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南航在南京的那個區呢?南航在南京怎麼地方

時間 2023-01-24 19: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本部:明故宮校區:江蘇省南京市白下區御道街29號。

新校區:將軍路校區: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將軍大道29號。

南航在南京怎麼地方

2樓:天藍星閃

1全部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目前有兩校區。

本部:明故宮,北門在中山東路520號,西門在御道街29號,研究生院,航空宇航學院,能源動力學院,機電學院大三和大四加上自動化學院和資訊學院的大四學生在這個校區。

江寧:將軍路29號,將軍路校區位於南京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為其它本科生所在校區。

另外還有個金城學院是在祿口鎮。

不知道你要去**?

3樓:蜉蝣翩躚

本部:明故宮,北門在中山東路520號,西門在御道街29號。

江寧:將軍路29號,南京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

金城學院:祿口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明故宮校區是哪個區的

4樓:生活仁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明故宮校區在江蘇省南京市秦淮區御道街29號。

秦淮區是南京市的中心城區,國家東部地區重要的金融商務中心,華東地區的商貿、資訊、文化、旅遊中心,是首批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

2023年起,秦淮區擁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學、解放軍理工大學等13所大專院校,擁有中學16所、小學44所、幼兒園68所,其中有市第一幼兒園、中華路幼兒園等省示範園11所,遊府西街、夫子廟等省實驗小學18所,三中、二十七中等省重點高中4所。

5樓:網友

樓主,你好,南航明故宮校區,是主校區,在白下區的御道街29號。公交17路、65路、118路等到御道街下,下來馬路對面就是學校大門。

6樓:陳建杭

本校區啊 幾乎都是研究生。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江寧區的確切位址,是什麼街道的

7樓:三人演義

江寧開發區將軍大道29號,屬江寧區秣陵街道,但行政事務主要由江寧開區管轄。

8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市江寧區將軍大道29號。

南航有幾個校區?

9樓:年輕的梅花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明故宮校區:(老校區)在南京中山東路上(白下區御道街29號)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將軍路校區:在南京市江寧區將軍大道29號。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金城學院:南京市江寧區祿口街道航金大道88號學校現有明故宮和將軍路兩個校區。

拓展資料: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nanjing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簡稱南航,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一所具有航空航天民航特色、以理工類為主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

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重點建設高校,是國家「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是「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111計畫」入選高校,「中俄交通大學聯盟」成員。

10樓:載荷貿安筠

大一新生都是在江寧校區的,在將軍路29號。

大一大二住在將軍路校區,大三大四搬到市區內的明故宮校區住。

江寧的住宿條件還不錯,是公寓式的,四間一廳的格局,有陽台,有獨立的洗水池,衛生間,浴室,有電視沙發,儲物櫃,房間裡是四人一間,每人都是上面床鋪下面寫字檯書櫥衣櫃等等。

本部的條件就差很多了。

大一肯定是在江寧,但是具體住在**,是學校安排好的,沒有選擇。

11樓:胡晉蘇

南航有兩個校區,其實是三個,乙個本部御道街,離明故宮很近,交通比較方便,園也很美,大多數研究生及博士生在那邊,材料學院及理學院除外。本科生全部在江寧。江寧也分兩個校區,東西校區(離的很近,可合併為乙個江寧校區),橫穿高速公路。

現在也發展的比較好。出行105,148 119,盛中線直達市裡(雨花台或**門),10路車直達江寧東山,對面有kfc,華潤蘇果等。也還可以。

機械工程本科生在江寧。歡迎你到南航來。

12樓:網友

本科前兩年都在江寧校區。

你是幾院的?一、二、五院大三的時候搬到本部,三、四院大四的時候搬本部,其餘院一直在江寧。

專業課程基本都是給你安排好的必須要學的,沒有太大的自主選擇性。

13樓:網友

乙個本部御道街,離明故宮很近,乙個在江寧,還有乙個在紅山。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一共有幾個校區?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4樓:喬愛熙

1全部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建立於 1952 年 10 月,座落於六朝古都南京。目前有兩校區,明故宮校區位於明代故宮遺址,御道街29號。將軍路校區位於南京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

請問從南京站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怎麼走最方便 5

15樓:好好暖暖

你是要去明故宮校區還是江寧校區?

明故宮校區:出南京站坐地鐵1號線至新街口,換2號線至明故宮,出站從1號口出來過馬路就到南航啦!

江寧校區:出南京站坐地鐵1號線至安德門下,乘148或者180至南航北門下。或者坐1號線南延線至天隆寺下,3號口出來坐148至南航北門下。

或者坐1號線南延線至軟體大道,坐105至正德學院下。推薦坐到天隆寺,我平時是這麼坐的,出站就是公交站台,不用找。(*嘻嘻……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41分鐘、10公里、,換乘1次。

1步行80公尺至南京火車站(3口進)乘;地鐵1號線 (經5站|15分鐘)

2在新街口落車站內步行200公尺乘;地鐵2號線 (經3站|10分鐘)3到明故宮下車(3口出),步行759公尺到達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汽車站?

南航本部?如果是的話:

1.打的,25到30塊。

2.地鐵:出來以後問路去地鐵站,新模範馬路站。然後坐到新街口轉2號線,然後坐到明故宮即可。

如果是火車站可以直接坐地鐵。

南航在幾號航站樓,南航在北京機場的哪個航站樓?

請問你問哪乙個啊?這個航班是北京 武漢 海口。北京是t2,現在所有的南航航班都在這個航站樓出發,武漢經停停新機場a區,也是南航的專屬候機樓。這個航班是北京經停武漢到海口的。在武漢天河機場是停在t2 二號樓 的。南航在北京是t2號航站樓。請問一下南方航空在首都機場幾號航站樓呢?cz 南方航空 在首都機...

在南京江寧區的大學有哪些,南京江寧大學城裡有哪幾所大學?

暮雨瀟瀟 南京工程學院康尼學院 鐘山學院江寧校區 解放軍理工大學氣象學院 南京正德學院 南京旅遊職業學院 中國藥科大學 南京醫科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 金陵科技學院 南京工程學院 河海大學 東南大學 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曉莊學院 金陵協和神學院 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江蘇...

請問在南京蘇寧上班的時間及待遇

小胡塗不糊塗 從中國100強企業出來進了蘇寧,答應的工資還行,結果到手,呵呵。每天上班上的很晚很晚,一個月能休四天就不錯了,天天開會,屁事多的要死,各種績效考核。別說我能力不行,我跳槽進入外企比那好一百倍,轉社保磨磨嘰嘰的,服了蘇寧的人事了。別聽那種說鍛鍊的人,你去那你鍛鍊啥了,持久力,不怕辛苦?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