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武義縣到寧波象山石浦有多少公里

時間 2023-01-14 02: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武義縣。

1.武義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壺山下街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解放中街。

2) 沿解放中街行駛510公尺,過右側的汽運大樓約140公尺後,直行進入解放北街。

3) 沿解放北街行駛340公尺,右轉進入環城北路。

4) 沿環城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44

5) 沿s4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開發大道。

6) 沿開發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武義互通。

2.沿武義互通行駛660公尺,在入口,進入g25

3.沿g25行駛公里,過雅呂約270公尺後,朝台州/s2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前倉樞紐。

4.沿前倉樞紐行駛830公尺,過前倉樞紐,在入口,進入s28

5.沿s28行駛公里,在臨海/g104出口,6.行駛200公尺,右前方轉彎。

7.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g104

8.沿g104行駛公里,稍向左轉。

9.行駛20公尺,右前方轉彎。

10.行駛960公尺,朝寧波/杭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臨海南互通。

11.沿臨海南互通行駛490公尺,過臨海南互通,在入口,進入g15

12.沿g15行駛公里,在寧海/象山/s214出口,進入寧海互通。

13.沿寧海互通行駛190公尺,過寧海互通約160公尺後,直行。

14.行駛240公尺,朝橋頭胡/象山方向,直行。

15.行駛17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象西線。

16.沿象西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高架嶺隧道。

17.沿高架嶺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象西線。

18.寧波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象西線行駛公里,過合心村約150公尺後,直行進入史家山隧道。

2) 沿史家山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象西線。

3) 沿象西線行駛490公尺,稍向左轉。

4) 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象山港路。

5) 沿象山港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沿海南線。

6) 沿沿海南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山隧道。

7) 沿北山隧道行駛430公尺,直行進入沿海南線。

8) 沿沿海南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松岙隧道。

9) 沿松岙隧道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沿海南線。

10) 沿沿海南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旦門隧道。

11) 沿旦門隧道行駛580公尺,直行進入沿海南線。

12) 沿沿海南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五新路。

13) 沿五新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石浦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寧波到象山石浦有多少公里

2樓:穿越時空之謎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寧波市。

1.寧波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縣前街行駛120公尺,右轉進入解放北路。

2) 沿解放北路行駛330公尺,調頭進入解放北路。

3) 沿解放北路行駛370公尺,過右側的恆隆中心約70公尺後,左轉進入中山東路。

4) 沿中山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世紀大道。

5) 沿世紀大道行駛公里,過東苑立交橋約180公尺後,直行進入甬台溫高速。

6) 沿甬台溫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甬台溫高速。

7) 沿甬台溫高速行駛公里,朝東錢湖/象山/金華/g15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姜山北樞紐。

8) 沿姜山北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9) 沿沈海高速行駛910公尺,直行進入寧波繞城高速。

10) 沿寧波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象山/s19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雲龍樞紐。

2.沿雲龍樞紐行駛910公尺,直行進入甬台溫複線高速。

3.沿甬台溫複線高速行駛公里,在象山/牆頭/s311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19

5.沿s1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吊水岩大橋。

6.沿吊水岩大橋行駛980公尺,直行進入s19

7.沿s19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史家山隧道。

8.沿史家山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19

9.沿s19行駛470公尺,朝東陳/石浦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象山港路。

10.沿象山港路行駛940公尺,過右側的恆安電器約270公尺後,右轉進入沿海南線。

11.沿沿海南線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洋山崗村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大金山隧道。

12.沿大金山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沿海南線。

13.象山縣內駕車方案。

1) 沿沿海南線行駛57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海寧路。

2) 沿海寧路行駛190公尺,左轉進入鳳棲路。

3) 沿鳳棲路行駛27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石浦鎮。

寧波到象山多少公里 寧波到象山石浦有多少公里

3樓:鋰電是信仰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寧波市。

1.寧波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河清北路2) 沿河清北路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寧東路3) 沿寧東路行駛570公尺,右轉進入福慶北路4) 沿福慶北路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福慶南路5) 沿福慶南路行駛公里,左轉。

6) 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甬台溫複線高速。

7) 沿甬台溫複線高速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甬台溫複線高速2.沿甬台溫複線高速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甬台溫複線高速3.沿甬台溫複線高速行駛46.

