州市勞動保障資訊網,在網上辦事選個人社保業務,用身份證號碼+個人社保號為密碼登入進入個人主頁,有醫保養老等你想要的所有資訊。

11樓:低調世界隨便說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查詢個人社保繳費記錄:

社保中心查詢,攜帶身份證到參保廣州市轄區的社保中心查詢。

上網查詢,登陸廣州市轄區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比如廣州的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廣州個人社保繳費查詢

12樓:孤巷裡遇見你

1.登陸**:

源和社會保障局">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

2.點選個人社保查詢,在此視窗頂部可以看到相關的提專示資訊,如下。

屬圖。3.拉動此網頁向下,在中間地帶,可以看到有乙個「政民互動」區域,點選個人社會保險查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登入模式:

在廣州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官網:http://www.

首頁的中部有入口,點選便民服務的「個人社會保險查詢」,進入「廣州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網上服務廳大廳」,可以查到個人社保明細。

第二種登入模式:

廣州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網上服務廳大廳**: ,在該頁面的左上角位置有「系統登入」區域(見下圖紅色框)

具體操作,可以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社保繳費查詢,快來了解一下吧。

15樓:莫悟軒轅良俊

我上次也遇到了bai這樣的情況。後du來我問了管人事的人,zhi才找到dao新的密碼,也就是自內己的社保編號容。那個123是原始密碼來著,只能用一次。你進去之後就要記住你的社保編號,你自己的社保編號就是你的密碼了。如果你沒有記住,你可以向你的單位管社保的人查詢。

16樓:吾靈和凝海

登陸這個**,點抄擊個人使用者,輸入襲身份證號,如果你沒有改過密碼的話,那密碼就是你個人參保的編號,如果不到八位在前面加0,登陸後就可以看到你繳費歷史。

廣州地區社保記錄如何查詢?

17樓:小馬小糊塗

選擇「廣東省社保查詢」;

繫結成功之後,就可以進入社保查詢頁面,可以具體輸入起始日期查詢,也可以選擇最近三個月或者最近半年的社保記錄;

18樓:驚喜不斷

查詢方法及步驟:

方法一:社保中心查詢。

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聯絡位址可以諮詢企業辦理社保的人事,或參照下列位址對應查詢)。

方法二:**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方法。三、上網查詢:

進入廣州社保****,找到「個人基礎資訊查詢」

輸入你的賬號資訊及有效身份證號碼,還有密碼,大家注意了,這個密碼一般是自動設定為你的身份證號碼的後六位數,這個就是你的身份證號碼了。輸入了所有的資訊後,確定進入查詢。

19樓:匿名使用者

cn廣州市勞動保障資訊網個人社保查詢中,按個人身份證號查詢,初始密碼是8位個人社保電腦號如果不知道個人電腦號,也可到廣東省社保**局**:

首頁上的全省個人養老保險查詢上先查出在廣州市直或各區投保的電腦號,再去廣州市勞動保障資訊網上查詢個人詳細參保資訊。

20樓:網友

單位幫我買社保時說我身份證號在別處買過社保,但名字不一樣,什麼原因。

21樓:黑色青花瓷

社會保險 (social insurance) 是一種為喪失勞動能力、暫時失去勞動崗位或因健康原因造成損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補償的一種社會和經濟制度。社會保險的主要專案包括養老社會保險、醫療社會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

當事人個人參保狀況、繳費基數、繳費時長等參保資訊都可以通過如下途徑進行查詢:

1、當事人持身份證到當地社保機構直接查詢,有疑問還可以當面諮詢,社保經辦人員有解釋的義務;

2、上班時間撥打12333**諮詢查詢;

3、通過當地查詢**,但是各地查詢**並不一致,沒有辦法直接為您提供。

22樓:職業導師小林

1.在瀏覽器中輸入「社保查詢」,選擇「12333社保查詢網」,進入該網頁,根據自己工作所在地選擇地區。

2.選擇地區後,單擊「點選進入」

3.進入個人社會保障查詢系統,輸入地區、身份證號以及密碼,個人編號會在輸入身份證號後自動出現,只需選擇一下。

4.單擊「登陸」,即可進入個人社會保障查詢系統,看到相應的資訊。

3.進入「城市服務」後,就可看到」社保「、」公積金「選項。點選進去。按規則操作即可查詢社保資訊。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市勞動保障資訊網上可以查。

如何在網上查詢廣州市社保資訊需詳細流程

廣州市個人的五險一金查詢怎麼查詢

24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五險也就是社保,可以到社保中心查詢。

一金也就是住房公積金,可以到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查詢。

25樓:匿名使用者

發給梵蒂岡分和寂寞ilk將鬧洞房吉木乃比較哦好鳳凰男你居然你看嘛你 io科技化將回家ijhj

想查詢個人社保繳費記錄,怎麼查?廣州市。哪個網,**查詢

26樓:對對保險網

社保是國家一項福利政策, 大部分人只知道繳了有用, 但對其具體作用卻不清楚。因此這裡我專門整理的關於社保繳納的文章先看一下也無妨:《社保有什麼用?

社保「收益」有多高?為什麼說一定要繳納社保?》

關於公司給交了多少社保大部分人是不知道的,關於如何查詢社保更是糊里糊塗。 那麼接下來我跟大家聊一聊這社保如何查詢?

1.到社保局查詢

把本人有效證件和社保卡帶上到當地社保局辦公大廳視窗查詢。 這樣社保卡裡有多少餘額我們就知曉了。具體怎樣去操作?

先看一下這裡也無妨:《社保卡每月要交多少錢?查詢餘額怎麼查的?

還有什麼其他的功能嗎?》

2.終端查詢

現在多數銀行自助服務網點都設了自助服務終端,我們可以在上面查詢社保。然而社保卡上對應的銀行是哪個我們得先確定。之後到有自助服務終端的銀行自助服務網點查詢。

3.**查詢:12333

撥通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就能查詢。

4.官網查詢

在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登入就可以查詢,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 將身份證號和密碼輸入就可以查詢。

望採納!

廣州市坐車,廣州市坐車查詢

蘿崗區 蘿崗中心區站公交線路。534 天平架總站 燕塘企業 武警醫院 銀河園 天河客運站 東昇廠 植物園 世紀綠洲 龍洞 林校 打石場 柯木朗 龍發廠 省電校 高塘工業區 高塘石 廣汕二路 黃陂村 黃陂居委 長安 開創大道北 保利林語山莊 遷崗村 二中 科學城校區 蘿崗中心區 大朗村 線坑橋 市醫藥...

從黃閣地鐵站到廣州市社會保險基金管理中心怎麼走

黃閣地鐵站 坐4號線 體育西 轉5號線 小北站b出口,直行500米,華宇大廈 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1站,到達小北站 廣州市荔灣區社會保險管理中心怎麼走 從黃閣地鐵站怎樣坐車才能到廣州番科目四考場 黃閣地鐵站到廣州市職業病防治院怎麼走 從南沙區黃閣地鐵站做地鐵到廣州火車站? 坐地鐵到廣州火車東站,1...

廣州寶潔員工社會保險問題,廣州寶潔員工社會保險問題

需要先申請,批准後方可異地就醫,但報銷依然需要回到廣州。如果你的戶口是鄭州城鎮的。那可以以後把公司替你交的社會保險轉回鄭州 如果是農村的,則不能轉。希望回答你滿意。不好轉,又不能退,有點被忽悠的感覺 廣州寶潔公司工作好嗎?生產技術人員。各位進來,幫忙參考一下!謝了 擦,這廣告發的太噁心了。就是生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