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 江油 藥王谷,好耍嗎?有啥特色啊?

時間 2023-01-28 03: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藥王谷是首個以中醫藥健康調理為主題的藥王谷景區,是我國第乙個以中醫藥養生為主題的山地旅遊度假區。也是**後四川省內首個新建成的景區。藥王谷開發建設耗資3.

2億元,將於2023年3月28日正式對外開放。

綿陽的江油有什麼好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現在天氣很熱,去佛爺洞吧。在大場口有班車。

好吃的,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我喜歡吃興怡鮮兔火鍋、佳客來(牛排)、森林雨火鍋,還有老莊火鍋(有表演)、還有好吃街的烤翅一絕、還有很多的冷啖杯。

江油有那些好玩的地方?

3樓:生活需要幸福感

江油市區的話就是李白紀念館了,不要門票,且有很多公交車都要路過那,比如1路,在太白公園下車,走昌明河西邊那條小路就可以到,免費,裡面挺清雅的。如果時間多可以去李白紀念館對面的太白公園走走,它是江油市區最出名的公園。 江油市區的其他公園還有西山公園,讓水河濕地公園跟明月島公園及三橋體育公園。

西山公園是江油比較老的公園,滑道跟猴山是老西山公園的特色。現在的西山公園山下有遊樂園,山上有烈士陵園跟紅軍紀念館,公園內還有一些農家樂跟遊樂設施,平時去玩的人不少。西山公園南面有羅漢寺。

西山公園坐1路到江油圖書館附近就很近了。明月島公園位於涪江跟昌明河匯合處,是乙個今年二月才開放的濕地公園,去散散步還行,夜景很美。公交坐15路到水岸花都往東走過橋不遠就到了,也可以走三橋體育公園往北過去,三橋體育公園坐車到涪江三橋往北沿河就行。

讓水河濕地公園沒公交去,可以打出租,那兒就是散步的地方,景色不錯很清靜。 江油的特色小吃乙個是綿陽公尺線,另外乙個是肥腸,肥腸乃江油的特產。江油市區最出名的肥腸館是川羅肥腸,在中壩鎮去雙河鎮的途中,離老火車站不遠。

江油還有個小吃叫冷沾沾,一些街道裡有,比如好吃街(工農街)。江油的好吃街晚上吃的挺多,位置在五路口往花園路走,坐路等公交到五路口往花園路轉盤走就是。

江油一中跟江油中學對面的巷子裡面小吃攤也不少,不過都是大眾化的。

4樓:直到遇見你天蠍

我給你推薦:四川李白故里江油市。

今年十一**周 李白故里成亮點。

位於四川省西北部的李白故里江油市,作為去往「人間天堂」九寨黃龍的必經之地,每年接待數百萬的國內國際遊客。今年十一**周,來自成都,重慶的自駕車遊客,將會再次讓李白文化旅遊發揚光大!同時,前年舉行的「2006李白國際文化節,旅遊發展大會」大大提高了江油市的知名度,吸引了國內外眾多遊客。

而今年江油市的各大景區在傳統活動的基礎上,還將適時增加家庭比賽、家庭組合漂流等專案,部分景區還在晚上的鍋莊篝火晚會上,加入了家庭趣味賽等節目。

玩點一:李白故里風景名勝區(國家aa級風景區)(正在建立國家4a級風景區)

李白故里位於江油市區南15公里青蓮場(舊彰明縣治)。是唐代詩人李白的故鄉。包括青蓮場李白故里、太白碑林、市區李白紀念館、太白公園、海燈武館及太白洞等景點。

是以唐代大詩人、「詩仙」李白的故居為主的人文景觀長廊。

5樓:匿名使用者

江油城區:太白公園,李白紀念館(位置全在江油北大街,火車站坐1路可到) 西山(在太白公園坐13路可到,較偏僻)江油郊區:竇團山,王佑木紀念館,觀霧山(在江油79隊汽車站趕車到武都,之後在武都可到這些地方) 白龍宮(江油79隊車站有車) 佛爺洞(江油79對車站有車) 李白故里,太白碑林(江油到綿陽中途,青蓮鎮,9路可到) 老君山(江油汽車北站有車) 八一水庫,青林口古鎮(不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李白故居、光霧山、藏王寨老君山、竇圌山、白龍宮。

7樓:匿名使用者

太白公園,觀五山也還是可以,其實我覺得只要和耍的好的在一起,去**並不重要,關鍵是開心。

急求綿陽周邊可以去玩兒的地方,比如藥王谷、九皇山等,我喜歡風景好的,只有一天半,怎麼安排比較好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江油李白故里 - 佛洞 - 藥王谷 - 九黃山(猿王洞) -平武廟,或直接飛往九寨溝。至於食物,我不知道多少。你是不是看的人在綿陽,綿陽典型的小吃是公尺飯,其它的要到馬巷,並有大量的食物,很不錯!

是的,我聽到了「國王谷」的飲食是很不錯的。

江油什麼地方好玩?

9樓:匿名使用者

江油天音洞 風景不錯 尤其夏天值得去避暑 又很近 溶洞風景沒得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江油馬角壩青溝有小九寨之稱。青山環抱,綠水其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馬角壩上面的青溝還可以去看一看!

綿陽江油口罩漲價投訴電話多少,江油哪有賣N95口罩?

綿陽江油口罩整那個全身的全身的。投訴 你就別投訴了,現在。口罩緊缺買到都不錯了。綿陽江油口罩漲價投訴 多少。我記得好像看過這方面的新聞,好像是12315,你打這個試一下。綿陽江油如果口罩漲價的話,可以打12315進行投訴的或者向工商局反映。綿陽市江油口罩漲價的投訴 為12315.你可以撥打12345...

江油屬於綿陽還是德陽

騎車去火星 空調大巴37元,走成綿高速,2小時到,在成都昭覺寺車站趕車在綿陽汽車總站下車。火車不超過20元,3小時到,在成都火車北站趕車在綿陽客站下車。無論火車還是汽車做60路車到平政汽車站,花10元左右到江油。最出名的就是肥腸了,推薦關肥腸,到了打的都知道,然後你可以做9路車到青蓮去吃青蛙。 我們...

江油市屬於綿陽管嗎,綿陽市與江油市是什麼關係?

召奕蕭運凡 江油市是省轄縣級市,綿陽市代管,市府駐中壩鎮。是唐代大詩人李白的故鄉,一座風景如畫的歷史文化名城,也是位於成都經濟圈北端的一座正在崛起的新興工業城市 旅遊城市,素有 李白故里,九寨門戶,蜀道咽喉,華夏詩城 之稱,現由綿陽市代管。 帛雁荷 原本不屬於綿陽管,後來才被錦陽管 屬於,江油市是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