6公里,在象山/牆頭/s311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19

5.沿s1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吊水岩大橋6.

沿吊水岩大橋行駛980公尺,直行進入s197.沿s19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史家山隧道8.沿史家山隧道行駛1.

0公里,直行進入s199.沿s19行駛470公尺,朝東陳/石浦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象山港路10.沿象山港路行駛1.

2公里,右轉進入沿海南線11.沿沿海南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金山隧道12.

沿大金山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沿海南線13.象山縣內駕車方案。

1) 沿沿海南線行駛360公尺,左轉。

2) 行駛340公尺,左轉進入鳳棲路。

3) 沿鳳棲路行駛1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石浦鎮。

寧波象山丹城到石浦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寧波象山丹城華翔賓。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新豐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沿海南線2.沿沿海南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沿海南線3.沿沿海南線行駛370公尺,左前方轉彎。

4.行駛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漁港北路。

5.沿漁港北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漁港中路6.沿漁港中路行駛公里,右轉。

7.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石浦鎮。

寧波一石浦多少公里

5樓:數學老師牛掰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寧波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縣前街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解放北路2.沿解放北路行駛330公尺,調頭進入解放北路3.

沿解放北路行駛410公尺,過右側的恆隆中心,直行進入解放南路4.沿解放南路行駛94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大沙泥街5.沿大沙泥街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解放南路6.

沿解放南路行駛540公尺,過右側的天元大廈,直行進入興寧路7.沿興寧路行駛公里,過白鶴橋,進入宋詔橋路8.

沿宋詔橋路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宋詔橋路9.沿宋詔橋路行駛6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宋詔橋路10.沿宋詔橋路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中興南路11.

沿中興南路行駛260公尺,直行進入錢湖北路12.沿錢湖北路行駛公里,過小洋江橋,直行進入錢湖南路13.

沿錢湖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鄞州大道14.沿鄞州大道行駛3.

2公里,直行進入鄞州大道15.沿鄞州大道行駛320公尺,右轉進入甬台溫複線高速公路16.沿甬台溫複線高速公路行駛36.

1公里,在象山北/黃避岙/s215/賢庠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象山北互通。

17.沿象山北互通行駛980公尺,左轉。

18.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19.行駛260公尺,右前方轉彎。

20.行駛140公尺,左前方轉彎。

21.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71

22.沿s71行駛770公尺,右前方轉彎。

23.行駛470公尺,右轉。

24.行駛850公尺,右前方轉彎。

25.行駛350公尺,過左側的外紙廠約180公尺後,左轉進入亭船線26.沿亭船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7127.沿s71行駛520公尺,右轉。

28.行駛110公尺,左轉。

29.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s71

30.沿s7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谷路31.

沿東谷路行駛12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建設路32.沿建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建設路33.

沿建設路行駛30公尺,過右側的新太百貨大樓南門約120公尺後,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建設路。

34.沿建設路行駛240公尺,左轉進入新豐路35.沿新豐路行駛1.

1公里,直行進入沿海南線36.沿沿海南線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沿海南線37.

沿沿海南線行駛190公尺,左轉進入鳳棲路38.沿鳳棲路行駛2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石浦鎮。

寧波到武義縣多少公里小時查詢,寧波至武義縣自駕車路

寧波到象山石浦有多少公里

6樓:美食贏天下美味

差不多就120~150公里這樣吧,那裡的海底涼粉是不錯,我也吃過一次,有機會還要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

(不曉得,你在那裡,這能為你大概說一下,寧波市區就不多說了 ,下面是假設起點為:

起點: 中國人民銀行寧波分行。

終點: 象山石浦太平洋假日酒店。

詳細行車指引:

1.向北出發,走100公尺並右轉到中山東路,2.沿中山東路走3.

