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武岡到上海汽車要多久?到上海哪個汽車站?

時間 2023-01-16 12:45:05

1樓:低調世界隨便說

湖南武岡到上海汽車是停靠上海長途汽車西站。

全程需要22小時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11:40左右發車 第二天中午12點左右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株洲坐火車好像是t101十個小時就到上海。

4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到無錫15個小時,客車慢點最多18個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武岡東站到上海南站的車。

6樓:匿名使用者

13973963378、13973996899武岡到上海隨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城步到上海經過武岡 **我忘記了 大概時間10左右去西站那邊可以等到車。

從上海做汽車到武岡要多久。去哪個站乘車。

8樓:囫圇軟語

在上海南坐k575或者k859到邵陽再轉汽車去武岡,只有這樣最方便。

在上海南站坐車。

請問湖南武岡市有到上海的汽車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武岡直接到上海的可能沒有!你去邵陽坐不就有了嗎?火車汽車都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站有,但好像是城步發的,下午四點半在武岡西接客。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這個時間在接。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時候發車,沒注意,如果急要的話可幫你去看看。

武岡北站到上海有車嗎?今天

12樓:網友

汽車北站到懷化南站 7:40—18:00(每小時一班)票價82

火車北站還沒通車,2023年12月份通車。

武岡到上海的車路過紹興嗎

武岡有到上海南站的車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武岡還沒有火車站。

邵陽和永州有,不過離上海較遠,票比較難買。

從上海到武岡是幾點的車,是不是臥鋪的

14樓:八仕

上海到武岡的車,在浦東長途東站是10:40發車,長途客運南站是11:33發車,目前是隔天有班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到武岡從長安上車,應該是十二點多一點,是豪華臥鋪車。

福州到上海要多久,杭州到上海多久?

8月30日起,福州至上海南 次直達特快列車將開行,從福州乘火車到上海全程將不到 個小時,比現在少了近 個小時。次福州 時 分開,次日 時 分到杭州東,時 分到上海南,列車執行時間為 小時 分,比原有的福州至上海南 次列車縮短時間近 小時。次上海南 時 分開,時 分到杭州東,時 分到福州,列車執行時間...

南通到上海做汽車要多久,從南通到上海的汽車需要多長時間

勵夏宇詩 晚上6點的火車不用那麼早走,南通到上海再堵車,三個小時絕對到了,中午出發就可以,長途車站和永興路車站都再上海火車站北廣場附近,可以坐地鐵三號線直達上海南站,大約40分鐘。也有車直接到汽車南站,那離上海南站就很近了,不過路上花費的時間差不多 能瑾介哲彥 一樓的有沒坐過車,快客一小時你能到上海...

江蘇南通到上海坐汽車要多久,南通到上海坐客車要多長時間啊?

但小凡 其他人回答都不靠譜,蘇通大橋通車後,從上海南站從汽車到南通長途汽車站大約2個半小時到3小時。 出發站到達站發車時間 里程車型全程票價用時其它南通長途汽車站上海10 00162高大一46.002南通長途汽車站上海10 15162高大一46.002南通長途汽車站上海10 30162高大一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