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祝福語,明信片文藝的祝福語語錄

時間 2023-01-21 12:40:08

1樓:良行

1 . 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豔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為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2 . 零距新年,一聲虎嘯,二目吉祥,三星高照,四季平安,五福圍繞,六事順達,七彩籠罩,八面威風,九州逍遙,十分好運,把你擁抱!

3 . 乙份誠摯的祝福,代表一顆顆充滿感激的心願您的喜悅,您的願望,在您開啟這小小卡片時能夠同時滿足!

4 . 送個簡訊祝福您,深深表達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您心底!

5 . 願你是風,鼓起期望的帆;願你是船,沖開未來的波瀾;生活就在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祝你好!

6 . 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小小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2樓:網友

1. 過去的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再怎麼悔恨也是無濟於事。未來的還是可望而不可及,再怎麼憂慮也是會空悲傷的。今天心、今日事和現在人,卻是實實在在的,也是感覺美好的。

2. 我們都要盡量靠近月亮讓心情變的得溫暖。 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在想我?我不停的舉手發問,卻沒有人告訴我答案。 一輩子做對的事和做錯的事會不會一樣多。

3. 天冷好個冬,細雪四處飄。出入慎添衣,開懷君須記;莫道寒風冷,莫嘆萬物蕭;雪花漫天飄,絲絲情誼綿;簡訊傳快語,暖流入心窩。

4. 遠離城市的喧囂,遠離工作的壓力,卸下一切煩惱憂愁,到那一方大自然的淨土中去沐浴身心,放鬆情緒;祝旅途愉快!

5. 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3樓:書中某頁

願你一生努力,一生被愛,想要的都擁有,得不到的都釋懷,只願你被這世界溫柔相待。

碎碎念念,歲歲年年。願你看過落日長河,仍能明亮如初;歷盡千帆,仍能保持赤誠。

希望你每天早晨起來,整個世界都是乙份開啟的、閃閃發光的巨大禮物。

4樓:小張最愛說教育

明信片祝福語:

1、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2、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3、在心的扉頁上,寫滿了無數個夢的憧憬。當你追尋心的方向,我的祝福,是窗外的一片藍天使你快樂。

4、節日就要到,祝福早送到:祝你:大事小事忙活事,事事順利。親人友人家裡人,人人健康。晴天雨天下雪天,天天開心。

5、節日將至,煩惱想找你,結果迷路了。憂愁想約你,結果碰壁了。鬱悶想包圍你,結果走散了。霉運想粘著你,結果曬化了。只剩下開心陪著你啦。

6、我們也把最真誠的祝福送給我們自己:一年之計在於春,有個好的開始就一定會有好的發展,我們會在快樂中關注發展的家鄉和國家以及人類。

明信片文藝的祝福語語錄

5樓:微樂與你同在

1、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2、初涉淺夏,尋覓乙份寂然。

3、你若不堅強,誰替你勇敢。

4、心專若浮沉,屬淺笑安然。

5、有生之年,狹路相逢,終不能倖免。

6、送走朝陽,還有夕照。

7、洞穿世事,人已走遠。

8、一首簡單的小情歌,唱盡了我們的小情緒。

9、於過往歲月裡,見過朝陽初公升。

10、與其沉淪而死,不若踏浪而歌。

11、夜闌人靜時,輕啟心扉。

12、流年,總喜歡穿心而過;遇見,似一場花開。

13、暮然回首,蒼老的是歲月,永不老去的是初見的明媚與溫暖。

14、記憶從來不曾遠去,惟獨自己彼時的容顏,還依然清楚。

15、生命本是一場漂泊的漫旅,遇見了誰都是乙個美麗的意外。

16、我們都是彼此的禮物。

17、愛所有人,信任少數人,不負任何人。

18、累了,學會停歇,迷了,換個角度,冷了,就給自己乙個擁抱。

19、遇見,就是幸福。

20、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6樓:夏天**

祝福老人家兔年大吉,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活力滿,心想事成事事順。

年年有今朝,歲歲有今日。

7樓:胸中有書

祝張嘉慶萬事大吉,吉祥如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8樓:樂無邊盲

你好,你可以祝長輩。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越漲越年輕,而且能夠身體越來越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 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乙個燦爛的新年!

我想給同學寫份明信片應該寫什麼內容或祝福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長時間沒聯絡了,好想你啊 。不知道害己不記得有個我存在。不管你既不記得我總之我記得你,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嘛。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祝你壽比南山,福如東海。年年有近日,歲歲有今朝。哈哈。

乾淨文藝結婚祝福語

乾淨文藝結婚祝福語如下 1 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希望你們彼此可以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這裡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2 天生一對,地造一雙。恭喜你們終於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早生貴子。3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願你們此刻幸福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4 今夕是何夕,你...

祝福語老闆,祝福老闆的祝福語

1 老總,新年來臨,好運連連看 願你的事業越來越輝煌,願你的生意越來越紅火,願你的人生越來越精彩,願新的一年裡你平安,你健康,你幸福,你快樂!2 相信對於每乙個人來說,都是渴望發財的,所以要投其所好啊,祝福發財簡訊,願您大發特發咐鄭啊!3 領導大哥,您真是有本事,我想把他當做偶像一樣供著,願您在生日...

給老師,朋友的明信片上該寫什麼祝福語,急!急

元旦來到,祝你在新年裡 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2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 祝你平安健康,元旦快樂!3 送你乙份100 純情奶糖 成分 真心 思念 快樂,有效期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