8公里並右轉到世紀大道,3.沿世紀大道走公里並直行到甬台溫高速公路,4.

沿甬台溫高速公路走公里並直行到s38,(象山/寧海方向==>到沿海高速象山連線線收費站(象山方向==>5.沿s38走43.

7公里(到沿海高速象山收費站,6.走公里(出隧道)到象山港路,7.沿象山港路走/右轉(縣城==>石浦高速)一直走就可以了總路程約150km左右。

如果坐大吧,就在汽車南站。有快客,2個半小時就可以到中吧就3個小時。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從那裡出發的啊120左右吧,在石浦那邊的海底涼粉,好吃。別的沒記住。

從象山縣石浦鎮自已開車到浙江省永康市走哪條高速最近

9樓:黑石礁畔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石浦鎮。

1.象山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鳳棲路行駛290公尺,右轉進入沿海南線。

2.沿沿海南線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沿海南線。

3.沿沿海南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象山港路。

4.沿象山港路行駛公里,朝s19/牆頭/象山方向,直行進入s19

5.沿s19行駛500公尺,直行進入史家山隧道。

6.沿史家山隧道行駛980公尺,直行進入s19

7.沿s19行駛公里,朝s19/寧波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480公尺,直行進入甬台溫複線高速公路。

9.沿甬台溫複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雲龍立交橋,朝杭州/嘉興/北崙/舟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雲龍樞紐。

10.沿雲龍樞紐行駛660公尺,過雲龍樞紐約610公尺後,直行進入寧波繞城高速公路。

11.沿寧波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金華/寧波西/機場/g151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寧波西樞紐。

12.沿寧波西樞紐行駛810公尺,過寧波西樞紐約780公尺後,直行進入甬金高速公路。

13.沿甬金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杭州/溫州/s2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懷魯樞紐。

14.沿懷魯樞紐行駛公里,過懷魯樞紐約公里後,直行進入諸永高速公路。

15.沿諸永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s27/永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馬宅互通。

16.沿馬宅互通行駛550公尺,直行進入東永高速公路。

17.沿東永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1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19.永康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都路。

2) 沿金都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溪心路。

3) 沿溪心路行駛320公尺,過五金三橋,右轉進入金城路。

4) 沿金城路行駛990公尺,左轉進入城東路。

5) 沿城東路行駛150公尺,右前方轉彎。

6) 行駛1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永康市。

浙江寧波象山縣有哪些鎮,浙江省寧波市象山縣石浦鎮有幾個村

截至2017年末,象山縣下轄3個街道 10個鎮和5個鄉,分別是 丹東街道 丹西街道 爵溪街道 石浦鎮 西周鎮 鶴浦鎮 賢庠鎮 牆頭鎮 泗洲頭鎮 定塘鎮 塗茨鎮 大徐鎮 新橋鎮 東陳鄉 曉塘鄉 黃避嶴鄉 茅洋鄉 高塘島鄉。1 石浦鎮 地處浙江中部沿海,象山半島南端,位於東經121 48 121 57 ...

象山在浙江省的哪個市,浙江寧波象山縣有哪些鎮

奇怪書呆 象山在浙江省的寧波市。象山,是指象山縣,是中國浙江省寧波市管轄的一個縣。位於東海沿岸,長江三角洲南緣,浙江省東海岸。位於象山港與三門灣之間,三面環海,兩港環抱。唐神龍二年 公元706年 建縣。由於縣城西北部有山,形似伏象,故名象山,由象山半島東部及沿海的608個島礁組成。 浙江省寧波市象山...

山西省洪洞縣到浙江省寧波市有多遠

需中轉 寧波 杭州 忻州 寧波 到 杭州 的時刻如下 車次型別寧波 開車時間杭州 到達時間用時里程硬座硬臥中t7770空調特快06 1608 332小時17分165 1 1t7792空調特快06 5509 142小時19分16525 1k8442空調快速07 1009 412小時31分16525 1...