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當好乙個校長?如何當好一名校長

時間 2023-01-16 23:35:06

1樓:網友

第一最重要的有特色,走專一化戰略,發揮自己的比較優勢,揚長避短,形成自己固有的特色。

第二多聽群眾的意見,學生的,老師的,叫他們參與到學校的建設,規劃和發展中來。

第三,要有一定的質量可觀的師資,好的老師是學校成績好的前提和充分條件,盡可能的吸納人才留住人才,培養人才。

第三注重學生的全面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違反校規的情況下,適當的聽一下學生的要求。根據學校自身的特點開創特色形教育方式,是學生全面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和當皇帝是乙個道理呀,得民心者得天下,話雖簡單,做到卻很不易啊。

4樓:系蓮示清馨

明確目標,落實步驟。

如何當好一名校長

5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仙人指路。

如何當好乙個高中校長?

6樓:芋頭不是香芋

普通高中校長崗位職責 校長是學校的法人代表。在上級黨委、教育行政部門的領導下,全面主持學校的教育行政工作。其具體職責是:

1、全面貫徹黨和國家制定的教育方針,認真執行國家和上級教育行政部門的法令、法規、決議。嚴格執行教育法規政策,積極探索現代學校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結構,不斷深化學校各項改革。

7樓:網友

高中是最關鍵的時刻,高中這三年要想當好乙個高中校長。也要下苦功夫,怎麼才能把這高中這三年的學生培養出人材。所以這三年校長要抓緊時間好好的教育學生。

8樓:連廣宇聽驚雷

做乙個高中的校長首先要先進的管理理念,其次也是需要以身作則自己,就應該是乙個熱愛學習修身持正的典範。

9樓:生活達人小導師

要想當乙個好的高中校長的話,首先你要明確你的職責所在,你要有很好的高中管理方式。

如何當好一名好校長? 5

10樓:網友

我認為是:會管老師,會替學生著想,會為學校的未來考慮,眼界要遠,人際關係良好。

11樓:網友

放低自己,抬高學生,為學生之所想,盡自己之職能,這樣就是個還要校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從深圳大學畢業,我們的校長章必功先生一直以來都受到全校師生的尊敬與愛戴,大學四年以來,覺得校長最好的地方就是開設了「校長信箱」,每個人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寫到校長信箱,無論他多麼忙,每一條資訊他都會認真的回覆,如果是學校方面的問題,他一定會解決。這就是我眼中的好校長。

怎樣當好乙個好校長

新時期怎樣當好校長

怎樣做一名好校長

如何做一名好校長? 20

13樓:fozen的薔薇

我是名中學生,我覺得能根同學們互相溝通的校長就是一名好校長。

14樓:夢吧僕人

對得起家長。

對得起孩子。

對得起教師。

對得起家人。

15樓:洛宵雨

你可以去問問你的學生,去採納他們的意見!

怎樣當好乙個班長,如何當好乙個班長

想當好班長,就必須要做到真誠,多多去了解每乙個同學才能更好的為同學服務!而面對老師,你就應該去努力學習,把自己的好成績給老師,還要做到身為好學生該做的本份!做為乙個老師不就求這些嗎。當好班長其實就是更好的為將來當領導人下的乙個基礎!每個同學都要乙個不同的方案去針對他們,在課外時間多多和每乙個同學處好...

如何當好班長,如何當好乙個班長?

客觀地講,做班長的確非常能煅煉乙個人。想當好班長,我個人認為首先要在心底熱愛這個班級,關心班上每位同學,當你能多站在他們的立場看問題時,很多矛盾也就容易化解了。再次盡可能地營造出團結溫馨的班級氣氛 這一點在大一趁大家還互有新鮮感的時候做是最有效的 當大家畢業後回憶起大學這段時光時,會覺得它是美好的,...

如何當好讓孩子認識世界的導遊,如何當好乙個讓孩子認識世界的導遊?

孩子都是天真無邪的,他們的思想都是比較活躍的,他們有自己的想法,但是,看到自己不理解的了,就會有十萬個為什麼等著你們去回答。想要當好孩子認識世界的導遊,首先自己要有耐心,不要太急躁。很多人對於孩子,更多的是煩躁,感覺這些小屁孩怎麼那麼多的問題啊。有的時候真的是搞得自己身心俱疲,煩死了。不過,想要給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