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多大年齡以後不產卵了,女人到多大歲數不排卵

時間 2023-02-01 18:55:06

1樓:我小小浪花

女性在正常情況下,女性絕經期是在60到70歲左右,到決絕經期,可是現代女性很多在30 40歲就到了絕經期了,莫辦法過了這個絕經期就沒有了。

2樓:上帝的信仰

這個事情你應該問問你的母親,你是卵生的嗎?!

從身體條件來說,女性一般多大年齡就不能生育了?

3樓:口斤哥久

女性不能生育沒有絕對的年齡限制,有的女人在四十七八就不能生育了,有的六十也會生育,所以這個要根據女人本人的自身條件來決定的,女人的自我身體條件不同她們的絕經期也不同,女人絕經後就不能生育了!

4樓:全運二零一九

這個就無法判斷,根據個人生理上的差距最高可以在十至二十歲的偏差,一般認定為女性生理期接受就不能生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生孩子**年齡是23--28歲!

35算高齡產婦,40就是高危產婦,50就絕經沒有能力生育了。

6樓:心香一瓣

女性一般四十六七後就不能生育了。還有特殊的三十就閉經的也不能生育了。

7樓:快樂快樂常快樂

一般按常規來說,四十五歲以後就絕經,不能生育了。三十五歲後到四十五歲前,還是有生育能力的。當然這個界限不是固定的,由於個人身體體質不同,變數也是很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從身體條件看,女性絕經後就不能正常懷孕了,身體好的在五十幾歲,身體差的不到五十歲,不過四十五歲以後盡量不要生育,大齡產婦危險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這樣,女人超過40歲自身條件不允許,畸形兒幾率大,三思而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歲以後就處能生育丁。

女人到多大歲數不排卵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女性排卵與月經週期有著密切聯絡,如果有月經週期,那麼女性就存在排卵,女性月經大約持續到五十歲左右就會絕經,當女性絕經以後,也就不再排卵了,所以現在有很多高齡女士也能成功受孕的。

12樓:笑談古和今

女人更年期過後,月經絕經,就不在排卵了。也意味著女方不能再生育子女,這個年紀通常在50歲左右。當然性生活不受影響。

13樓:靜靜的長腿很細

這個因年齡和疾病的原因每個人的情況略有不同,一般來說,50歲左右絕經就是停止排卵的表現,但是如果因為子宮疾病或者卵巢疾病,停止排卵現象有可能提前到30 歲,40 歲,所以平時要注重對自己的保養,注意營養,合適膳食。

14樓:貴陽華夏

一般是更年期絕經就不排卵了啊。一般女性在45-55歲出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絕經年齡通常在45-55歲之間。婦女絕經的遲早個體差異很大,與很多因素有關的。

女人多大年齡不能生育

16樓:逕秷芘依

女性多大年紀不能生育是沒有辦法準確定論的,因為每個女人的自身內情況都不同,女性容只要有成熟的卵泡排出,就有懷孕的條件,一般來說,只要女性還沒有絕經,就有生孕的可能,隨著女性年齡的增長,卵子的質量也會隨之下降,所以懷孕的幾率也會較低,一般女性45到50歲是絕經期,所以45歲之後就很難再生育了。

17樓:陰險聳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到45歲就不能生育。

指導意見:建議注意休息,多喝豆漿和蜂蜜,適當運動,放鬆心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30為高領產婦,各種不方便,至於不能生那要看你排卵與否。

19樓:淡淡的天涯

35歲以後就很難了,45歲以後基本就是不可能了。

20樓:巧津充悠

最佳年齡24~之前也沒有問題。36之後風險逐漸增加,至於多大歲數不能生育,沒有具體資料,人的體質不同,因人而異吧。

21樓:射手蠟筆小新

你好,35後女性生孩子前最好到醫院檢查下身體,為了優生優育,不建議35歲後生孩子。

當然如果實在沒辦法,需要35歲後生孩子,建議把夫妻雙方身體調養好再生。

22樓:始弘牢夏煙

一般40歲前生育最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絕經後就bai

不能再生育du

了,因為沒有卵zhi泡發育,沒有卵dao子就不能再受孕了版。 絕經的權時間因人而異,有人40歲就絕經了,有人55歲了還有月經來。而國外又常有六十幾歲了還有懷孕的報道出來。

所以這年齡就沒有乙個絕對的說法。

以上是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情況下在40多歲就要閉經了,就沒有了排卵功能,不能生育,但這種情況因人而異,專。

建議你屬注意觀察,只要不閉經,還是有生育能力的。但一旦超過35歲就屬於高齡產婦,懷畸形兒的幾率會大大增加,祝身體健康。

女性一般到多大年紀就不能過性生活了

女人多大年齡不想過性過活

女人多大年齡不用避孕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女人到絕經後就不需要再避孕了,但絕經的確定是要月經不來持續至少半年以上才能確定。

所以一般月經持續不來一年以上不採取避孕措施比較安全,下環也在絕經後一年左右比較好。

26樓:難得糊塗

絕經後。那時子宮就不排卵了。

27樓:仉卉閔初陽

女人在絕經後,也就是說只要不在來月經的時候就不能懷孕了。具體年齡是不一樣的,有的早點有的晚點。主要看還來不來月經。

男人喜歡多大年齡的女人,女人喜歡多大年齡的男人

給你們做乙個比較,二十歲的女人就好比櫻桃,好看到不好吃,沒有味道,三十歲的女人就好比蘋果,既好看又好吃,四十歲的女人就好比菠蘿,不好看,但是好吃,有味道,五十歲的女人就好比西紅柿,還以為自己是水果嗎?其實你已經是蔬菜了。不同年齡段的男人對女人的審美不同,年輕的會喜歡18 30左右的辣妹,大點的或許會...

女人多大年齡需要補鈣

一般情況下28 30的女性需要及時補充鈣元素,女性骨骼到了28歲開始出現一些雜質,因此可以適當的補充鈣質,讓骨骼更加健康,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含鈣量高的食物或者是奶類等。女性28歲以後,骨鈣每年以0.1 0.5 的速度減少。到60歲時竟會有50 的骨鈣減少,此時就易出現骨質疏鬆症。骨的密度是礦物質的含量...

女人多大年齡結婚最好?

比較合適的結婚的年齡段應該是在26到30。其實如果是條件允許的話,在23到25也是適合的,這要是因人而異,自己的成長環境,家庭環境,自己的能力和自己的學業有很大的關係,這不是乙個而定的,要根據自己的事業和自己的戀愛過程所決定的,自己認為適合的就是最合適的。一,如果說在23到25歲是最適合結婚的年齡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